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反應慢的很,在任務管理器裡程序不斷的增加,怎麼樣才能使得程序穩定呢

時間 2022-03-08 07:30:11

1樓:留川瘋

那都是些什麼程序呢,哪些有用哪些沒用

這個需要很高的技術水平的,但是如果你安裝有 360安全衛士,一切都變得很簡單

他會自動識別危險的程序,你可以通過360安全衛士來終止那些危險程序。

2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 優化大師 在開機速度優化裡 它會給你很好的建議

我的電腦為什麼反應慢?

3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清理垃圾檔案了嗎? 定期磁碟整理了嗎? 你看下啟動項裡有沒有多餘的,去掉它.

看下cpu 和記憶體的利用率 , 機子配置差的話,執行一些軟體會把機子拖的蠻慢.比如說,卡巴就蠻耗資源.建議公升級一下驅動,可能會好些.

4樓:

你們都說完了我說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有問題嗎.也可能是中毒了.你試一下吧.建議還是重灌系統.可能是你優化的過於嚴重,把登錄檔不能刪的刪掉了吧.

6樓:夕雍抄筠溪

可能是您的記憶體太小了

7樓:紫姍林家

很有可能是中毒了..首先必須保證電腦沒病毒,病毒是最普片的影響電腦速度的因素!再就是優化系統(用優化大師優化就足夠了),還有電腦的硬體加速拉滿,這樣可以最大限度的發揮出電腦的效能!

超頻也可以提高電腦效能...當然一般情況下就不建議了,呵呵,必定超的不好對電腦會有損害的!定期整理磁碟,清除些冗餘檔案碎片,保持系統盤有足夠多的空間也很重要!

我的電腦反應速度好慢怎麼辦啊

8樓:答又康琬琰

重灌個系統看看吧,系統用時間長了都很慢的

9樓:圭虎貿依絲

什麼系統

什麼配置

執行輸入dxdiag

10樓:篤煥支苑博

那就是老了,抓緊換新的

11樓:師耀函涵蓄

電腦配置如何?

或許你該重新安裝一下系統了

電腦任務管理器,電腦的任務管理器在哪裡找

哥們是怎樣開啟電腦任務管理器嗎?如果是有三種方法。1.組合鍵 ctrl alt delete。2.右鍵工作列,點 任務管理器 3.開始 執行 如果還打不開這樣做。開始 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然後找到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

我的任務管理器打不開,任務管理器打不開

在開始裡執行gpedit.msc 出來組策略視窗 進入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ctrl alt del選項 開啟視窗右邊的 刪除任務管理器 的屬性,將其改為 未配置 或 已禁用 均可 開啟登錄檔regedit 2 進入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

我的WINDOWS任務管理器的,我的電腦Windows任務管理器是這樣的

非常正常 要不是那樣才不正常,樓主放心!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不是乙個真正的程序,是核心虛擬出來的,多工作業系統都有的!在沒有可用的程序時,系統處於空執行狀態,此時就是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在執行!故它占用97 cpu時間,說明你的機器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