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炒雞蛋是先炒西紅柿還是先炒雞蛋?

時間 2022-12-04 21:00:06

1樓:嵇凝夢

西紅柿炒雞蛋一定要先炒雞蛋,後炒西紅柿。

先把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反覆攪拌均勻,然後鍋中放油,帶油燒七八成熱,倒入雞蛋液,待雞蛋液凝固,迅速用筷子攪拌,成雞蛋碎,放入碗中備用。

另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切好的西紅柿塊翻炒,倒入生抽老抽,把雞蛋碎倒入其中,再次翻炒,在西紅柿變軟加上香油出鍋即可。

2樓:排骨小蒸餃

西紅柿,雞蛋,各種調料。

做法:西紅柿清洗乾淨之後放在熱水當中燙一下,然後去掉外皮切丁放在一旁備用。準備乙個乾淨的碗,往裡面加入兩個雞蛋,用筷子攪散備用。

起鍋燒油,油熱之後把雞蛋放進去煎一下,煎好之後把雞蛋盛到碗裡備用。鍋裡留少許底油,油熱之後把我們切好的西紅柿丁放進去炒一下,加入適量的食用鹽,或者其他自己做飯喜歡用的調料,等到把西紅柿的湯汁炒出來之後,把提前煎好的雞蛋放進去翻炒一下,然後加入調料調味,最後再加一些白糖,提前攪拌均勻之後就可以出鍋裝盤了,搭配上公尺飯來吃特別的下飯。所以在製作西紅柿炒雞蛋的時候,正確的順序應該是先把雞蛋炒熟,再把西紅柿放進去,因為西紅柿很容易成熟。

3樓:如如導師

親,您好,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您需要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你好親。先炒雞蛋後炒番茄。番茄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以及胡蘿蔔素。

雞蛋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食物,雞蛋含有自然界當中最優良的蛋白質的。番茄相比更加容易成熟,若先炒雞蛋後炒番茄,番茄上面就會裹上雞蛋液,這樣子就會導致雞蛋炒不熟。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溫暖]

4樓:珍珠奶茶

我個人認為先放西紅柿吧,炒出西紅柿汁再放雞蛋。

5樓:your大頭兵

先炒蛋,後炒番茄。我就比較喜歡吃番茄炒蛋。還有就是我每次在中午的時候,我一般比較喜歡吃大公尺,所以在做大公尺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做成番茄炒蛋了。

6樓:不放棄呀

西紅柿炒雞蛋,是先炒雞蛋,雞蛋半熟再放西紅柿,這樣一鍋成,雞蛋鮮嫩,西紅柿又不流失營養,希望你理解,希望幫到你。

西紅柿炒雞蛋,是先炒西紅柿還是先炒雞蛋呢?

7樓:呂小白在首爾記

西紅柿炒雞蛋是一道十分常見的家常菜,幾乎每一位居家人士都會烹製這道菜餚。那麼,在烹飪時到底應該先炒西紅柿還是先炒雞蛋?相信未必所有人都知道先後次序。

很多人在烹飪時,常常把西紅柿和雞蛋一起下鍋,混在一起翻炒,最後炒出來的菜不僅色相難看,並且吃起來口感好、味道寡淡。

如果把雞蛋和西紅柿依次下鍋,先炒雞蛋再炒西紅柿,最後炒出來的效果就完全不一樣了,不僅色澤鮮豔,並且口感酸甜,可以更好地滿足味蕾需求,讓人食慾大增。下面,簡單介紹一下西紅柿炒雞蛋的具體烹飪方法。

