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7畫素好還是魅族mx5,魅族mx5和華為榮耀7哪個更好?

時間 2022-02-15 21:45:11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很不錯,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1、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pm 工藝,頻率穩定且漏電率低;gpu 採用與蘋果 a8 處理器同門的 powervr g6200,效能當然強大。2、螢幕採用的是三星最頂級的 amoled 螢幕,擁有100% ntsc 色域,典型值亮度可達 350cd/m²,而其對比度可接近無窮。

3、mx5 同時支援移動 4g 和聯通 4g,雙 nano-sim 卡設計可以隨意切換手機sim卡。4、魅族mx5採用全球領先的快充技術 mcharge,10分鐘即可充滿25%,40分鐘充滿60%。5、魅族mx5的持穩識別技術採用全新 sensor 的指紋模組識別速度更快,讓舒適的倒角與整個機身顏色融為一體。

此外,mx5 的指紋識別已與支付寶打通。

魅族mx5和華為榮耀7哪個更好?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引數資訊如下:

1、系統: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2、攝像頭: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800萬畫素,**解析度支援主攝像頭5152×3888,副攝像頭3264×2448。

3、螢幕:螢幕尺寸是5.2英吋,螢幕色彩是1600萬色,螢幕解析度為1920x1080, 螢幕畫素密度是423,康寧大猩猩三代。

4、電池:電池容量為3100mah,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華為快充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體驗的話選華為!訊號穩定 獨創智靈鍵 本人剛入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華為榮耀7好,因為創新點比較多,而魅族mx5僅為外殼的更新。詳細的你看這篇文章吧,介紹的比較詳細。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如果魅族沒有腰圓鍵而是小圓圈的話我選魅族

華為榮耀7好點還是魅族mx5好 好在**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很不錯,以下是產品介紹:

2、攝像頭: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800萬畫素;主攝像頭**解析度5152×3888,副攝像頭**解析度3264×2448,拍照清晰。

4、電池:電池容量為3100mah,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華為快充。

華為榮耀7和魅族mx5到底哪個好?

7樓:鐵皮坦

mx5,設計用心,拿著很舒服,指紋解鎖在正面,華為我看了,螢幕黑邊太寬,實在不美觀,而且拿著隔手,售價沒誠意,過貴了

詳細對比評測:魅族mx5和華為榮耀7對哪個好

8樓:控心

魅族mx5現在停產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3。

魅藍e3全系列標配6g大運存,配合高通636處理器效能更強勁體驗遊戲更流暢,不僅採用雙索尼鏡頭而且是藍寶石玻璃保護鏡片,type-c介面配合20w快充體驗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華為榮耀7與魅族mx5哪個更好?

9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引數資訊如下:

1、系統: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2、攝像頭: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800萬畫素,**解析度支援主攝像頭5152×3888,副攝像頭3264×2448。

3、螢幕:螢幕尺寸是5.2英吋,螢幕色彩是1600萬色,螢幕解析度為1920x1080, 螢幕畫素密度是423,康寧大猩猩三代。

4、電池:電池容量為3100mah,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華為快充功能。

10樓:橙子和帕加尼

兩款手機的詳細引數和具體配置對比這邊都有,您可以綜合參照和對比下。

從配置上來看,兩款機子配置基本旗鼓相當,效能差別不大,都是全金屬機身,指紋識別,八核處理器,遊戲的流暢度方面的話,聯發科 helio x10 turbo效能基本相當於高通801,海思 kirin 935基本和高通810差不多,理論上效能是海思 kirin 935稍好一些,遊戲流暢度差不太多,大型遊戲都完全沒問題,發熱的話兩款手機都是全金屬機身,配置都不低,發熱都蠻厲害的。

螢幕方面的話,mx5有些偏冷,不過可以調節,華為的話正常。

照相功能的話,兩款機子都是2000多萬的畫素,拍照解析力和整體的畫素都不低,**難分高下,日常用都是足夠的了。

榮耀7的耗電有些厲害,魅族的話發熱有些厲害,系統流暢度不夠,總體來說,這個價位還可以選擇小公尺note標配版,這款也還可以,缺點是沒有指紋解鎖,其餘硬體配置都不錯。綜合來說吧,建議選擇華為,流暢度好一些,手機訊號和網路訊號更好。

華為榮耀7畫素好還是魅族mx5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的相機很給力,支援雷射對焦。

魅族mx5的前置鏡頭為500萬畫素,擁有f/2.0光圈以及69度廣角,支援美顏功能。後置鏡頭仍然為2070萬畫素索尼imx220鏡頭,光圈為f/2.

2,支援81.6度廣角拍攝。同時配備了雙色溫閃光燈。

華為榮耀7和魅族mx5選哪個?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是不錯的手機,5.2寸螢幕,8核麒麟935處理器,處理效能好,執行更流暢。

後置2000萬索尼攝像頭,前置800萬,有非常清晰的拍攝效果,**放大仍然清晰。

配備3100mah大電池,並且支援9v2a快充,充電更快,續航時間也長。

並且可以錄入多個指紋,設定訪客模式,一鍵語音叫車,打**等等,非常方便好用。

榮耀7魅族mx5三星a8哪個好,魅族mx5和榮耀7小公尺5哪個好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建議買榮耀,魅族的硬體不錯,系統有很多bug,三星不考慮 魅族mx5和榮耀7小公尺5哪個...

魅族mx5怎麼樣?魅族MX5 怎麼樣?

用了兩個來月,流暢度還可以。不過相當割手,螢幕很脆,如果喜歡折騰手機的最好買個耐操的,這個還是太脆。都沒出來,配置都不確定,怎麼比較。魅族mx5 怎麼樣?還是相當不錯的價效比高。千萬別買啊!我買了乙個,用了幾個月,摔過一次,也就從半公尺高地方摔的。結果用不了了,魅族手機 一點不經摔。嗚嗚螢幕什麼的一...

魅族mx5怎麼樣。和華為比哪個好

1予一朵小紅花 兩部手機的定位是不同的,魅藍定位是青年人群,魅族mx5的效能優於魅藍5,但是不支援全網通和記憶體擴充套件等特點,建議到專賣店對比選擇。 藪貓 魅族mx5已經不能適應當下的需求了,不推薦購買,官方的購買渠道也沒有了,從第三方入手不太可靠。如果想購買魅族手機現在可以在第三方購買魅族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