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管理器裡有很多重複的程序,電腦中任務管理器總是有很多程序 無用的程序 怎麼能徹底關閉?

時間 2021-10-14 23:56:55

1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右鍵位址列,或者使用快捷鍵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

2、就會發現很多同名的chrome.exe的程序。

3、然後點按映像名稱,重新排列下程序。

4、找到相同的chrome.exe的程序。(後邊的32是因為在64位的系統裡安裝了32位的軟體原因。)右鍵結束下邊的程序。

5、其實這些程序就是操作瀏覽器是安裝的外掛程式類的。或許是之前心血來潮安裝的某些外掛程式,覺得無用的可以解除安裝。

6、解除安裝後會發現沒有那麼多重複的程序。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程序不是問題。其中svchost.exe應該是最多的,一般可以有4-5個。

掉線可能的原因是:

1.網路不好

2.電腦設定或上網軟體有問題

3.中病毒

不過我估計你電腦的問題應該是網路不好。

3樓:

這有兩種情況:

你電腦開了兩次某個應用程式,譬如你開啟了ie瀏覽器,這時任務管理器中會出現乙個iexplore.exe *32程序, 這時, 當你再開乙個ie時, 任務管理器中就又會多出乙個iexplore.exe *32程序

你檢視一下,是不是開了多次程式,如果不是,那麼就應該是多程序.這沒什麼的,不用擔心.

電腦中任務管理器總是有很多程序 無用的程序 怎麼能徹底關閉?

4樓:捲毛

其實windos作業系統下的操作大同小異,基本上就是從1.看正在執行的程式,2.看正在執行的程序,3.看正在執行的服務,4.看任務計畫程式。

下面詳細介紹一下win10的具體操作流程

第一步,先開啟任務管理器,找到桌面右下角的windos標誌,右鍵單擊,然後找到任務管理器幾個大字,左鍵單擊,就開啟了

第二步,觀察是否有個詳細資訊的按鈕,然後就可以在任務管理器-程序欄下看到應用,後台程式,windows程序三個大類

第三步,在桌面直接能看到的程式就是這個應用大類中的程序,這裡或許有你想要關掉的目標

第四步,學會看後台程式,直接看程序名稱,滑鼠長時間停留看簡介,滑鼠右鍵選屬性看屬性中的一些資訊,可以讓你了解你所選後台程式的具體工作內容,或許能找到你想關掉的程式,膽子可以大點,把後台程序全部結束一遍也不會造成什麼不良後果,如果有異常還可以重啟嘛

第五步,前面兩步都是在任務管理器-程序裡的,下面,你需要用滑鼠左鍵點一下任務管理器-服務按鈕。這裡面的東西,可以隨便結束執行,但不能隨便修改啟動型別了,你需要尋找你想關閉的程式(如何辨別服務和如何辨別程序是一樣的),找到想關的就果斷禁用,不要讓它保持在自動狀態。如果看不懂服務裡面的內容可以試著把所以非windows的服務都關了。

win+r,輸入msconfig,找到服務,勾選隱藏所有,然後把能看到的都禁用一下

5樓:夏未來

有很多程序是一般使用者平時根本用不到的,占用系統資源,完全可以關掉下個windows優化大師,裡面有個選項是開機速度優化,把那些無用的程式勾掉.

首先最好是了解系統程序裡面那些字母代表什麼意思有什麼樣的功能知道這些功 能後你可以把握好了另外 系統程序(使用者名稱是 system) 最好不要關 否則可以會讓系統癱瘓

而其他的關了對系統沒有大的影響 但有可能會關掉你剛剛開啟的程式

電腦中工作管理員總是有很多程序無用的程序怎麼能徹底關閉

捲毛 其實windos作業系統下的操作大同小異,基本上就是從1.看正在執行的程式,2.看正在執行的程序,3.看正在執行的服務,4.看任務計劃程式。下面詳細介紹一下win10的具體操作流程 第一步,先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桌面右下角的windos標誌,右鍵單擊,然後找到工作管理員幾個大字,左鍵單擊,就開...

電腦任務管理器的程序怎麼禁止

ctrl alt dele 試試吧方法一 執行 regedit 命令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定位到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system 分支,在左邊找到 disabletaskmgr 項...

我的電腦反應慢的很,在任務管理器裡程序不斷的增加,怎麼樣才能使得程序穩定呢

那都是些什麼程序呢,哪些有用哪些沒用 這個需要很高的技術水平的,但是如果你安裝有 360安全衛士,一切都變得很簡單 他會自動識別危險的程序,你可以通過360安全衛士來終止那些危險程序。下乙個 優化大師 在開機速度優化裡 它會給你很好的建議 我的電腦為什麼反應慢?定期清理垃圾檔案了嗎?定期磁碟整理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