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炒蝦仁怎麼炒才能鮮嫩又好吃呢

時間 2021-12-30 06:03:05

1樓:樂樂笑笑風

蝦仁:口味清淡並且容易消化。同時吃蝦還非常的補鈣,蝦仁是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

所以不管是哪個年齡段的人都可以常吃一些蝦仁,尤其是小朋友和老年朋友們更加適合。當然,對蝦過敏的人就除外啦。

現在很多人買到蝦仁,喜歡用來炒雞蛋。可是每次雞蛋炒出來不夠嫩不夠鮮味不夠好吃。其實,要想把雞蛋炒的鮮嫩又好吃,你只需要往雞蛋液裡面加上一點點的它,就能炒出鮮香、細嫩、好吃的雞蛋塊啦。

一道簡單的快手美食【雞蛋炒蝦仁】送給大家。

【雞蛋炒蝦仁】準備食材:二兩的大蝦仁、三個新鮮的土雞蛋、兩顆蔥、一小塊姜、少量胡椒粉、少量料酒、少量澱粉、適量鹽、適量的食用油。

烹飪做法:

1、把小蔥洗淨切成蔥花放好備用。姜洗淨切絲放好備用。

2、先將把雞蛋液打到碗裡,加入少量的鹽進行攪拌,在充分的打散雞蛋液,然後滴上少量的清水攪動均勻。

3、接著蝦仁清洗乾淨,然後進行調味,往蝦仁裡加入少量的料酒、少量的胡椒粉、少量的澱粉抓勻,放上一會兒。

4、把鍋燒熱,放入適量的食用油,燒熱之後就把蝦仁下鍋裡炒斷生。

5、雞蛋液滑入鍋裡,鍋裡的油要稍微的大一些哈,這樣炒出來的雞蛋會更泡更嫩哈。

6、雞蛋定型後,炒散成雞蛋小塊。然後加入一點點的鹽,撒上蔥花炒勻。出鍋裝盤即可。

小貼士:

1、蝦仁裡放料酒、胡椒粉、澱粉等一些調味料,既可以讓炒出來的蝦仁吃起來更加的滑口細嫩,還能很好的去除蝦仁的腥味。

2、雞蛋液裡加一點「清水」就可以讓雞蛋炒出來又鮮又嫩,味道好。這個小妙招屢試不爽。

3、炒這個菜,油稍微大一些,炒出來的雞蛋塊會更好吃一些。

2樓:真實一面

先將蝦仁用蔥,姜,料酒去醃製後,再和雞蛋一起炒,在炒製的時候加入一些生抽,就會非常的鮮嫩好吃。

3樓:fia我娶妳

蝦仁洗淨放入料酒、澱粉和胡椒粉醃製下,再放入雞蛋進去攪勻,鍋中放油,油熱後倒進去翻炒,加點食鹽調味即可出鍋!

4樓:愛好追星的小公舉

雞蛋一定要進行均勻的攪拌,盡量一直順時針攪拌,雞蛋煎至半熟之後,盛起來備用,將蝦仁用醬油等炒熟之後,再把剩餘的雞蛋放在蝦仁中,一起小火翻炒,大概3到5分鐘就可以食用。

豬肉怎樣炒才能又鮮嫩又好吃,豬肉怎麼炒又嫩又好吃?

從夏瑤印倚 先把肉片上漿打一下,所謂的漿一下,漿就是用澱粉 鹽 雞蛋 根據需要有時候只放蛋清或者蛋黃 加入水 放如切好的肉片攪拌一下 記著一定要順著乙個方向攪拌 這樣肉片才會軟嫩,而且容易入味! 潭友易眭鈺 先把醋和澱粉分別裝在兩個碗裡,炒的時候把或稍稍開大一點,然後再把豬肉放進鍋裡,抄上幾秒鐘後,...

蝦仁怎麼炒好吃又簡單

一 翡翠炒蝦仁 原料 蝦仁175克,黃瓜100克,植物油30克,料酒4毫公升,味精1克,鹽2克,胡椒粉0.1克,澱粉5克,蛋清6克,湯100克。製作 1.蝦仁洗淨去泥腸,瀝去水,加入鹽 味精 蛋清 胡椒粉 澱粉上漿。2.黃瓜縱剖四開,去籽切成菱形小丁。3.將鹽 味精 料酒 水澱粉 湯對成汁。4.鍋上...

黃瓜炒蝦仁怎麼炒好吃,黃瓜炒蝦仁怎樣做好吃

小飛2014的家 食材明細 蝦仁150克 黃瓜3個 蛋清適量 澱粉適量 油30毫升 鹽3克料酒10毫升 蔥適量姜適量 味精適量 鹹鮮口味 炒工藝半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黃瓜炒蝦仁的做法步驟 黃瓜洗淨。切成菱形片。蝦仁提前化凍,蝦仁放鹽和料酒。放入蛋清 澱粉。鍋裡放油,放入蝦仁翻炒。盛到碗裡。鍋裡留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