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帥又沒錢,是不是就找不到女朋友了

時間 2021-05-17 19:34:2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太沒自信了。其實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相互吸引並最終走在一起的過程。因此,你只是還沒遇到與自己對眼的那個人而已。

在沒遇到有緣人之前就努力吧,畢竟愛情也是需要麵包和牛奶的,不是嗎?馬克思主義哲學說了,物質決定意識。沒有面包和牛奶,愛情的基礎也是不可靠的,你認為呢?

2樓:妄語

內涵,可以讓你脫離屌絲

3樓:莫若寒冰雪

不會,你要相信自己,不要自卑,每個人都會有優點的,一定有人喜歡你!

4樓:二月三十號的夜

找得到的,用真心是可以打動一個人的

5樓:fly孤晨雨

差不多吧 找不到喜歡的

沒錢又不帥,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

6樓:日久生情帥

沒錢又不帥,沒關係,不過要有自信,和氣質,加上自己的風格。 這樣你就有吸引力了,呵呵祝你好運

其實你一心去找女朋友反而不好找

只要你留心一下經常和你在一起的女生

女生對男生的感情是非常敏感的,也許一開始她對你沒什麼感覺,但你和接觸的時間長咯。她就會慢慢的喜歡上你。

你留心一下你身邊的女生,一定會有欣賞你的,你又何苦去強求了,強求的愛情不會很長,大家都是男生,我知道,當你很努力的去追求一個女生,那個女生也許會被你感動但他不會很在乎你,反而使得自己沒說話的份,何苦。

朋友,每一個人都是一雙眼睛注意的焦點。

你用心找,你會發現那雙眼睛的,她就是你最好的女友

7樓:可可小哥

努力奮鬥,男人不在乎你長的帥不帥。只要你事業有成,不會缺女人的

8樓:o水泊o梁山

有車有房有**也行。

要是都沒有,就要善心,有誠心,有孝心,有服務意識及婦女至上的意識。

9樓:白痴的一面

緣分天註定,你一定會有一個白雪公主等著你的。

10樓:孤單是種美麗

我和你一樣,沒有就沒有吧,緣未到。你要孝順父母,多做善事,祝你好運

11樓:wu少輝

婚姻不是用錢和帥來衡量的

12樓:邂逅艽蕶儚

涼拌,,,,還想怎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努力奮鬥 提高個人魅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工作、學習 積攢實力 臥薪嚐膽

我不帥沒錢老實內向,是不是找不到女朋友了

15樓:來年妝成

雖然大部分女生都喜歡有錢幽默外向的男人,但不代表你找不到女朋友,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口味問題說不準的,你要有自信一點,另外,沒錢就去賺錢,內向就多和人交流,人都是一步步走過來的,祝你好運。

16樓:馮本聰香茗

您好哦 不是 大膽交友就好

“女朋友”指女性朋友,生活中大多數是指男性未婚前交友、戀愛的女性朋友,而相對用於男性的名詞則為男朋友。

望採納!

17樓:碧榻

世上只有剩菜剩飯,從沒聽說剩男剩女,只要自己不懈努力,早晚會有女生愛你!

18樓:

不見得,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緣分到了自然有人愛

19樓:琥珀川梣

不會的 你要相信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的.也有女孩喜歡你這種內型的

21樓:何馬一人

不會!有的人也會去尋找內在美的你

22樓:查憐煙

我男朋友比你糟糕多了,我依然愛

咋辦啊,長得不帥,又沒錢,沒本事,是不是找不著女朋友?

23樓:心理學成員

不會啊,緣分到了就可以的,注意環境決定一切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聽過情人眼裡出西施。既然咱外表不如人,就要提高內涵,多讀書,擴充知識面。人的面貌30歲之前是父母給的,30歲之後是自己的,你的內涵決定了你半輩子的外貌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點,有愛孫猴,就有愛八戒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只要你努力奮鬥熱愛生活必定可得到自己所愛。

26樓:農村姑涼壞壞的

不會啊,帥又不能當飯吃,最重要的是人好,沒本事,,,,但是一定要有上進心不然就真的找不到女朋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no,是緣分沒到,會有的。自信點,多笑笑好運自會來。

28樓:

不是你找不著,錢不夠可以找,沒本事可以歷練,光在這裡嘆氣有什麼用,當然喜歡你的人不會在乎什麼,如果現在你有女朋友了,請好好珍惜吧,並且好好努力,不要讓她失望,一個人只有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才能要求更多

29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咱倆差不多,我沒錢,27還沒女友呢,好的時候一月也能掙8/9千,但就是沒錢,呵呵曾經有女友後來很多原因分了,直到現在還沒有呵呵

30樓:幹活幹活的風格

能找到,實在不行去越南

31樓:打雞血的巨人

沒事還可以找男朋友啊●v●【可以不要理我哈哈哈哈】

32樓:草野效果

回家相親!生米先煮飯

33樓:紅俠不紅

不要總想著自己的缺點,努力去改變,長相不好就長本事來彌補!

