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炒雞蛋怎麼炒好吃,炒雞蛋怎麼炒好吃

時間 2023-04-29 14:39:0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首先,西紅柿炒雞蛋。

配料:雞蛋、西紅柿、洋蔥、香蔥、油、生抽、鹽、糖、白胡椒、黑胡椒。

製造步驟:1.西紅柿去皮切塊,洋蔥洗淨切絲,韭菜切碎,雞蛋加少許鹽和白胡椒拌勻。

2.鍋內燒熱油,將雞蛋倒入鍋中,煎至金黃定型,分成大塊備用。

3.鍋裡重新燒熱底油,將西紅柿丁倒入鍋中翻炒,加入少許鹽,將西紅柿翻炒成湯。

4.洋蔥炒軟後,將雞蛋倒入鍋中翻炒2分鐘。關火後撒一點蔥花和黑胡椒調味。

第二,雞蛋炒黃瓜。

配料:黃瓜、雞蛋、油、生抽、鹽、糖、白胡椒粉。

製造步驟:1.黃瓜洗淨,切成薄片。雞蛋加少許鹽和白胡椒粉拌勻備用。

2.鍋內熱油,將蛋液倒入鍋中,邊炒邊攪拌,將雞蛋煎至金黃蓬鬆,分成大塊。

3.鍋裡重新燒熱底油,爆香黃瓜片,依次加入少許生抽、鹽、糖,調味爽口。

4.將雞蛋倒回鍋中,與黃瓜一起翻炒1分鐘,待食材味道融合後關火。

第三,雞蛋炒蒜苗。

材料:蒜苗、雞蛋、鹽、白胡椒粉、糖、油適量。

製造步驟:1.將蒜苗清洗乾淨,去老根,將蒜白與蒜葉分開,將蒜白切成斜刀切段,蒜葉切成寸段。

2.雞蛋加少許鹽和白胡椒粉,打成蛋液,鍋裡油熱,倒入蛋液,翻炒定型。

3.鍋裡用底油把蒜炒白。聞到蒜味後,將雞蛋和蒜葉倒入鍋中翻炒1分鐘。

4.蒜葉炒好後,加入少許鹽和糖調味爽口,翻炒均勻。

第四,雞蛋炒韭菜。

配料:韭菜、雞蛋、鹽、白胡椒、油。

製造步驟:1.韭菜洗淨,去硬根,切成寸段。雞蛋加少許鹽和白胡椒粉,攪打成蛋液。

2.鍋內熱油,將蛋液倒入鍋中,將雞蛋炒至蓬鬆金黃,分大塊。

3.用鍋裡的底油把韭菜莖炒一下,然後把雞蛋倒入鍋裡一起炒1分鐘。

4.將韭菜葉倒入鍋中,加入少許鹽和糖調味爽口,將所有食材翻炒均勻。

2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炒雞蛋是一道家常菜,也是最受歡迎的一道菜品。幾乎沒有人會排斥炒雞蛋,而關於炒雞蛋的做法,也是多得叫人眼花繚亂。下面簡單介紹如何製作這道家常炒雞蛋。

家常炒雞蛋的食材:

蔥20g,雞蛋5個,花生油、鹽各適量。

家常炒雞蛋的做法:

1、將蔥洗淨,切成末,放碗內備用。

2、將雞蛋打入放有蔥末的碗內,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精鹽拌勻。

3、鍋中熱油,油燒至六成熟時倒入蛋液翻炒。

4、炒熟裝碟即可。

食用價值:

雞蛋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食品,乙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克、脂肪6克、產生熱能82千卡。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以上,營養價值很高。雞蛋中鈣、磷、鐵和維生素a含量很高,b族維生素也很豐富,還含有其他許多種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一、西紅柿炒雞蛋。

