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魅族手機突然黑屏就怎麼也打不開了,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5-17 19:33:25

1樓:小勇叔

先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2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

3樓:築夢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乙個選單選項。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再確認。

如果只是黑屏,但是螢幕還發光的,那就長按關機鍵15秒強制關機。

如果宕機,魅族手機長按電源鍵15秒可以強制重啟,如果還不能解決,那你就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系統公升級模式選擇清除資料。

如果是黑屏開不了機還可能是手機沒有電了,這種沒電和其他的沒電不一樣,因為手機都乙個用電最低點,手機一旦到了那個點以後手機就會自動關機。

4樓:管曼安所昌

手機休眠無法正常開啟,可能是電池電量不足導致手機關機無法開啟,建議連線充電器裝置充電,一會就可以正常開啟執行。

魅族手機突然黑屏就怎麼也打不開了,怎麼處理

5樓:小勇叔

先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6樓:控心

1.檢查手機邊框有沒有磕傷,屏

幕區域有沒有裂痕,破損;

2.檢視距離感測器部位是否有髒汙,或者貼了磨砂保護膜(磨砂膜極易引起此類異常,貼膜會改變紅外感測器光線折射角度,引起紅外功能異常,從而無法點亮螢幕),建議您清除髒汙,條件允許的情況,可以揭除或更換保護膜後再測試;

3.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建議您備份好資料後,清除使用者資料並公升級系統,在不安裝任何第三方軟體情況下測試功能,如故障存在,建議您盡快將手機送修檢測處理。

魅族手機出現手機已鎖定怎麼辦,魅族手機螢幕顯示手機已鎖定該怎麼解鎖

qu生活 魅族手機鎖定怎麼辦?試試這個辦法,有效又快速多數人不知道 逗豆佳 需要輸入flyme賬號解鎖。若密碼確實忘記,建議使用註冊郵箱到官網上操作找回密碼,如果在郵箱忘記的情況下,可以準備以下資料的 傳送到mzzhfw meizu.com,申請解綁或退出賬戶服務,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 sn ...

魅族手機狀態顯示無服務怎麼辦,魅族手機開機,顯示無服務,怎麼回事?

最愛榆錢葉子 手機提示 無服務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檢測 1.請確認手機是不是被設定為飛行模式 2.請確認手機是否欠費 3.可以到訊號較好的地方,重新開機 4.可以換張卡在手機上試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建議到聯通營業廳檢測,如果還不行,可能是手機系統原因導致,可以到手機維修點檢測手機。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內...

魅族手機沖虛電怎麼辦?魅族手機怎樣清空電池虛電?

移動 或稱為無線 通常稱為手機,原本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稱 1 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可攜式 終端,最早是由美國貝爾實驗室在1940年製造的戰地移動 機發展而來。1958年 2 蘇聯工程師列昂尼德。庫普里揚諾維奇發明了 1型移動 1973年 3 美國摩托羅拉工程師馬丁 庫帕發明了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