配料大蒜6瓣、蔥半根、西紅柿2個、雞蛋4個、少量香菜、少量食用油、適量的鹽、糖、鮑魚汁和香油。

做法1. 將西紅柿洗淨後切塊備用。

2. 將切好的西紅柿放入熱鍋中煮一分鐘左右。

3. 取出煮好的西紅柿去皮。

4. 把大蔥切成蔥花,蒜瓣切片。

5. 把雞蛋打散,加入一湯匙白糖並用筷子攪拌均勻。

6. 在熱鍋中放入適量的油加熱,並緩緩倒入打散的蛋液,用木勺火筷子翻動雞蛋,將雞蛋炒散。

7. 將雞蛋炒至七分熟,從鍋中取出成盤備用。

8. 另起油鍋,倒入切好的蔥花和蒜片爆香。

9. 倒入切好的西紅柿翻炒,隨後加入一小勺食鹽和一小勺鮑魚汁,並炒勻。同時新增少量清水。

10.倒入炒好的雞蛋,用大火炒勻,然後加入切好的香菜翻炒片刻,撒入少量香油即可出鍋盛盤。

按照上述方法烹製而成的西紅柿炒雞蛋酸甜爽口、口味宜人,同時富含豐富的營養物質,對延緩衰老,改善神經系統功能大有裨益。

小貼士:

1、蛋液倒入鍋中,等凝固後再翻炒,雞蛋不容易有腥味。

2、蛋液在攪拌時,可以加少量的水,這樣雞蛋炒出來後,更加蓬鬆,鬆軟。

3、炒西紅柿時,要用小火,小火才能保持西紅柿的原汁原味,火大了水分容易流失。

8樓:一哥八卦娛樂

最好是先把雞蛋炒熟,然後再重新起油鍋,加入去皮的番茄,炒出汁水,再加炒好的雞蛋調味即可。這樣做出來的西紅柿炒雞蛋口感會比較好。

9樓:吉翔

先炒西紅柿,再炒雞蛋,炒出來西紅柿炒雞蛋更好吃。因為西紅柿炒後下雞蛋,雞蛋會散開成蛋花狀附著在西紅柿上,一來更好吃,二來也很好看,色香味俱全。

10樓:可靠的魏玲

先炒雞蛋。雞蛋煮太久會變老,想要讓雞蛋滑嫩,先用油煎好雞蛋盛起,再炒西紅柿,等西紅柿熟後再放入雞蛋。

11樓:渣掉渣掉

先炒雞蛋,把雞蛋炒熟了之後盛出來,在炒西紅柿。

西紅柿炒雞蛋,究竟是先炒西紅柿還是先炒蛋?

12樓:魚魚時尚鑑賞

西紅柿炒雞蛋可是一道家喻戶曉的名菜,為什麼說有名呢?因為人人都會做,人人的做法稍有不同,所以寫這道菜的時候,很多朋友都表示自己做的最好。西紅柿炒雞蛋是西紅柿和雞蛋最營養的吃法,它們之間的營養能互補,不光顏色鮮豔、質嫩味美,營養全面,能相互補充各自的不足,提高這道菜的營養價值。

【炒柿子是關鍵】

做這道菜時,很多朋友把雞蛋煎炒好之後,下入西紅柿一起炒,這就不對了。因為西紅柿的營養非常豐富,生吃維生素c含量高,熟吃番茄紅素含量高。番茄紅素是一種抗氧化劑,類似胡蘿蔔素,所以炒番茄要把番茄紅素炒出來,營養才能夠得以吸收,否則的話還不如生吃西紅柿呢。

【柿子炒熟才能吸收番茄紅素】

因為番茄紅素是脂溶性的營養,它的吸收需要油脂的存在,所以炒西紅柿的時候,稍微多加一點食用油。番茄紅素在西紅柿經過油脂翻炒的時候,更容易被溶解出來,這樣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

【調料:食鹽+白糖】

加食鹽的時機:

西紅柿炒雞蛋,不需要過多的調料,只需要加食鹽有底味,再加少許白糖減少酸度,增加鮮味即可。加鹽的時候,一定在油炒柿子之後的時候加入少許食鹽,可以加快殺出柿子塊中的水分,營養更容易析出。

