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任務管理器的所有程序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3-30 19:20:14

1樓:

不可能結束得了的,因為正在執行的系統程式在任務管理器裡是無法關閉的,如果強行關閉會導致系統重啟。

剛開啟任務管理器的時候cpu使用率是100%是正常的,因為taskmgr.exe會臨時占用所有的cpu,但你的持續3--5秒就有點蹊蹺了,導致這樣的原因可能是你硬碟空間和c盤空間變少了,建議你清理下臨時檔案,在電腦使用時間長後也會有這種現象,只需要整理下記憶體就會恢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亂結束,有的程序結束就60秒重起,有的結束不了,比方system的

把自已的東西儲存了,就可以結束,試試,沒事的

3樓:吸殼

有些你結束不了

開機載入的東西多的話慢是正常的 沒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用,你關了所有程序機子就會重啟,當然解決不了問題,有木馬,建議用殺馬軟體在安全模式下殺馬,程序裡邊有系統程序,關了不行的

5樓:擺渡也許不知道

本事不小 竟然能結束所有程序 神人阿

6樓:狂戰天魔

先結束explorer,介面全沒了,然後再檔案~新建任務,新建explorer.exe就行了

7樓:0公子

哈~~~第一次聽說有人要結束全部程序的~~~~~~

任務管理器無法結束程序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管理器無法結束程序解決方法:

1 單擊開始選單,在搜尋框內輸入「cmd」

2 按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3 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tasklist4 按回車鍵,就會顯示出當前執行的程式

5 輸入「taskkill/im 程序名.字尾名 /f」

6 按回車鍵,就會提示「成功:已中止程序」

7 這樣就可以結束任務管理器無法結束的程序

9樓:華銀泰傲旋

方法一、用system許可權來結束程序

這種方法的根本思路是,用system的許可權來執行任務管理器taskmgr.exe,取得system許可權後就可以結束任何程序了。要用到at命令。具體方法如下:

1.通過在「開始→執行」視窗中cmd進入命令列介面。

2.輸入

time

/t獲得現在的時間,假如是16:03。

3.輸入

at16:05

/interactive

taskmgr.exe

命令,這樣2分鐘後就可啟動執行任務管理器(圖1)。

4.在用at命令執行的任務管理器裡,我們就取得了system的許可權,也就可以結束那些無法結束的程序了。

方法二、用taskkill命令結束程序

這種方法的思路是,在cmd模式下先用某種辦法取得要結束掉的某個程序的識別符號(也就是pid編號),然後用taskkill命令根據pid編號來結束這一程序。具體方法如下:

首先通過tasklist查詢到相關程序的pid編號。

語法格式為:tasklist

/svc

還可以從任務管理器視窗中顯示程序編號,與taskkill命令顯示的對應無誤後就萬無一失了。

在任務管理器中取得程序編號的方法是:開啟系統任務管理器視窗,單擊「檢視」選單項下面的「選擇列」命令,在彈出的設定框中,將「pid(程序標誌符)」選項選中,單擊「確定」按鈕(圖2)。返回到系統程序列表頁面中後,你就能檢視到對應病毒程序或自己想要結束的具體程序的pid了(圖3)。

把它記下來即可。

接下來通過taskkill

pid命令來關掉相應的程序。假設用以上方法查得的exploror.exe的pid為1888,則結束該程序的命令為:

taskkill

1888

此外還可以用程序名來結束程序,語法格式為:

taskkill

/im程序名

/f用程序編號的方法較程序名更容易辨識,不容易弄錯,所以優先推薦使用。

任務管理器程序哪些能關閉?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程序管理器中,使用者名為system不要動,還有loc打頭的,net打頭的不要輕易動,那是系統開啟的服務,雖然有些可以關,但是關掉會影響其他服務執行,如果你要清理這些打頭的程序,建議你用優化大師,360什麼的優化軟體,優化下系統,讓軟體幫你直接解決,對於使用者名為dell的,這個是表示你開機後執行自己執行或者開機啟動項中自執行的軟體,在管理器的描述中有明確的說明是什麼軟體。你可以手動結束以dell為使用者名稱的程序,這裡面有些如360rp.exe的程序通過描述你知道是防毒軟體駐留程序,通常不要關,就算你關了,還是會自啟動。

總體說你的程序81個太多了,通常win7也就50左右,xp30左右,強烈建議你用優化大師等相關優化軟體進行優化,而且優化軟體也會給你建議哪些程序可以關閉,哪些程序不可以關閉的。

11樓:大蝦蕭秋水

82個程序,裸機優化一下服務,大概在35~38之間,你這亂七八糟的 82個程序,

任務管理器的程序是幹什麼的?結束程序會對電腦有影響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現在系統上執行的程式,有些應用程式的程序關閉對電腦沒有影響,有的系統程序關閉了有些功能不能使用,或者造成系統不能使用,關機等,不過,重啟就沒有問題了。

13樓:我的地毯

沒有影響的

是在你的電腦宕機的時候用來關閉程式的

windows任務管理器中的程序怎麼徹底結束?

14樓:頓悟而龘

有的可以徹底結束;有的程序是系統執行所必須的,不能徹底結束。徹底結束有以下方法:

1、首先開啟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2、在開啟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然後輸入:tasklist可以檢視到現在所有程序。

3、然後想要關閉程序的話,輸入命令「tskill+程序名」(只需要輸入程序名,不用新增副檔名)就可以了。

15樓:

如果是系統重要程序,那就沒辦法了。

win+r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regedit.exe 開啟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runonce

裡面儲存的就是開機執行的專案

還有 一些開機專案在服務裡

win+r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services.msc,把不需要的服務停掉

程序無法結束,工作管理員無法結束程序怎麼辦

在使用系統管理器的時候可能你無法關閉扣個可疑程序,這個時候你就可疑使用下面的方法來強行結束,不過要認清系統程序,如果殺掉系統程序可能會引起系統藍屏的現象。1.利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ntsd工具 從windows 2000開始,windows系統就自帶了一個使用者態除錯工具ntsd,它能夠殺掉大...

LOL在任務管理器中結束任務算強退嗎?聯想Y430用了4年,還能玩LOL嗎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英雄聯盟 lol 的需求配置如下 專案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 p4 2.0g p4 3.0g 記憶體 1g 2g 硬碟 5g以上 5g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32 bit 6...

電腦任務管理器的程序怎麼禁止

ctrl alt dele 試試吧方法一 執行 regedit 命令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定位到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system 分支,在左邊找到 disabletaskmgr 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