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炒雞蛋,先炒雞蛋還是先炒韭菜?正確的順序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1: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吃一盤韭菜炒雞蛋是再容易不過的一件事,飯店快餐店裡到處都有賣的,但是很多人也會選擇自己在家做,問題是有些人在家做出來的韭菜炒雞蛋不如飯店裡做出來的好吃,炒出來的韭菜會出很多水,雞蛋又老又腥,一點也不好吃,一次一次的失敗就會對自己失去信心,從而害怕炒菜了,其實導致出現這些原因的是你用的方法不對,韭菜炒雞蛋,掌握乙個小技巧,韭菜翠綠,雞蛋鮮嫩無腥味。

先炒雞蛋是大錯特錯,這種做法會導致韭菜出水,雞蛋又老又腥

首先將韭菜處理乾淨,切成小段,根據韭菜的量在盆中打入3-4個雞蛋,加入適量的鹽,胡椒粉和一一定量的白醋調一下味,最後少倒點溫水,攪拌均勻備用,這樣做出來的雞蛋鮮嫩無腥味,將切好的韭菜倒進雞蛋液內,攪拌均勻,使韭菜的表面都裹上一層雞蛋液。

然後倒在鍋裡炒,剛到進去先不要翻動,將底部定型之後再翻動,油溫最好是控制在6-7成熱之間再倒入。

這樣雞蛋液但進去會快速定型,炒出來的雞蛋會出更好吃入味。翻炒至定型之後裝盤就可以了,一道非常美味的家常菜就做好了。

韭菜炒雞蛋,不要將韭菜和雞蛋分開炒了,把韭菜和雞蛋混合在一起炒,這樣做出來的韭菜翠綠不出水,雞蛋鮮嫩無腥味,大家可以試試這種方法,很多人都會選擇先炒雞蛋,這種做法是大錯特錯,難怪韭菜出水,雞蛋又老又腥,大家也是這樣做韭菜炒雞蛋的嗎?用這種方法做出來的韭菜炒雞蛋是真心好吃,

2樓:啊部部嚓

其實韭菜炒雞蛋不用分開炒,將韭菜切碎,打雞蛋的時候放韭菜一起混合,然後下鍋炒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炒雞蛋,因為韭菜特別容易熟,炒的時間久了口感不好容易老還特別韌。應該先炒雞蛋再加入韭菜,這個菜不需要炒太久,快速翻炒,雞蛋韭菜嫩一點口感更好。

4樓:洛椿湫

韭菜炒雞蛋正確的順序是先將雞蛋炒熟,一定不要搞錯了,炒雞蛋的時候也有技巧,熱鍋涼油。就是將炒鍋放在火上不放油,燒熱之後再把油倒進去,大概10秒鐘之後有微微熱起來,就將打散的雞蛋倒進去,這樣炒出來的雞蛋很嫩。

韭菜炒雞蛋的技巧是什麼,韭菜炒雞蛋,先炒雞蛋還是先炒韭菜?正確的順序是什麼?

曦曦 先將雞蛋炒好,盛出備用 韭菜炒至將熟,再將雞蛋放 入略炒。這樣炒出來的雞蛋色澤美 觀,味道鮮美。做法一原料 新鮮韭菜100 150克,雞蛋2個,生油 食鹽各適量。制法韭菜洗淨切小段,雞蛋破殼後在碗裡打勻,油鍋燒熱後,攪勻的雞蛋放鍋裡面先煎成大塊雞蛋,再放入韭菜與雞蛋一起炒熟即可。功效溫中養血,...

西紅柿炒雞蛋,是先炒番茄還是先炒雞蛋

尓康 西紅柿雞蛋湯比炒菜更普及,做法是先炒番茄,加水燒開後再淋入雞蛋。然後加鹽,加蔥花,加小磨油,好喝的不要不要的。 寶寶16043次拖 西紅柿和雞蛋怎麼搭配做出來都很好吃,誰先誰後不是很重要。當然西紅柿和雞蛋都整個下鍋炒就不一定好吃,喜歡黑暗料理的除外。 以心 先炒雞蛋法,這個方法做出來的番茄炒蛋...

西紅柿炒雞蛋是先炒西紅柿還是先炒雞蛋?

西紅柿炒雞蛋一定要先炒雞蛋,後炒西紅柿。先把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反覆攪拌均勻,然後鍋中放油,帶油燒七八成熱,倒入雞蛋液,待雞蛋液凝固,迅速用筷子攪拌,成雞蛋碎,放入碗中備用。另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切好的西紅柿塊翻炒,倒入生抽老抽,把雞蛋碎倒入其中,再次翻炒,在西紅柿變軟加上香油出鍋即可。西紅柿,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