食材:雞蛋、西紅柿、洋蔥、香蔥、油、生抽、鹽、糖、白胡椒、黑胡椒適量。

製作步驟:1、西紅柿去皮切丁,洋蔥洗淨後切絲,香蔥切碎,雞蛋中加入少許鹽和白胡椒攪勻。

2、鍋中燒熱油,把雞蛋倒入鍋中,炒至金黃定型後,分成大塊盛出備用。

3、重新燒熱鍋中底油,把西紅柿丁倒入鍋中翻炒,加入少許鹽,將西紅柿炒碎炒出湯汁。

4、洋蔥炒軟後,把雞蛋倒入鍋中,翻炒2分鐘,關火後撒上少許蔥花和黑胡椒提香。

二、雞蛋炒黃瓜。

食材:黃瓜、雞蛋、油、生抽、鹽、糖、白胡椒適量。

製作步驟:1、黃瓜洗淨後切成薄片,雞蛋中加入少許鹽和白胡椒攪勻備用。

2、鍋中燒熱油,把蛋液倒入鍋中,邊攪邊炒,將雞蛋炒至金黃蓬鬆,分成大塊盛出。

3、重新燒熱鍋中底油,把黃瓜片炒香,依次加入少許生抽、鹽、糖,調味提鮮。

4、把雞蛋重新倒入鍋中,和黃瓜一起翻炒1分鐘,食材味道融合後即可關火。

三、雞蛋炒蒜苗。

食材:蒜苗、雞蛋、鹽、白胡椒、糖、油適量。

製作步驟:1、蒜苗清洗乾淨,去掉老根,將蒜白和蒜葉分開,蒜白切斜刀段,蒜葉切寸段。

2、雞蛋中加入少許鹽和白胡椒,打成蛋液,鍋中燒熱油,倒入蛋液,翻炒定型後盛出。

3、用鍋中底油煸香蒜白,聞到蒜香味後把雞蛋和蒜葉一起倒入鍋中,翻炒1分鐘。

4、蒜葉炒熟後,加入少許鹽和糖調味提鮮,兜炒均勻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個雞蛋加入鹽、幾滴醋、些許涼白開(比較不易炒糊)打散,也可以加入蔥末,油鍋燒熱之後,倒入蛋液並滑鍋攤勻,周邊煎定型後可滑散,讓仍是蛋液的部分接觸到油鍋,慢慢炒起來,都成塊狀即可出鍋。

5樓:阿公的手機

家常的炒雞蛋,太有香味了!

無需複雜做法,簡簡單單就好。

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鹽,香蔥或者韭菜打散,熱鍋放油,油熱後放入雞蛋,翻炒至兩面金黃至無蛋液即可出鍋享用啦!

6樓:秦小廚美食

靈魂炒雞蛋,看似簡單,卻很美味!

炒雞蛋怎麼炒好吃

7樓:無雅詩

蠔油炒雞蛋

所需食材:

