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外部應用程式停止執行怎麼辦,魅族手機所有軟體一開啟就顯示停止執行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3:56:55

1樓:nice你

建議可以清除資料後測試一下,測試如下: 1.在關機狀態下不要連線usb按住電源鍵+主菜單鍵(home鍵)。

2.清除資料後手機裡安裝的軟體,手機裡的聯絡人,簡訊息,和日曆的時間等都會被刪除,重要資料提前做好備份工作。 魅族mx採用直板大螢幕觸控設計,同時配備了主流的4英吋的螢幕,1600萬色的解析度為640*960畫素,配以全球最自然亮麗的asv的螢幕材質,全面提高了液晶螢幕的可視角度、液晶顆粒的反應時間、色彩對比度和螢幕亮度,於舒適的使用距離下達到視網膜技術水平,極致視覺體驗完美呈現。

魅族mx的機身尺寸為121.3x63.3x10.

3mm,重量為139g。 魅族mx搭載了一顆三星exynos 4210雙核芯處理器,主頻為1.4ghz,擁有1gb的ram和1gb的rom,硬體配置相當強勁。

系統方面魅族mx使用android 2.3系統(相容apk應用程式),定位於3g網際網路手機,號稱手持上網利器。 魅族mx支援led閃光燈,配備了一枚800萬畫素bsi cmos攝像頭和一枚30萬畫素的前置攝像頭,最大光圈是f/2.

2,iso可在50至3200之間進行調整,最大解析度可達3264x2448,同時支援1080p攝錄,幀數可達30fps。此外還支援電子防抖、自動感應對焦、任意點對焦、**地理標記、4倍數碼變焦、全景拍照、笑臉拍照、寬動態技術(wdr)。

2樓:拉母婷

魅族事今提示系統公升級我公升級直顯示各種程式停止執行毛病android.process停止執行『exchange停止執行郵件/鐘/mzsyncservice全部停止執行根本用真太氣要系統熟要讓公升級玩意燙蒸雞蛋請速復

3樓:

清楚資料或者重啟試試

魅族手機所有軟體一開啟就顯示停止執行是怎麼回事

4樓:舊事如藤

1、手機

執行記憶體不夠;

2、手機軟體在安裝過程中安裝包受損,出現錯誤;

3、手機系統出了問內題。

Win7無法正常執行應用程式怎麼辦

無法執行程式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本來可以正常執行的程式無法執行那麼可以嘗試重新安裝程式試試,如果是其他現象那麼可以嘗試使用相容模式執行程式。以qq為例。1,首先右鍵qq程式,選擇相容性疑難解答 2,在程式相容性裡選擇疑難解答程式 3,之後根據程式執行出現的問題,選擇需要的選項,如果問題沒有包含在內可以...

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經常彈出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

低拋高吸 如果是開機這樣的,看下面的方法 如果你說解除安裝了 1 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專案中查詢一個名為 rsdefense.exe 如果有將它前面的鉤去掉,然後按應用確定 如果沒有跳過 2 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選編輯查詢一個名為 rsdefe...

電腦開機出現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

您好,解決電腦系統提示應用程式錯誤的方式如下 1,首先,敲擊鍵盤上 win r 組合鍵,輸入 按回車鍵開啟本地組策略器。提問 沒有錯誤報告這一欄。您仔細找一下,應該是有的,這個就是處理的具體辦法啦,如果找不到就沒有其他的解決辦法了,你也可以諮詢一下電腦的售後。如果還是沒有找到,你再試一下這個方法,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