【西紅柿炒雞蛋】

【所需食材】西紅柿、雞蛋。

【調料】食鹽、白糖。

步驟二:雞蛋打入碗中,加少許涼白開,攪拌均勻,這樣可以使炒出的雞蛋更嫩。

步驟三:起鍋燒油,油熱下入雞蛋液,不要繼續翻動,等底部定型再翻動,炒好的雞蛋盛出備用。

步驟四:鍋內再加一些食用油,油熱下入西紅柿塊翻炒2分鐘,看到西紅柿變軟,加入適量的食鹽翻炒。

步驟五:待西紅柿出湯汁之後,加入雞蛋繼續翻炒2分鐘,加入少許白糖,炒勻出鍋即可。有人喜歡多汁的,用於蓋飯是特別好吃的,那就把握住在鍋裡汁多的時候下入雞蛋。

13樓:娛樂小八卦了

都可以,這是看個人習慣和口味的,先炒西紅柿會讓汁水煮出來,更加入味,先炒雞蛋可以保留雞蛋味道,也很好吃。

14樓:王遠波

都可以的,但是我覺得先炒蛋更好,這種做法最為常見。先煎好雞蛋,再加入番茄,斷生起鍋。我家的做法都是是先煎雞蛋,然後把雞蛋盛出,另起鍋炒番茄。

等番茄炒出汁後,再下入雞蛋,加鹽、糖和番茄醬翻炒幾下出鍋。融合入味,口感非常好。

15樓:梨梨梨落

先炒雞蛋。做法:碗中放入雞蛋打散,西紅柿切塊備用。

鍋中放油,油滾燙之後放雞蛋,迅速攪拌出鍋(炒嫩點)。然後放入西紅柿,少量的鹽,炒出少量湯汁。放入炒好的雞蛋,放少量的生抽和少許糖調味。

翻炒均勻出鍋。

西紅柿炒雞蛋,究竟是先炒西紅柿還是先炒雞蛋呢?

16樓:生命在聆聽

先炒雞蛋。把雞蛋炒好以後盛出來備用。起鍋倒油放入適量的蒜末和蔥末,煸炒香味以後,放入西紅柿,翻炒出汁水以後,放入適量白糖,再把雞蛋倒進去一起翻炒均勻,放入適量的食鹽和雞精就可以出鍋了。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是先炒蛋再炒西紅柿,首先我們起鍋燒油,油熱以後將雞蛋液放入鍋中炒熟,再把西紅柿放入其中,加入少許的鹽,大火翻炒5分鐘左右即可。

18樓:白珍全全全

當然是先放雞蛋了,因為這樣做出來的菜非常的好吃,而且還具有非常豐富的營養和蛋白質。

西紅柿炒雞蛋是先炒西紅柿還是先炒雞蛋呢?

19樓:色的the請問

西紅柿炒雞蛋:是一道非常簡單的家常菜,但是想要做的好,還是需要注意一些小技巧的,全國各地的做法都不一樣,今天我來教大家一種飯店的做法,這種做法也是我研究了很久的一種方法,這樣炒出來的西紅柿炒蛋,口感滑嫩,湯汁粘稠,非常適合拌飯吃,還有很多人都在糾結製作西紅柿炒蛋的時候,到底是先炒雞蛋,還是先炒西紅柿?我個人感覺不管是先炒什麼,都需要先分開炒,最後在拌在一起,不然炒出來都不好吃!

首先要準備好食材,西紅柿,雞蛋,蔥花,《西紅柿最好是用本地的西紅柿,雞蛋最好是用土雞蛋》西紅柿切成丁,不需要去皮,因為去了皮的西紅柿不太好吃,壓根就沒有西紅柿的味道,因為西紅柿的皮有一種酸酸的味道,如果去掉就必須要用開水燙的,燙過之後的西紅柿,只有酸味,沒有西紅柿本身的味道了!

第一步:淨鍋上火加油燒熱,炒雞蛋的時候需要熱鍋涼油,這樣炒出來的雞蛋才不會粘鍋,而且製作西紅柿炒雞蛋的雞蛋,不能炒的太老,需要嫩一點,炒是還會開小火慢慢的炒,就能把西紅柿炒的很嫩。

西紅柿炒成這樣既即可漏出備用,炒的時候不要炒的太碎,盡量炒成一塊一塊的。

西紅柿炒出來之後就是這個樣子的,大家看一下基本上全部變成的西紅柿糊,試想一下,這樣的西紅柿醬跟飯拌在一起吃,是不是非常的爽呢?