雞蛋4個、蠔油兩勺,蒜苗3根、洋蔥半個、大蒜4瓣、胡椒粉1勺;生抽2勺、老抽小半勺、白糖半勺、醋1勺、澱粉1勺、鹽適量。

做法步驟:1、蒜苗洗淨後切碎,雞蛋打入碗中,加入2勺清水後打散,大蒜去皮切末,洋蔥切丁。

個人經驗:在炒雞蛋時,加入一些水,可以使雞蛋的口感更滑嫩,但是在炒雞蛋下鍋時,鍋中的油一定要熱,這樣炒出來的雞蛋才會更鬆軟。

2、小碗中加入1勺胡椒粉、2勺蠔油、2勺生抽、小半勺老抽、1勺白糖、1勺醋、1勺澱粉、1勺香油,少量的鹽和小半碗清水,攪拌均勻使所有調味料都溶於水中。

個人經驗蠔油雞蛋都比較鮮,不需要再新增雞精或者味精來提鮮。

3、將切好的蒜苗、洋蔥丁加入雞蛋中,加入少許食鹽,用筷子充分攪拌,盡量多打一會,裡面的料較多,使其充分融合。

4、炒鍋中加入較多食用油,雞蛋比較吸油,油溫八成熱倒入雞蛋液,雞蛋入鍋後開始凝結,這時不要攪拌,待雞蛋充分凝結成塊後,用筷子打散。

5、倒入提前備好料汁,翻炒均勻,使料汁均勻的包裹雞蛋塊,使雞蛋的味道更鮮美。

6、倒入一部分蒜末,翻炒均勻,讓蒜末充分與食材融合,並炒出蒜香味,盛出後再在表面撒上蒜末,好吃的蠔油炒雞蛋就做好了。

8樓:word精品教程

怎樣使炒雞蛋更好吃?

9樓:網友

青椒切絲 鍋裡打入雞蛋 加入配料 翻炒。

10樓:秦小廚美食

靈魂炒雞蛋,看似簡單,卻很美味!

11樓:知識寶囊

蛋液裡面加少許雞精,少許料酒去腥,油稍微多一點。

炒雞蛋怎麼炒好吃又簡單

12樓:秦小廚美食

靈魂炒雞蛋,看似簡單,卻很美味!

13樓:易諾千金

炒雞蛋的話,一般都是要火候控制好,然後直接放下去炒一下就可以了。

14樓:定鉞

首先要將雞蛋攪勻,然後在鍋中燒熱油。加雞蛋炒塊,以後加入適當的配菜。然後調入鹽,生抽等佐料。

15樓:甕冰藍

炒雞蛋怎麼炒好吃?又簡單,就在炒雞蛋,又想好吃,又想簡單的話,直接可以雞蛋炒肉,特別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炒雞蛋時加入鹽和蔥花攪拌,然後鍋中多放油,炒熟的雞蛋顏色和口味都很好。

17樓:夏格格麻麻

炒雞蛋要加入洋蔥青椒把青椒切塊再大火翻炒。

炒雞蛋怎麼炒才好吃

18樓:白頭黑白白髮人

炒雞蛋其關鍵之處,一是打雞蛋,二是火候。打雞蛋的時候一定要力道足夠,雞蛋打入碗中,碗稍微傾斜用筷子用力打,打至雞蛋全部呈現白色泡沫狀,用筷子時間梢長,用打蛋器很容易就打好了。這第一步很關鍵,雞蛋打不好,炒出的雞蛋發硬,不鬆軟,還顯得量少。

然後根據自己口味加入鹽少許,蔥花可以多放一些,蔥花可切碎一點。再用筷子攪拌均勻。 **的時候,先把鍋燒熱,溫度以手放在上方感覺到熱度為宜,這時再倒入油。

一定要先熱鍋,專業廚師講究熱鍋涼油,這樣油入鍋後可迅速變熱,減少加熱時間,減少有害物質的產生 油燒至七成熱時,倒入雞蛋。這時雞蛋迅速膨脹,但是中心部位還是液體,此時用鏟子將邊緣劃開一道縫,待蛋液流出後,迅速用鏟子從中心向四周打圈,雞蛋全部變成固體後即可出鍋裝盤了。 這樣炒出的雞蛋鬆軟可口,又不膩,炒雞蛋需要注意的是火候,身手一定要敏捷,否則很容易炒老或炒糊。

炒鴨蛋和炒雞蛋是一樣的道理,最後,愛心才是炒蛋的最佳原料哦,把孝心融進雞蛋裡,再將微笑獻給爸媽,比什麼都好吃啊!

