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有時關機時候總出現應用程式錯誤?請問怎麼解決

時間 2021-12-30 06:05:32

1樓:kiki老師**答疑

回答您好,解決電腦系統提示應用程式錯誤的方式如下:

1,首先,敲擊鍵盤上「win+r」組合鍵,輸入「gpedit.msc」按回車鍵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2,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在介面右側找到「windows 錯誤報告」並點選進入。

3,滑鼠雙擊「禁用 windows 錯誤報告」進入下一步。

4,將其改為「已啟用」,依次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提問沒有錯誤報告這一欄

回答您仔細找一下,應該是有的,這個就是處理的具體辦法啦,如果找不到就沒有其他的解決辦法了,你也可以諮詢一下電腦的售後。

你好,先找一下使用者設定,管理模組中的元件。

更多10條

2樓:金牛滿堂彩

一,如果使用盜版系統,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使用正版。

二,對電腦沒有影響或偶爾出現不用管它,重啟電腦後可能會自動消失。

1,病毒引起的,公升級防毒軟體,對電腦全盤防毒。

2,硬體上的原因,主要是記憶體條不相容引起的,把記憶體條拆下重新安裝,必要時更換記憶體。

3,系統或其它軟體引起的,安裝的軟體與系統發生衝突,檢查電腦年、月、日是否正確。

4,驅動不穩定,重新安裝或及時更新驅動。同時使用優化大師、360、魯大師清理垃圾檔案後也會出現該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系統重做 用這個軟體也行 我可以傳給你

電腦關機時候總出現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

4樓:金牛滿堂彩

一,如果使用盜版系統,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使用正版。

二,對電腦沒有影響或偶爾出現不用管它,重啟電腦後可能會自動消失。

1,病毒引起的,公升級防毒軟體,對電腦全盤防毒。

2,硬體上的原因,主要是記憶體條不相容引起的,把記憶體條拆下重新安裝,必要時更換記憶體。

3,系統或其它軟體引起的,安裝的軟體與系統發生衝突,檢查電腦年、月、日是否正確。

4,驅動不穩定,重新安裝或及時更新驅動。同時使用優化大師、360、魯大師清理垃圾檔案後也會出現該問題。

我的電腦關機時老提示應用程式錯誤是怎麼回事?

5樓:蝸牛殤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或written,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記憶體是主機板上的儲存部件,是cpu直接與之溝通,並用其存放當前正在使用的(即執行中)的資料和命令的重要部件。當你用鍵盤或滑鼠輸入某個命令後,cpu就會解釋命令並將指令或程式載入到記憶體中,這樣程式才能夠被執行。而一旦記憶體發生問題了,程式就不能被執行,因此就產生了前面我們提到的「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錯誤的警告。

當然,出現了「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故障也不一定都是記憶體的問題,電腦中了病毒或木馬以及執行的程式本身的bug也會造成這種現象。很難分清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一時半會不好排除,但沒關係,按確定、取消,重啟,即可。感興趣的網友可用下述辦法試著去解決:

方法/步驟

1.配置錯誤!【重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安全模式,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

2.系統漏洞!【360安全衛士或金山衛士,或可牛免費防毒,修復:高危和重要的,其它忽略】!

3.軟體衝突!【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保持系統穩定,尤其是同型別的軟體,不相容】!

4.軟體版本過舊!【使用:(驅動人生),更新:顯示卡驅動,音效卡驅動!其它軟體,覆蓋安裝】!

5.病毒木馬!【防毒軟體,全盤掃瞄與自定義掃瞄,完畢後,隔離區,徹底刪除】!

6.惡評外掛程式!【可牛免費防毒,金山衛士,或360安全衛士,清理惡評外掛程式】!

7.可疑啟動項!【360系統急救箱,開始急救,檔案恢復區,徹底刪除檔案】!

8.系統檔案損壞!【金山急救箱】,擴充套件掃瞄,立即掃瞄,立即處理,重啟電腦】!

