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7魅族mx5三星a8哪個好,魅族mx5和榮耀7小公尺5哪個好

時間 2022-03-31 17:50:1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2樓:

建議買榮耀,魅族的硬體不錯,系統有很多bug,三星不考慮

魅族mx5和榮耀7小公尺5哪個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很不錯,以下是引數資訊:

1、螢幕:螢幕尺寸5.2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0)系統,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3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早已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的夢想系列機型,採用的是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成像十分清晰,24w快充配合3060mah大電池續航十分給力,而且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加上超薄機身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手感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

魅族mx5、oppor7和華為榮耀7哪個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很不錯,以下是產品介紹:

2、攝像頭: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800萬畫素;主攝像頭**解析度5152×3888,副攝像頭**解析度3264×2448,拍照清晰。

4、電池:電池容量為3100mah,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華為快充。

6樓:marco灬

玩遊戲?總玩遊戲對手機傷害很大

不過mx5 應該滿足你的需求,強勁的效能足夠你用

華為榮耀v8和魅族mx5哪個好? 20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8非常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榮耀v8採用5.7英吋大螢幕,大屏手機玩遊戲視覺效果也很不錯 。

2、拍照: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2.4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彩色 + 黑白雙攝像頭,6p非球面鏡頭組,f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反差對焦,深度對焦,雷射對焦)。

3、效能:搭載麒麟950系列,八核處理器,體驗就是快,4gb執行記憶體,執行速度比較流暢。

4、電池:榮耀v8擁有3500mah大容量電池,支援9v2a快速充電,持久續航。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哪跟哪比啊,mx5都去年的貨色了,再說了聯發科的u,用著能讓你發狂。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已經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的夢想系列機型,採用的是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成像十分清晰,24w快充配合3060mah大電池續航十分給力,而且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加上超薄機身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手感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

10樓:匿名使用者

mx5是去年的旗艦機,買新不買舊 v8還是很不錯的

魅族mx5和三星a7哪個好

11樓:帥帥的瀕臨破產

也不能說三星完敗。

總體上,效能確實是魅族好。系統優化也是魅族比三星更好。

三星的優勢有兩個,第一,質量三星肯定更加穩定。

第二,三星這機器能插卡。

**確實是貴了點。

12樓:567963了

魅族mx5.在同等價位的安卓手機裡確實是更好的選擇。

1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魅族的flyme挺好用的。而且電量強大、。

14樓:再來一次

看你個人愛好,兩者差不多

15樓:別的全不看巨蟹

論效能肯定mx5好!

三星a8好還是魅族mx5好 20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1.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17樓:浮華依舊少年情

mx5更好點,畢竟聯發科6795t的效能要比驍龍615好,甚至可以達到驍龍800的水平

華為榮耀7畫素好還是魅族mx5,魅族mx5和華為榮耀7哪個更好?

魅族mx5很不錯,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pm 工藝,頻率穩定且漏電率低 gpu 採用與蘋果 a8 處理器同門的 powervr g6200,效能當然強大。2 螢幕採用的是三星最頂級的...

華為p8和魅族mx5哪個好,華為p8和魅族MX5哪個好

當然mx5,配置勝負已定,指紋識別可以用支付寶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8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5.2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

魅族mx5和iphone6哪個好

我是魅族mx5,有時候閃退,搜狗輸入法還有問題,我覺得還是愛瘋6好。都不值得考慮了,蘋果6的 目前可以考慮當前搭配驍龍821處理器的國產機了,樂視pro3,公尺5s,公尺5sp,一加3t 錘子m1 等等都更值得。魅族mx5和iphone6哪個好 ios裝置最大的特點就是不會中毒,因為軟體具有極強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