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5和魅藍mx5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3-02-12 15:40:07

1樓:魅族邊家小溪

目前魅族科技旗下是沒有魅藍mx5這款機型的,魅族mx5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購魅族mx6。

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

1、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英吋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公升。

2、借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公升。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公升級。

3、mx6 不僅帶來了新的金屬工藝與外觀設計,更通過對內部金屬結構的數位化計算,石墨散熱片等材料的精心選擇和排布,大幅提公升散熱效率。

2樓:杰哥無敵

魅藍系列屬於千元機系列,魅族mx系列算是中端機型。

魅族mx5和魅族魅藍5s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看圖,前者mx5,後者5s。(*嘻嘻……

魅藍note5和魅族mx5有什麼 區別

4樓:上官羽飛

定位不一樣,mx5是當時的高階系列。

魅族mx5和魅藍note區別嗎

5樓:魅族邊家小溪

兩款機型沒有任何可比性,魅藍note沒有一點能比得上魅族mx5,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5。

6樓:蒙受吾之裁決

**定義不一樣,以及產品定義不一樣。

魅族mx系列是屬於高階旗艦機,配置當然是魅族中最高端的;

魅藍系列屬於中低端機子,配置比魅族mx系列低。

差別就在cpu的型號,攝像頭等等的硬體配置,系統的優化,以及製作工藝成本等,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畢竟有差別,效能功耗以及體驗上的差別。

魅族mx5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7樓:1予一朵小紅花

mx5相比魅藍5擁有更為強勁的硬體效能,全金屬機身,並且支援快充等功能,可以到魅族官網-魅藍手機/魅族手機,可以檢視兩部手機的詳細硬體引數。

魅藍3和魅族mx5有什麼區別

8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藍note5相比魅藍3s,擁有更大的手機螢幕,和硬體效能,並且支援超大電池續航和18w快充功能,詳情可以在魅族官網-魅藍手機,檢視手機的詳細硬體引數和工藝設計。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cpu,mx5是聯發科x10 mt6795 主頻,note3是p10 mt6755 大四核)小四核),還有攝像頭,mx5後攝2100,note3後攝1300,mx5支援快充,note3支援外儲。

魅族手機和魅藍手機有什麼區別嗎

10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科技目前有三條生產線,魅藍系列、魅族mx系列、pro系列。魅藍系列主打的千元機市場,魅族mx系列主打的是中端市場,pro系列主打的是高階市場。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魅族手機和魅藍系列手機都是魅族公司的產品。

但是是兩條不同的產品線,兩者定位不同,魅族系列多為中高階機型,而魅藍系列多為入門級機型。

相比來說,魅族手機用料材質更好。

魅族mx5和魅族魅藍note 5有什麼區別

1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5已經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

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弧面屏顏值更高;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as仙閣選為訓練專用機,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

13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x5和魅藍note5沒有任何可比性,無論從螢幕、相機、外放、電池、效能等等各個方面,目前魅族mx5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5。

魅族mx5和魅藍note5是一樣的嗎

1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e在螢幕、處理器等方面更強勁,魅藍note5在弧面屏、全網通等方面更有優勢,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機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乙個是夢想系列,乙個是魅藍系列,兩個是不同的型號,就比如小公尺和紅公尺的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魅藍是魅族的低端機。

17樓:羅公尺貝貝

不一樣 兩個品牌的。

華為榮耀7畫素好還是魅族mx5,魅族mx5和華為榮耀7哪個更好?

魅族mx5很不錯,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pm 工藝,頻率穩定且漏電率低 gpu 採用與蘋果 a8 處理器同門的 powervr g6200,效能當然強大。2 螢幕採用的是三星最頂級的...

魅族mx5怎麼樣?魅族MX5 怎麼樣?

用了兩個來月,流暢度還可以。不過相當割手,螢幕很脆,如果喜歡折騰手機的最好買個耐操的,這個還是太脆。都沒出來,配置都不確定,怎麼比較。魅族mx5 怎麼樣?還是相當不錯的價效比高。千萬別買啊!我買了乙個,用了幾個月,摔過一次,也就從半公尺高地方摔的。結果用不了了,魅族手機 一點不經摔。嗚嗚螢幕什麼的一...

魅族MX5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魅族mx5的畫素高達2070w,而且支援雷射對焦,魅藍metal的畫素只有1300w,成像效果遠不如魅族mx5。魅族mx5支援快充,乙個半小時就能完全充滿的,魅藍metal需要兩個半小時以上才能充滿的。魅族mx5的處理器是聯發科helio x10魅族定製版,主頻高達,魅藍metal是普通的he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