10.指令修復法!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即可) :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

貼上,www.vzhizhu.com回車,滾動完畢後,再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回車!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6樓:日落珍珠港

原因如下:

1,在關機前斷網,關閉所有執行的程式(包括後台非系統程序)然後關機,看看問題還存 不存在。

2.如果問題不存在了,就逐一排查關機前關閉了的軟體的相容問題,直到找到問題為 止。

3.如果問題依舊存在,就很有可能系統檔案被破壞了

4.想想最近新裝什麼軟體沒有,如果有,就把卸載重安。

5,如果使用盜版系統,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使用正版。

6,病毒引起的,公升級防毒軟體,對電腦全盤防毒。

7,硬體上的原因,主要是記憶體條不相容引起的,把記憶體條拆下重新安裝,必要時更換記憶體

8,系統或其它軟體引起的,安裝的軟體與系統發生衝突,(一般的解決辦法就是解除安裝 該軟體重新安裝、公升級或更換其它版本,不行只有解除安裝該軟體,問題才能解決)。

9,驅動不穩定,重新安裝或及時更新驅動

7樓:

意思是記憶體不能讀寫,這個應該是系統有漏洞,用防毒軟體修復下,還有可能是中木馬了,查殺下,如果還不行,還有種非常罕見的毛病,就是記憶體故障

8樓:我是老撕

你可以重新做一下系統

或者就是因為你有軟體或者是外掛程式裝錯了位置

你也可以用軟體修復一下c盤試試

9樓:龍仁

記憶體條重新拔插試試。

還可以試試,斷電、把主機板的鈕扣電池拿下來,重新開機。

10樓:矯斌

首先排除你電腦軟體的問題,一般問題出在木馬上,推薦用360殺下木馬。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問題 建議重做一下系統就可以解決了

我的電腦在開機或關機時老是出現應用程式錯誤的乙個對話方塊,是怎麼回事啊?該怎麼解決?

12樓:雲飄飄風颼颼

筆記本吧, 指紋識別系統錯誤。 把你電腦上的指紋識別解除安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iexplore.exe -應用程式錯誤」(如果是這個提示請說一下,或看看下面)。...

14樓:中國猛將啊

360修復漏洞 重要補丁修一下。然後重啟就好了。

15樓:神氏小孽

系統檔案缺失或者程序中有需要關閉才能關機的程序。

我電腦每次關機時 都會顯示 hkcmd.exe-應用程式錯誤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系統可能缺少檔案,建議用360急救箱查殺,記住一定要按提示從起電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驅動精靈掃瞄缺少的系統檔案

電腦關機時出現taskhostwindow是怎麼一回事?求

曠亙酆一瑾 不是有毒的,樓主肯定用的win7。這個程式就是負責關閉別的程式的。希望能幫到樓主!回答補充 程式中可不止你開的軟體.還有explorer等系統任務.樓下說的對,如果強行關機的話,就不保證資料完整 電腦作業系統有幾種?各有什麼區別?哪種系統好 棋吟 目前電腦主流的操作系 統有一下四種 1....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關機也是,電腦關機時出現藍屏咋回事

樓主你好,你出現的問題一般有三種情況回產生。1有可能是硬碟裡面有病毒,最好把硬碟的病毒殺掉,最好是格式化,若有資料那麼外接在正常的電腦上防毒。2是你的電腦硬體出現了問題。若要排除這個問題的話,換乙個硬碟試試,如果開關機都正常的話說明的你硬體方面沒有問題。3若是1 2的問題排除了的話那麼就是你的硬碟出...

關機時出現紅色的字母什麼意思,關機時總是藍屏

for those who do這是聯想全線品牌的廣告語。聯想官方的中文翻譯是 為了行動派。望採納,謝謝。關機時一直顯示 正在關機 該如何處理?您好。1.建議您關閉您不使用的開機啟動項,您可以在開始 執行中鍵入msconfig進入系統配置介面,關閉啟動項,也可以通過使用第三方軟體,例如360安全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