34樓:布清卓

長得不帥可以打扮的帥啊,身材髮型衣著打扮都能改變外形。沒錢可以努力去賺。除了這些還有好多能打動女生的特質,比如溫柔,耐心,認真,幽默,聰明等等。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希望你堅強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帥不要緊,但要有掙錢的本事

37樓:鬆哥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相信緣分,你會有桃花運的。

38樓:喻綺楣

這樣的人很多,也沒見單身啊,沒事

39樓:巫馬豔

自信點,天生我才必有用

40樓:來自翠微峰欣喜若狂的鯊魚

看你的嘴啊 能說會道

41樓:uu卡忙

有人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隨緣,長的帥也不能當飯吃。

43樓:光影映象

你知道還不上進,還在這問,趕緊好好努力吧

像這樣不帥沒錢沒出息沒氣質的男人是不是一輩子都找不到女朋友了

44樓:燕子

有些女人不是在乎自己的男人多麼帥多麼有錢多麼有氣質,最主要的是要有自信,你連最起碼的自信都沒了,那你就別找女朋友了

45樓:不靠譜

不帥沒錢不怕,就怕沒有志氣。患難之交的感情才顯得更珍貴。

46樓:

……不帥氣……不出息不是美女不喜歡男人的籍口

47樓:大土木阿姨

未必,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48樓:飛一般的老鬼

能說出這話的人說明很清醒,你會女朋友一堆的。

我今年23歲了,長相不帥家裡又窮,自己又沒本事是不是找不到女朋友了?

49樓:侍雙

此言差矣,婚姻與你的家境關係不大,如果你要找的另一半注重你的家庭,那你覺得即便到一起會幸福嗎??其二,一個人,太注重長相那就沒意思了,父母給我們的長相我們沒有資格嫌棄,回想想那些殘疾的同伴,你是不是感覺自己很是幸福。自己想想吧!

50樓:秋風掃落

哥們兒,我真搞不懂你是怎麼想的?誰說沒錢就沒有愛情了?我問候他祖宗。

話又說回來,你說你自己長得不帥,家裡窮,自己沒本事。那我問你,你長得不帥這沒法改變。家裡窮也不可能一時半會兒就改變。

但是你自己可以改變吧,去學點一技之長。學點手藝。只要你自己有本事在身,自己可以養得起一家人。

那麼一定會找到你中意的另一半。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你喜歡,女朋友是遲早的事。

52樓:無限浩哥無限叼

我也23歲 和你一樣什麼都不愁

5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子,你才24歲急什麼,好好努力學習好好工作十年左右肯定會有個幸福的家庭的

54樓:幸福輝妮祺

不會的,只要有勤勞的雙手和智慧的大腦一定能找到女朋友

55樓:未聞花名

找得到,你得把要求放低了

56樓:老子最酷啊

沒本事努力唄,錢有了就什麼都有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老婆啊 越南那邊的 幾萬塊。 錢 。

本人男 沒錢沒房沒車 也不帥 是不是就找不到女朋友啦 不過是不是也可以不找呢

58樓:以珈藍熙

你會些什麼? 不帥. 沒錢沒房沒車都沒關係 你有沒有有上進心?

59樓:鄭煜龔

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親病的不輕!

60樓:hllo_徐先森

並不是所有女人都看你有不有錢的,大部分女人選擇和你在一起並不是因為你有不有房有,不有車,有不有錢的,關鍵在於你的人,你要努力改造自己,從樹立自信開始,自信的人最美麗!多學習多鍛鍊,做自己想做的且喜歡做的工作,培養良好興趣愛好,有計劃,有規律的過好自己的生活,不悲觀,不懶散,相信你定會找到你想要的,相信我!

61樓:free小可愛

如果因為這個自暴自棄不上進 破罐破摔 你就徹底找不到了

62樓:愛與美的

我想你只要對那個女孩子好,而且只是一輩子對她的好,可能她會不介意你的樣貌或者錢財呢!

63樓:寄居者

少了外在的裝飾,一樣可以找到,而且找到了且是真實的感情

64樓:

我只能回答你後半部分,可以不找,男男也可相愛!

65樓:

對一個女生好,一輩子的那種就行,不要低估了姑娘陪你奮鬥陪你到老的決心,好姑娘很多,

長得不帥又瘦又小也沒錢一直都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

6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帥,一米六多,瘦,也沒錢。一直沒女朋友,可去年我有女朋友了。偶然認識的。是個美女。真不知道我怎麼那是有福。加油啊!緣份到了自然有的。

67樓:驚魂之蛙

好好學習,否則只能犯罪

6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帥哥泡妞是要的臉,長的不帥是靠著追泡妞,你是那一種啊。你有錢泡妞,你覺得很偉大了不起,其實你是被妞泡了。

告訴你吧兄弟,踏踏實實創業、工作你會有的,我張的不帥也很瘦,但是我就知道我下面一點也不瘦就對了。女人們一向都喜歡我

我長的是不是不帥?這是我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麼?你們見過比我醜還有女朋友的人麼?問題,一一做答

你是逗比 長的還好咯 也許這並不是原因只是沒有遇見而已了 比你醜的有女朋友的人多了去了 幾分瘋癲幾分醒 你好,首先站在觀眾的角度,你挺帥的,當然找不到女朋友並不是與長相多大關係,最主要的是從你的性格,做事為人,會不會關係人,有沒有男子氣概,大男子主義等等都是有著關係的,當然這得看女生們他們喜歡什麼型...

是不是家裡條件不好就找不到女朋友

富堅 不是吧,我男朋友家裡和你說的一樣啊,他還有我呢,我啥都有。優點是自己培養的,你知道不,那個蹬三輪車的後來被免試到復旦讀博士了?不是沒有優點,是你不懂得創造優點,你不進步而已。 單殺一條街 看出來了,你找不到物件的原因根本不是你說的這些,是你自己沒有自信,別抱怨著抱怨那的了,你看要飯的都能敢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