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出現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16:11

1樓:旗淑蘭鬱乙

2個原因:

1、你的記憶體沒接好或者說灰太多,方法,拔掉記憶體,有橡皮擦金手指再裝上2、你的系統因為防毒的原因,殺掉了系統檔案。方法,重灌系統。系統dll檔案沒有註冊,可能引起各種各樣不可知的問題,比如無法開啟二級鏈結,經常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等錯誤。

如何一下把所有的dll檔案重新註冊一遍呢?

執行中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1

in(%windir%\\system32\\*.dll)doregsvr32.exe

/s%1

注意,是在命令提示符下,不是在「執行框」中!!

你也可以更改註冊檔案的路徑,不一定在system32資料夾下。這比用軟體方便多了。

2樓:

這是ie

程式錯誤,用360安全衛士,先掃瞄外掛程式,清理惡意外掛程式和

不用的外掛程式,然後修復下ie,最好是再順帶掃瞄下病毒和木馬。用360木馬專殺大全吧,360安全衛士查毒能力沒有木馬專殺大全強大的。

3樓:笪秀英智辛

開始執行

輸入msconfig

啟動把除ctfmon以外的專案全都關了

重啟電腦試試

電腦開機顯示應用程式錯誤,如何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在msconfig裡取消game_exe.exe這個程式的啟動項試下~

電腦開機出現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

5樓:東5京5熱

開機,馬上按f8鍵不動,用上下鍵選安全模式,然後回車。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這次出問題的軟體不要再安裝到電腦上。

6樓:高天日往

應用程式錯誤,建議樓主採取以下措施,解決您的問題記憶體條壞了--更換記憶體條

雙記憶體不相容--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用一條記憶體散熱問題--加強機箱內部的散熱

驅動問題--重灌驅動。如果是新系統,要先安裝主機板驅動軟體損壞--重灌軟體 軟體有bug--打補丁或用最新的版本。

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給軟體打上補丁或者試試系統的相容模式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如果最近安裝了什麼新軟體,解除安裝了試試 軟體要使用到其它相關的軟體有問題--重灌相關軟體。

病毒問題--防毒軟體與系統或軟體衝突--由於防毒軟體是進入底層監控系統的,可能與一些軟體衝突,解除安裝了換用相容性好的防毒軟體(比如金山金山毒霸2011版sp6)。

這個問題,經常出現在windows2000和xp系統上,windows 2000/xp對硬體的要求是很苛刻的,一旦遇到資源死鎖、溢位或者類似windows 98裡的非法操作,系統為保持穩定,就會出現上述情況。

7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大解析,應用程式錯誤無法正常啟動0xc000007b怎麼辦?

8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進行電腦軟體防毒,不見效的話直接備份主要資料,在進行系統重灌

9樓:

電腦開機出現應用系統錯誤。那麼很可能你有事是幾次的話反覆還是這樣?只能去做系統,別的可能是沒有辦法。我們的電腦就是這樣。做了系統以後就好了。

10樓:郗金

任務管理器輸入regedit還有explorer都沒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用來管理系統的使用者登入跟登出的,如果你系統進的去就全盤查殺木馬跟病毒,也可以試試從好的電腦系統中複製來乙個替換掉這個winlogon.exe位置是在c:\windows\system32。

實在不行系統重灌。

12樓:time李寶華

我電腦跟這個毛病一樣

13樓:機白柏

電腦上沒有開始怎麼辦

14樓:

軟體衝突?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出現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

您好,解決電腦系統提示應用程式錯誤的方式如下 1,首先,敲擊鍵盤上 win r 組合鍵,輸入 按回車鍵開啟本地組策略器。提問 沒有錯誤報告這一欄。您仔細找一下,應該是有的,這個就是處理的具體辦法啦,如果找不到就沒有其他的解決辦法了,你也可以諮詢一下電腦的售後。如果還是沒有找到,你再試一下這個方法,電...

電腦關機時提示應用程式錯誤怎麼回事 ?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病毒引起的,公升級防毒軟體,對電腦全盤防毒。硬體上的原因,主要是記憶體條不相容引起的,把記憶體條拆下重新安裝,必要時更換記憶體。系統或其它軟體引起的,安裝的軟體與系統發生衝突,一般的解決辦法就是解除安裝該軟體重新安裝 公升級或更換其它版本,不行只有解除安裝該軟體,問題才能解決 檢...

我的電腦有時關機時候總出現應用程式錯誤?請問怎麼解決

kiki老師 答疑 回答您好,解決電腦系統提示應用程式錯誤的方式如下 1,首先,敲擊鍵盤上 win r 組合鍵,輸入 gpedit.msc 按回車鍵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2,依次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在介面右側找到 windows 錯誤報告 並點選進入。3,滑鼠雙擊 禁用 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