炒雞蛋怎麼炒才好吃

19樓:無雅詩

西紅柿炒雞蛋。

主要食材:西紅柿、雞蛋。

做法步驟:準備3個西紅柿,在底部劃上十字刀,取乙個深一點的碗,把西紅柿放進去,倒入熱水,水量最好沒過全部西紅柿,湯上2分鐘,燙過之後的西紅柿皮很軟,很好去皮,現在乙個個夾出來。做這道菜西紅柿最好是去皮,這樣口感更好,西紅柿的味道才更濃郁。

把去好皮的西紅柿對半切開,把中間的硬心去掉,這個部位口感不好,再切成滾刀塊。盡量切的大塊一些,做出來的西紅柿炒雞蛋既能吃到西紅柿的湯汁,又能咬到西紅柿果肉的味道,這樣的西紅柿炒雞蛋才是成功的,切好後裝在盤中備用。

準備4個雞蛋打入碗中,放少許的食鹽入底味,少許的白醋去除雞蛋腥。小蔥取蔥綠的部分切成蔥花,切好後和剛剛準備好的雞蛋放一起,用筷子充分的攪拌均勻,讓蔥花和雞蛋能夠均勻混合在一起,攪勻以後就可以準備起鍋啦。

炒雞蛋,鍋裡倒入比平時炒菜多一點點的食用油,轉動鍋讓油潤滿整個鍋壁,大火加熱,待油溫公升高就能倒入雞蛋蔥花液,這樣來煎炒雞蛋就不會粘鍋啦。雞蛋倒進去後,先不急著翻動,用中小火煎上30秒。的底部定形,再用鏟子輕輕的翻動邊緣,讓所有的雞蛋液都能凝固。

雞蛋裡加入了蔥花一起炒,吃著口感會特別的香,蛋液基本全部凝固,用鏟子翻動,把另一面也煎得微黃,再用鏟子給切成大小均勻的雞蛋塊,也不用太小,做好以後吃著口感才會更好更過癮哦。炒到兩面微黃乾香的狀態,現在就可以盛出來裝盤備用。

再次起鍋熱油,把西紅柿塊倒進去,開中小火,把西紅柿翻炒出汁水,也可以提前加入適量的鹽,這樣出沙出汁的速度會更快,翻炒兩2~3分鐘,西紅柿塊變軟出汁,加入適量的糖來調味,少許的雞精,再來一點點生抽,翻炒幾下,把調料給化開。

接著把雞蛋一起倒進來,大火翻炒一分鐘,讓雞蛋能充分的吸收湯汁,再淋入少許的水澱粉勾芡,翻炒翻炒把湯汁松濃稠,這樣就能夠全部裹在西紅柿雞蛋上啊,不會水汪汪的,最後撒上小蔥就可以出鍋裝盤啦。

一道非常簡單好吃的家常西紅柿炒雞蛋就做好了,真是色香味俱全吶。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好吃,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好吃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教程 西紅柿炒雞蛋,好吃美味 西紅柿炒雞蛋詳細講解教程 雞蛋煎好盛出,西紅柿炒出汁水下雞蛋翻炒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

炒雞蛋怎麼做好吃,西葫炒雞蛋的家常做法

命中註定的 韭菜炒雞蛋 材料韭菜,蔥花,雞蛋,鹽,白胡椒 做法1.韭菜洗淨切寸段,兩個雞單打好備用 2.熱油放蔥花炒雞蛋,雞蛋要炒碎點,而且時間不要太長,炒的太老了不好吃而且顏色也不好看 3.雞蛋炒好盛出,用鍋裡剩下的油 最好不要再放油了 繼續炒韭菜,韭菜要快火急炒,翻兩兒個再把剛才炒好的雞蛋倒回去...

大蔥炒雞蛋怎麼炒,大蔥炒雞蛋怎麼做最好吃竅門

李丹辰 大蔥炒雞蛋的做法 用料主料 雞蛋3只 大蔥1根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紅椒絲 適量1.大蔥切段,紅椒切絲 2.雞蛋先炒好 3.鍋內入油,油溫後,把蔥段放入小火煸香 4.大蔥炒香後,加入紅椒絲再煸一會兒 5.加入雞蛋塊,大火翻炒2分鐘,調鹽炒勻 6.即可出鍋 廣平北方教育汽修部楠哥 北方國際職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