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5怎麼關閉後臺自動執行

時間 2021-05-17 19:35:27

1樓:

在魅族鍵旁邊的空白處向上滑可以開啟工作管理員, 按住一個要關閉的程式向上滑動,便可以關掉它,在工作管理員介面用手指向下滑動則關閉所有後臺應用。

主要功能:

1、網路制式上,魅族mx5提供雙卡雙待nano sim卡接入,支援td-lte、fdd-lte、td-scdma、wcdma、gsm網路連線。

2、拍照方面,魅族mx5的前置鏡頭為500萬畫素,擁有f/2.0光圈以及69度廣角,支援美顏功能。後置鏡頭仍然為2070萬畫素索尼imx220鏡頭,光圈為f/2.

2,支援81.6度廣角拍攝。同時配備了雙色溫閃光燈。

3、硬體規格上,魅族mx5採用2.2ghz主頻八核mt6795 turbo聯發科處理器,gpu為powervr g6200,輔以3gb執行記憶體以及16gb、32gb、64gb機身儲存空間,執行基於android 5.0定製的flyme5.

1系統。

4、魅族mx5還支援mcharge快速充電,官方宣稱10分鐘可以充25%的電量,40分鐘可以充到60%的電量。

2樓:沃康運動鞋

安卓手機都是長按回到主頁那個毽子的

魅族mx5怎麼樣?魅族MX5 怎麼樣?

用了兩個來月,流暢度還可以。不過相當割手,螢幕很脆,如果喜歡折騰手機的最好買個耐操的,這個還是太脆。都沒出來,配置都不確定,怎麼比較。魅族mx5 怎麼樣?還是相當不錯的價效比高。千萬別買啊!我買了乙個,用了幾個月,摔過一次,也就從半公尺高地方摔的。結果用不了了,魅族手機 一點不經摔。嗚嗚螢幕什麼的一...

魅族mx5觸控式螢幕沒反應怎麼辦,魅族mx5觸控式螢幕沒反應了!!怎麼辦?

x小姜 初步判斷是內部硬體損壞,建議去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3 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一個選單選項。4 按側音量鍵下鍵...

魅族mx5怎麼樣

對音質要求不是特別高的話,mx5是很具有價效比的。當然,音質在普通手機中算好的了,只是沒法和hifi型手機比較而已。近兩年,魅族的技術慢慢成熟了,各項效能均能滿足大多數客戶需求。想想當年操蛋的m8,耐用的m9,從mx4開始,就沒有什麼致命的問題的。其他特點 顏值超高,素質一流,螢幕靚,上檔次,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