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自己的商業保險怎麼買,最近一直在糾結給自己買個什麼保險好

時間 2021-12-30 06:05:32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根據自己的需求購買,保險產品主要分兩類,保障型的產品和投資理財產品。

保障型的產品包括意外保險、意外醫療、住院醫療、大病保險。

投資理財就是給孩子儲存教育金,自己儲存養老金。

買保險首先應該考慮保障型的產品,意外,和大病保險非常的重要。

意外保險是消費型的,每年就二三百元,

大病保險是儲存型的。建議考慮保障終身,增額分紅的產品。所有公司的大病保險不會相差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自身情況,應該跟保險公司聯絡才對啊。

3樓:

第一、意外險,一年一交消費型,保額根據自身情況而定(看你自己值多少)

第二、健康險(保大病)這個是最重要的,一般是二十年交相對方便,保額根據醫療市場情況而定,我估計五十萬差不多。

第三、養老險,交多少年之後,60或者50歲之後每年領多少,我做了比較,如果沒有附帶保障功能,就沒必要買

第四、分紅險(就是忽悠的,什麼多少年可以領一大筆啊,前提是你多少年裡面的前都動不了)當然,我說的是純粹的分紅險。

總結,現在保險公司為了造噱頭,都有組合型的,乙份保單管幾種的,其實這個是對消費者比較好的,但**肯定貴了點,因為分紅險很多人沒那經濟實力。

4樓:老張話保險

商業保險是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但到底給怎麼買商業保險呢?在這裡向大家簡單介紹,如何買商業保險。

商業保險有哪些,給自己買什麼樣的保險才好

5樓:奶爸保

年輕人,從風險角度來說,主要有兩大風險:乙個是疾病風險,乙個是意外風險。針對這兩種主要風險,年輕人最應該買的就是三種保險——百萬醫療險、重疾險和意外險。

一、百萬醫療險

年輕人收入積累有限,萬一生病住院,高昂的**費用還是很有壓力的,可能幾個月工資說沒就沒了。而百萬醫療險正好可以用來報銷大額的住院費用,比如癌症住院、嚴重燒傷住院等,這類住院花費很高,用百萬醫療最多可以報銷上百萬保額,可以大大降低我們的醫療壓力。

而且,百萬醫療險還是「物美價廉「的保險,二三十歲的年輕人購買,兩百多塊能得到上百萬的保障,對預算有限的朋友來說,也沒多大壓力。

二、意外險

意外險是每個年齡階段都建議購買的險種,主要防範的是各種意外傷害,如果因為意外傷害導致門診或住院,保險公司可以報銷;如果因為意外身故或殘疾,保險公司會直接賠一筆錢。

而且,意外險的**也非常便宜,幾十到上百左右的**就能買到一年幾萬的意外醫療和幾十萬的身故殘疾,保費低保額高,能幫我們節省不少錢。由於**便宜,保障也沒太大差異,大家在熱銷的意外險產品中按需選擇即可。

三、重疾險

年輕人剛進入社會不久,經濟實力薄弱,一旦患重疾,可能要花費幾十萬的**費用。除此之外,還需要一大筆錢來**、療養,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同時,得重病後需要辭職治病,家人也得陪同**,誤工費又是巨大的損失。而這些都是醫療險所不能覆蓋的。所以,年輕人為自己配置乙份重疾險,用於補充大病導致的收入損失,也是很有必要的。

保險的種類有很多,有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壽險、年金險等等,大多數朋友並不知道買它們的理由是什麼?那麼可以開啟這個鏈結,奶爸在裡面詳細解答了這個問題。《為什麼要買保險十大理由?

