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是什麼遊戲

時間 2021-05-05 11:15:07

1樓:一灘新約

絕地求生是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

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遊戲角色會有100點生命值和100點揹包容量。玩家可進入到這些地圖,蒐集各種物資來維持生命值,或擴充套件自身的揹包容量。角色身上可攜帶的物品數量,不能超出揹包容量。

擴充套件資料

在遊戲中,erangel是位於克里公尺亞的乙個小島,在二戰之後被蘇聯占領,占領之後,蘇聯人把這座島從所有的地圖中抹去,並將它打造成乙個秘密研究基地,還在當地人身上進行生物和化學實驗。隨後這座島被遺棄,因為一群反抗軍炸掉了幾個生物研究所,導致所有人都撤離了這座島。

遊戲有多張地圖可供玩家選擇,每一局遊戲有100名玩家參與,玩家空投跳傘至地圖的各個角落,赤手空拳尋找**,車輛以及物資,並在多種多樣的地形中戰鬥。

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並且每個區域獲得的**、道具均是隨機出現。

2樓:愛生活的淇哥

《絕地求生》(pubg) 是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

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遊戲《絕地求生》除獲得g-star最高獎項**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還打破了7項吉尼斯紀錄。

2023年8月9日,《絕地求生》官方宣布,將開啟「百日行動」,進行持續數月的自查運動,為玩家提供乙個更好的遊戲體驗;11月,有超過200萬個賬戶被凍結。 遊戲將於2023年12月7日登陸ps4平台。

擴充套件資料

《絕地求生》遊戲中可以根據槍的種類更換不同的配件,在配件當中垂直握把對降低後坐力有很好的效果,而消音器/消焰器/補償器則會在各種情況下有各自的優勢,快速擴容彈夾則可以提供更快的換彈速度,瞄準鏡則是讓自動步槍擁有了在中遠距離戰鬥的可能性。

玩家所持有槍械的傷害是固定計算的,所不同的是每一把槍都有不同的初速,槍械的傷害,出膛速度射擊間隔主要由槍本身和所使用的子彈口徑所決定。在每一局比賽中,玩家使用的道具屬性不會隨著遊戲時長的變化而變化。

3樓:aaa趙帥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上,遊戲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

遊戲的方式是:玩家赤手空拳地分布在島嶼的各個角落,利用島上多樣的**與道具淘汰其他人。隨著時間的流逝,電場開始擴散,島上的安全地帶也會越來越少,特定地區也會被轟炸(隨機轟炸)。

最終只有一人或乙個隊伍存活獲得勝利。

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這樣玩家的新鮮感與緊張感會更加強烈。

playerunknown (brendan greene – 目前為bluehole creative director )是大逃殺類遊戲的開拓者。

他在arma2初次展現大逃殺模式,他所創立的的大逃殺模式成為arma系列與h1z1:king of the kill的基礎。

現在, 他為了開發真正的大逃殺遊戲而在藍洞(bluehole)開發絕地求生這款遊戲(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上,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操作方法

前後左右移動:wasd

**:滑鼠左鍵

瞄準:滑鼠右鍵

裝彈:r

切換**:1/2/3(滑鼠滾輪)

步行:左ctrl

衝刺:左shift

跳躍:空格

蹲/站立切換:c

趴下:z

自動行走:=

(在設定→按鍵中可以進行按鍵調整。)

4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本來是絕地求生大逃殺遊戲中玩家最後勝利之後出現在介面上面的話語,後來由於非常具有代表意義並且簡短順口,所以吃雞逐漸成為絕地求生遊戲的代名詞了。

英文版第一台詞winnerwinner,chickendinner來自拉斯維加斯賭場。很久以前,每個lasvegas的賭場都有一種包含三塊雞肉和土豆蔬菜的飯,價值$1.79,那時贏一次賭局的標準回饋是$2.

00,所以當你贏一次的時候就有足夠的銀子去買乙份雞肉飯。而這句話出現在絕地求生勝利介面也是令很多玩家記憶深刻。

以上就是絕地求生大逃殺吃雞是什麼遊戲的解答了。

什麼遊戲必須用,遊戲耳機,和平精英,絕地求生,王者榮耀,英雄

陌天依 耳機都一樣,沒必要非去追求個字首,什麼遊戲耳機電競顯示卡什麼的,都是虛的,商家為了讓你們買故意起了個噱頭,和普通耳機唯一的區別就是聲道,可以產生立體音讓你感覺聲音從不同的地方傳來,也就是吃雞里的聽聲辯位,這種效果150以上的耳機都有,但與此同時這種耳機音質都不行,兩者並存的只有500以上的 ...

絕地求生為什麼進遊戲沒聲音,絕地求生遊戲沒聲音,我的電腦系統WIN10的。一開始玩還好好的,突然就沒聲音了,其他遊戲都有聲音。

大雯子嘭 有可能是你自己不小心按到了靜音鍵,靜音鍵可以解鎖 鎖定,ctrl m靜音再按一下就好了 有可能是開了360等防毒軟體東西的原因,關掉第三方防毒軟體。有可能是系統有漏洞,確認下有沒有系統漏洞,確認下音效卡驅動 遊戲完整性,或者耳機線有沒有接觸不良 如果上面還是解決不了問題,就試試下面這個 先...

絕地求生為什麼會被毒死了,絕地求生這遊戲,作為乙個新手,老是死在安全區外。被毒死。不知道怎麼跑安全區內。求解

絕地求生大逃殺卡毒圈 進入毒圈這是一項戰略戰術在必要的時候玩家可進入毒圈躲避敵人,不過這可是乙個玩命的活,建議喝上能量飲料喝和止痛藥再進去,沒有足夠的醫療 不推薦進毒圈尤其是大決戰前的。如果你跑毒把握的不錯,這時候清人是有優勢的,一般情況是你在好的位置,對方在移動。另外一點就是最重要的,跑毒時候,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