魅族MX3好還是三星i9300好

時間 2022-01-22 20:15:1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2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mx3,更好用的大屏手機。更好用是因為各方面表現均衡:

1,外觀超讚的,一體化金屬邊框,手感纖薄,外觀優美。機身小巧螢幕大。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2,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引數我就不複製了,1080p超視網膜螢幕,強悍的cpu和gpu,流暢執行各類大型遊戲。

魅族mx3可以說是做到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魅族mx3 採用雙路散熱的技術,鎂合金壁板和不鏽鋼金屬框,配以高導熱材料,達到效能和散熱的完美平衡。您可以看一下以下測試,大屏當前,魅族如何hold住散熱續航

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8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

http://retail.meizu.com/體驗魅族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mx3容易發熱,9300顯示螢幕只有hd,三星手機永久了會卡,如果你是對外觀有要求,對品牌沒有傾向的人,我建議你選擇mx3,

三星note3好還是魅族mx3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若想要了解三星note3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1.螢幕:

5.7英吋fhd super amoled(1920×1080)螢幕。2.

外形體積是:151.2x79.

2x8.3mm;重量:168g。

3.外殼顏色:炫酷黑/簡約白金(實際以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四核 2.

3ghz。5.記憶體:

rom總記憶體為16gb/32g(其中:n9006/n9008s rom總記憶體為16g;n9002/n9008/n9008v/n9009 rom總記憶體包括16gb/32gb);ram總容量約3gb。6.

外接儲存卡: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7.

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8.

藍芽版本:藍芽4.09.

usb採用3.0介面。10.

電池引數:容量:3200mah;型號:

b800bc。

5樓:匿名使用者

mx3更精緻些,不過具體內部優化還是note3好些。包括配置,成像之類的。

6樓:小文小文

nota3**高 理論上要優於mx3

mx3目前價效比不錯的 我手上用的就是 感覺槓槓的

魅族mx3和三星s4哪個好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8樓:

兩個手機螢幕解析度差不多mx3看著更為舒服s4是1920×1080,mx3是1800x1080,都是雙4核,畫素s4好些s4是1300w,mx3是800w。螢幕尺寸s4 5英吋,mx3 5.1英吋也差不多。

mx3跟s4比那就是發熱非常嚴重了,可以煎雞蛋了····。記憶體都是16、32gmx3多了個64g.mx是國產s4是南韓.

總的來說兩個手機差不多mx3價效比高國產的佼佼者,s4就是名氣大螢幕好三星本身就是做螢幕的。根據自身的經濟情況購置自己喜歡的手機。

9樓:大寶後天賤

三星s4更好一點,兩者的區別:

一、三星s4的螢幕更好一點,5英吋的螢幕,畫素密度為441ppi,魅族mx3的則只有412ppi。

二、三星s4的處理器為高通處理器,頻率為2.3ghz,魅族mx3的則是1.6ghz的聯發科處理器。

三、三星s4和魅族mx3前置攝像頭都為200萬畫素,但是三星s4的後置畫素為1300萬,比魅族mx3的800萬畫素高。

10樓:弱攻不是受

按我個人感覺,我覺得s4會好的很多,雖然s4也有發熱的問題,但是三星自己的優化會很不錯的,魅族雖然有flyme系統,口碑不錯,但是,這個系統依舊是大毛病沒有,小毛病不斷,所以,還是推薦s4

11樓:手機使用者

地方離開的法律考慮的開發科技地方

vivo手機好還是魅族mx3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不錯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13樓:靜止播報

聽歌的話vivo 有幾款拍照看電影也不錯的 mx3系統優化會比vivo好可能價效比會更高一些

這種東西很主觀啊 不可能乙個人覺得好其他人也都覺得好 不如自己去手機店看看

14樓:紫魄情

魅族,vivo的容易壞

三星note3和魅族mx3哪個好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3採用5.7英吋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型皮套、智慧型遙控、s健康、s pen浮窗指令、s 搜尋、諮詢中心、s note、連線gear(智慧型手錶)等功能。

note3包括n9002、n9006、n9008、n9009、n9008s以及n9008v。其中n9008v、n9008s支援移動4g。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關於其他品牌手機的相關資訊,您可以與其品牌客服聯絡諮詢或登陸相關**檢視。

三星note3和魅族mx3哪個好

16樓:吳恙

在現在看來,安卓機之間沒有特別大的差異。如果你對手機效能要求並沒有特殊要求。兩款都可以考慮入手。我自己在用魅族,體驗下來感覺還可以。

三星I9300螢幕問題,三星I9300螢幕問題

是的,是防刮花的,只要不是特別損傷,就不會花!當時要是摔的厲害也是會碎的,網上有不少例子!普通的使用,完全不用擔心刮花螢幕!要是想保險就貼層膜吧!您好,美國康寧技術生產的康寧大猩猩玻璃相比普通的玻璃還是有一些卓越性,在防刮耐磨效能和高透還原色彩性當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說到這裡,你就不要以為這個外屏...

三星i9300怎樣全屏截圖,三星i9300怎麼截圖

耗子馬殺雞 本機實際操作過程,求採納 設定 動作 手掌動作 手掌滑動以捕捉 把這項開啟之後,在任何乙個介面,只要用手的側面從螢幕的一側劃到另一側,就會全屏截圖了。三星i9300怎麼截圖 天蠍曾海 根據您的描述,需要截圖時,同時按住 home 鍵 螢幕下方中間黑色實體按鍵 和 電源鍵 幾秒鐘不鬆手,即...

三星i9300國際版怎麼樣,三星I9300有用的麼,怎麼樣。國際版和國行版有什麼區別

樓主採納吧。假如目前想入手 這款手機很好的。iphone不越獄是非常麻煩的。什麼都要錢。這款手機很好用 只是浪費了一點流量 高通雙核的是美國版的,意思是說為在美國銷售特別定製的,s3是四核的.港行是指在香港買的正規手機,韓版是為南韓使用者定製的,和國內的區別在於有乙個天線和4g網路,韓版的2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