保險如何配置?》

6樓:學霸說保_凌楓

對於商業保險,我們常說有四大險種。分別是重疾險、壽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題主問買什麼保險好,卻並沒有說出自身是什麼情況,我們常說沒有最好的保險只有最適合的保險,所以我這邊給你介紹一下這四種保險,題主看看自己需要哪些。

重疾險的賠付方式是給付制。當你罹患了重疾險合同上所規定的疾病或者達到規定的程度後,保險公司就會給你一筆保額賠付。這筆錢你可以自由支配,用來補充醫療費、療養費或是家庭開支,都可以。

重疾險最主要的就是補償生病所造成的收入損失。

在挑選重疾險產品時,最好挑選覆蓋重疾、中症和輕症保障的產品,再選擇可以自由附加身故保障的,這樣子保障更為全面。

關於重疾險,我給你準備好了乙份市面上熱門產品的清單,有需要可以看下: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壽險的賠付條件是被保人身故或者全殘。它分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定期壽險適合作為家庭經濟支柱的人購買,它可以保障家庭不至於因為支柱的倒塌而陷入過大的經濟危機。

終身壽險的**比較貴,因為終身所以就表示保險公司是一定會賠付的。它更適合的是作為一種財產的傳承。

醫療險可以補償醫保缺失的內容,它分為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小額醫療險適合報銷小病**費用,百萬醫療險適合報銷大病**費用,是強有力的治病保障。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最後是意外險,意外險保障外來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和非本身的傷害。意外險適合所有人都買乙份的,因為意外誰都不敢保證不會降臨在自己頭上。

意外險有極短期意外險、一年期意外險和長期意外險,我推薦你購買一年期的意外險,因為極短期意外險和長期意外險的價效比都一般,一年期的最好,一年之後市面有了更好的產品還可以更換。

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望採納!

7樓:隨身保

商業保險主要分為人身保險財產保險兩大類,人身保險又可以細分為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險三大類。

1.人身保險

(1)人壽保險:

人壽保險即我們常聽說的死亡保險,是以被保險人生存或死亡為給付條件的人身保險,人壽保險又可分為定期壽險、終身壽險、兩全保險、年金保險。

前三種主要提供身故和全殘保障,可解決家庭責任和資產傳承的問題,年金險則主要用於理財。

(2)健康保險:

健康保險又可分為重疾險和醫療險,是以被保險人的身體作為保障物件的,當發生合同約定的情況,保險公司將按約定給付保險金。

(3)意外險

意外險是當被保人在保險期間內因意外事故導致身故、身殘時,保險公司會按照合同約定的金額進行賠付,是為了解決因意外風險而造成的個人和家庭損失。

2.財產險

財產險是將財產或利益作為保險物件的保險產品,主要可分為財產損失險、責任保險以及信用保證險。

當保險人所承保的財產或相關利益受到損失後,保險公司會按照合同約定進行賠償。

對於一般人來說,重疾險、壽險、醫療險和意外險應該是都要有的,因為這幾個險種基本上涵蓋了所有的人身保障,那這些險種具體怎麼樣?該怎麼買?

1.重疾險

重疾險的賠付方式是給付制。當你罹患了重疾險合同上規定的疾病或者達到規定的程度後,保險公司就會按照合同約定給你賠付一筆錢。

這筆錢你可以自由支配,用來充當醫療費、療養費或是家庭開支,重疾險最主要的是為了補償生病所造成的收入損失。

在挑選重疾險產品時,最好挑選覆蓋重疾、中症和輕症保障的產品,還要多關注產品的中症、輕症賠付次數和賠付比例。

2.壽險

壽險的賠付條件是被保人身故或者全殘,壽險按照保障期限可分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

定期壽險適合作為家庭經濟支柱的人購買,它可以保障家庭不至於因為經濟支柱倒塌而陷入過大的經濟危機。

終身壽險的**比較貴,因為是終身,那就表示保險公司一定會賠付,它更適合的是作為一種財產傳承。

3.醫療險

醫療險可以補償醫保缺失的內容,按照保額可分為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小額醫療險一般用來報銷小病**費用,百萬醫療險則用於報銷大病**費用。

4.意外險

意外險保障外來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和非本身的傷害。意外險適合所有人都買乙份,因為意外誰都不敢保證不會降臨到自己頭上。

意外險有極短期意外險、一年期意外險和長期意外險,我們可以根據自身具體的需求去選購意外險。

以上四種人身保險建議每個人都要配上,不過這裡不建議小孩和老人買壽險,因為這兩類人不承擔家庭責任,不能真正發揮壽險的作用。

8樓:槓槓的哥們

商業保險可以分為以下三種型別的險種,看您需要哪種型別的保險了。

1、壽險:這類險種保障的是被保險人死亡責任。(分為定期和終身,一般重疾保險的主險是終身壽險)

