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308和三星i9300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7-24 06:51:4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3手機有i9300與i9308兩型號,手機主要區別:

1.三星i9300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網路,移動2g網路。

2.三星i9308是一款移動3g單卡手機,支援中國移動2g/3g網路和中國聯通2g網路。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i9300與i9308的主要區別請參考:

1.三星i9300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網路,移動2g網路。

2.三星i9308是一款移動3g單卡手機,支援中國移動2g/3g網路和中國聯通2g網路。

3樓:

最主要的是

1、i9308只支援中國移動的3g制式(td-cdma)和gsm的2g制式網路,這是隻有中國大陸獨有的制式,網路還很不成熟,上網速度還是比較慢的;

2、i9300支援中國聯通的3g制式(wcdma)和gsm的2g制式網路,這是目前全球通用的3g網路制式,網路技術成熟,上網速度理論峰值可達到21m/秒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galaxy s iii系列手機目前有3款機型,分別是i9300、i9308、i939型號手機,其中:

1.三星i9300是一款聯通3g手機(單卡,支援3g中國聯通和2g的中國移動、中國聯通)。

2.三星i9308是一款移動3g手機(單卡,支援3g中國移動和2g的中國移動、中國聯通)。

3.三星i939是一款電信3g手機(單卡,支援3g和2g的中國電信)。‍

備註:i939支援天翼國際卡,同時相容cdma1x 及gsm(包括wcdma)網路。該裝置在國際及港澳臺漫遊時支援gsm/wcdma網路。不支援更改頻率

1.4ghz四核處理器(三星 exynos4412 cpu)+全新android 4.0.4作業系統。

主攝像頭:800萬畫素 ;副攝像頭:190萬畫素。支援閃光燈;支援自動對焦;支援4倍變焦(音量鍵),根據重力自動調節取景模式。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臺提問: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i9300是三星這款手機的統稱,i9308是移動定製機,國行i9300聯通定製機,手機硬體沒有差別,軟體方面有區別

6樓:

i9300 是聯通的定製機

i9308 是移動的定製機

二者硬體和大部分軟體一樣,定製軟體不同

7樓:僑光宇向晨

9308是9300的移動版本

8樓:束藏歸浩闊

i9300是聯通

定製機,支援聯通

3g網,相同i9308是

移動定製機

,支援移動3g網,但是聯通採用的3g網是已經在歐洲執行多年的網路,很穩定,而移動的3g網是大唐公司自主研發的,2g網和3g網切換時很不穩定,經常沒訊號,所有···樓主你懂得,建議用i9300

9樓:揭影段凌霜

9308是支援td-scdma網路和gsm9300是支援wcdma

和gsm網路

9300是聯通版,但這是最好的,因為聯通那個3g是以後3g的發展趨勢

三星的i9300與i9308有什麼區別啊?

10樓:善良的

三星i9300和i9308區別:

所謂的定製手機,一般就是指運營商向手機製造商定製的手機,其目的主要是為了繫結旗下的移動業務,所以一般定製手機與非定製機最大的不同就是定製機有很多繫結業務,最簡單的,比如說聯通的定製手機,就只能使用聯通的手機卡,不支援其他運營商推出的手機卡產品以及相關移動業務。

而且,由於定製機往往是廠家和運營商們之間的直接合作,省去了中間**商的環節,所以**上也會有所差異,要比通過**商環節推出的手機便宜許多。當然,對於中國的移動運營商而言,不論定價多麼便宜,由於關稅的存在,**往往還是高於國外的水貨非定製機的。除此之外,三星i9300和i9308幾乎就沒有其他區別了。

三星i9308由於只是移動的定製版,同樣屬於三星galaxys 3,配置和外形設計上其實都是一模一樣的。

在螢幕配置上,i9300和i9308同樣採用了4.8英寸大螢幕,解析度也同樣是1280x720畫素。cpu、處理器、電池待機乃至攝像頭畫素,同樣是一模一樣,除了支援的網路頻段不一樣之外,幾乎沒有什麼不同。

11樓:天凡小子

1200是假的 9308只會比9300貴 絕對不會比他便宜 9300有很多版本 分國際版跟聯通定製版 國際版就是所謂的港版 韓版之類的地區版 有行貨有水貨 定製版沒有水貨 只有行貨,俗稱國行

9308是移動定製版 定製機只有在裝上對應的手機卡才能用相應3g網路

12樓:

9300是聯通定製版,只能用聯通3g;9308是移動定製版,只能用移動的3g。如果你用2g卡的話是沒有區別的。建議選9300,畢竟是原版的,國際通用的3g格式。

另外兩者**應該是差不多的,1200肯定是不可能的。

13樓:折亙廣靜安

i9300是聯通定製機,支援聯通3g網,相同i9308是移動定製機,支援移動3g網,但是聯通採用的3g網是已經在歐洲執行多年的網路,很穩定,而移動的3g網是大唐公司自主研發的,2g網和3g網切換時很不穩定,經常沒訊號,所有···樓主你懂得,建議用i9300

14樓:姓泓惠爰

最主要的是

1、i9308只支援中國移動的3g制式(td-cdma)和gsm的2g制式網路,這是隻有中國大陸獨有的制式,網路還很不成熟,上網速度還是比較慢的;

2、i9300支援中國聯通的3g制式(wcdma)和gsm的2g制式網路,這是目前全球通用的3g網路制式,網路技術成熟,上網速度理論峰值可達到21m/秒

三星的i9300與i9308有什麼區別啊

善良的 三星i9300和i9308區別 所謂的定製手機,一般就是指運營商向手機製造商定製的手機,其目的主要是為了繫結旗下的移動業務,所以一般定製手機與非定製機最大的不同就是定製機有很多繫結業務,最簡單的,比如說聯通的定製手機,就只能使用聯通的手機卡,不支援其他運營商推出的手機卡產品以及相關移動業務。...

三星I9300螢幕問題,三星I9300螢幕問題

是的,是防刮花的,只要不是特別損傷,就不會花!當時要是摔的厲害也是會碎的,網上有不少例子!普通的使用,完全不用擔心刮花螢幕!要是想保險就貼層膜吧!您好,美國康寧技術生產的康寧大猩猩玻璃相比普通的玻璃還是有一些卓越性,在防刮耐磨效能和高透還原色彩性當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說到這裡,你就不要以為這個外屏...

三星i9300怎樣全屏截圖,三星i9300怎麼截圖

耗子馬殺雞 本機實際操作過程,求採納 設定 動作 手掌動作 手掌滑動以捕捉 把這項開啟之後,在任何乙個介面,只要用手的側面從螢幕的一側劃到另一側,就會全屏截圖了。三星i9300怎麼截圖 天蠍曾海 根據您的描述,需要截圖時,同時按住 home 鍵 螢幕下方中間黑色實體按鍵 和 電源鍵 幾秒鐘不鬆手,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