第三步:直接放入之前炒好的蛋液,稍微翻炒均勻就可以了,不需要放雞精味精,只要把西紅柿的醬汁全部都沾到雞蛋上就可以了。

這樣製作出來的西紅柿炒雞蛋,裡面是沒有水的,都是西紅柿的汁,由於雞蛋炒的比較嫩,非常容易吸收這個西紅柿汁,但是切記西紅柿要是香炒成醬,就必須要在炒的時候放鹽,不然是超不成糊狀的。

2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們在做西紅柿炒雞蛋的時候,一定要先炒雞蛋,然後再將西紅柿倒入其中一起翻炒,這樣炒出來的西紅柿雞蛋特別好吃。

21樓:金魚需要的幸福

先炒雞蛋,接著再放番茄,先炒雞蛋,雞蛋可以很好的結塊,而且雞蛋比較快熟,先放著炒,吃起來更加好吃。

22樓:小九七

先炒雞蛋,炒七分熟以後撈出來再炒西紅柿,最後再放入雞蛋炒一下就可以出鍋了。

西紅柿炒雞蛋,先炒雞蛋還是先炒西紅柿?

23樓:魔術君

西紅柿炒雞蛋可以先炒雞蛋。首先準備好所有的食材雞蛋三個,中等大小西紅柿兩個鹽,一克糖,兩克食用油適量。然後將雞蛋去皮打散,西紅柿切小塊備用,鍋中倒入適量底油,油熱之後倒入蛋液。

等雞蛋稍稍凝固後把雞蛋推到一邊,然後放入西紅柿煸炒均勻往鍋裡加少許糖繼續煸炒均勻,然後大火收汁最後關火放鹽翻炒均勻即可裝盤。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把雞蛋打泡,加一點點水,這樣雞蛋更嫩。其次就是炒雞蛋,油可以多一點,雞蛋才泡,雞蛋炒好了盛出來備用,不用油就可以直接。

炒西紅柿,西紅柿熟了加雞蛋進去一起炒香撒上蔥花就可以了。

西紅柿炒雞蛋,是先炒番茄還是先炒雞蛋

尓康 西紅柿雞蛋湯比炒菜更普及,做法是先炒番茄,加水燒開後再淋入雞蛋。然後加鹽,加蔥花,加小磨油,好喝的不要不要的。 寶寶16043次拖 西紅柿和雞蛋怎麼搭配做出來都很好吃,誰先誰後不是很重要。當然西紅柿和雞蛋都整個下鍋炒就不一定好吃,喜歡黑暗料理的除外。 以心 先炒雞蛋法,這個方法做出來的番茄炒蛋...

炒西紅柿雞蛋是先放雞蛋還是先放西紅柿呢

原料 熟透西紅柿2 3個 雞蛋2 3只 花椒 大蒜 大蔥適量 配料 鹽 糖 食用油 料酒少許。做法 1 西紅柿去蒂,切成厚片,切熟透的西紅柿很容易流汁,可以將皮朝下,橫斷面朝上,這樣下刀就好切多了。2 雞蛋打散,切好蔥花蒜片備用 3 鍋燒熱,放入雞蛋,旺火炒,雞蛋進去立即邊上會膨脹的狀態,雞蛋炒到老...

番茄炒蛋是先放番茄還是先放蛋,西紅柿炒雞蛋,到底是先放雞蛋還是先放西紅柿呢?

先放雞蛋,再放番茄!材料 西紅柿3個 雞蛋3個 還有尖椒一個 配料 蔥鹽雞精 製作過程 1 把雞蛋打勻,加少許鹽,然後均勻倒入油鍋,油溫不易太高 一般六七成熱就行 把雞蛋均勻倒入油鍋後,用鏟子不停的攪和雞蛋,直到凝固成雞蛋塊兒。不要炒的時間太長,剛一凝固即可,這樣炒熟的雞蛋裡外都是一樣嫩。2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