2、意外險:這類險種只是因為意外所導致的身故、傷殘、醫療費進行賠償。購買這類保險是針對因意外或疾病造成家庭成員失去工作能力,從而導致家庭收入大幅減少甚至滅失的風險。

3、重疾險:重大疾病花費高,對家庭經濟造成重大影響,家庭經濟支柱收入損失,家庭肯定會全力救治,如果保險能夠負擔這部分高額的花費,無疑是對家庭最大的幫助; 重大疾病保險不是醫療險,它是乙個健康險,是乙個工作收入損失險,與客戶的收入掛鉤。重疾險提供的不僅包括**費,還包括能保證客戶在五年內保持原有生活水平的相關費用——這些費用可以保障客戶生活無憂、車貸房貸照還、孩子的教育不受影響、贍養父母的責任繼續。

對於壽險和重疾可以分為以下三種型別:

定期消費型,一般為保障到60歲,70歲,保險費不返還,如果不理賠,錢就消費了,保險費的**相對交的最少。

終身返還型,就是保障到終身,得病賠錢,不得病,萬一不在了,錢就留給家人了。

定期返還型,就是保障到70歲,80歲,得病賠錢,不得病到70歲/80歲返本,做乙個養老金的補充。

以上三種型別的保險費繳費情況可以按照,定期消費型>終身返還型>定期返還型

對於意外險可以分為以下兩種型別:

1、消費型:保險費1年從100-1000元不等,保險金額從10萬-100萬不等,交一年保一年,不返還的。

2、返還型:一年交2217,交10年,保障期30年一共交了22170元,自駕車意外保障200萬,公共運輸意外保障120萬,普通意外保障20萬,意外住院津貼100元/天,30年後滿期返還27712元。

9樓:薄荷保

商業保險分財產保險、人壽保險和健康保險。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保險,從業幾十年保險顧問告訴幫你避開保險雷區,正確投保→《不知道買哪種保險好?專家告訴你:買這幾種,準沒錯》

10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買保險要依自己有經濟能力來,一般是年收入的10%左右。一般要買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順序應該是:1,社保

2,意外,意外醫療,住院醫療;

3,大病(重疾);

4,自己養老;

5,子女教育;

6,投資。

簡單的一些原則 買對險種(適合自己的:適合自己的家庭保障需求,收入水平等;

買對公司 這個要自己衡量,也可以根據一些途徑獲取口碑,檢視歷年資料等:

買對人 主要考察服務人員的專業性,責任心,服務意識等

我想買商業險?商業保險怎麼買?

嗯,首先恭喜你對自己和家人都比較負責任嗯,沒說買什麼保險,也沒說年齡,所以具體保費是無法計算。商業保險怎麼買?你好!商業保險包括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壽險 教育金和理財險。不過比較重要的是前面四大險種,能夠給我們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保障。如果你不知道應該買什麼商業保險,可以點選預約 1對1保險規劃服...

買什麼樣的商業保險,買什麼樣的商業保險比較合適?

你們單位給保了意外,你老公單位沒有保險嗎?是不是你們夫妻倆都有養老醫療 額外你單外給你辦理了意外險,其他商業保險沒有啊?如果是這樣,每個月800 1000元,每年就是10000元左右,建議你們兩個辦理國壽瑞鑫兩全保險 分紅型 10年繳費兩人合計每年保費在10000元左右,因為你們有單位,所以基本上養...

個人應該怎麼買保險買,個人的商業保險如何買?

個人買保險呢,也是很有可行性的,比如你可以每天看書三個小時,學習保險法等相關知識,學習大概三個月左右,開始對市面上的上千款產品進行詳細對比,分別閱讀條款,大概再需要三個月,這樣的話你會有可能買到價效比還算可以的保險。諸葛亮怎麼亡故的,事必躬親 累死的。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做,你不會因為打官司,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