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為什麼進遊戲沒聲音,絕地求生遊戲沒聲音,我的電腦系統WIN10的。一開始玩還好好的,突然就沒聲音了,其他遊戲都有聲音。

時間 2021-07-24 10:33:31

1樓:大雯子嘭

有可能是你自己不小心按到了靜音鍵,靜音鍵可以解鎖/鎖定,ctrl+ m靜音再按一下就好了

有可能是開了360等防毒軟體東西的原因,關掉第三方防毒軟體。

有可能是系統有漏洞,確認下有沒有系統漏洞,確認下音效卡驅動、遊戲完整性,或者耳機線有沒有接觸不良

如果上面還是解決不了問題,就試試下面這個:先把遊戲中的部分dll給移除後,檢查完整性將檔案修復回來就成功

首先點開你的steam收藏庫,對你的絕地求生點選右鍵》內容》本機檔案》瀏覽本地檔案;

將第3個coherenticuin給剪下來剪到桌面去(以免遊戲驗證失敗的話要放回去);

點回我們剛剛steam收藏庫一樣,對你的絕地求生點選右鍵》內容》本機檔案,然後這次點選驗證遊戲檔案的完整性,然後等他驗證完會幫你把剛剪掉的coherenticuin修復回去,這樣就完成拉接著重開遊戲就可以了。

2樓:嚇刷卡窘境

是的,因記憶體不足而出現異常的,解決辦法只有增加記憶體條一途,個別情況會出現增加記憶體條後依然無法登陸,這時該考慮是否中了病毒或木馬又或者是惡意**(因為病毒會占用大量記憶體),防毒後再重新安裝遊戲。

如果防毒根本不解決問題的,只好重做系統再重新安裝。

這樣依然不能解決的,要重新分割槽、重新做系統、再重新安裝。

絕地求生遊戲沒聲音,我的電腦系統win10的。一開始玩還好好的,突然就沒聲音了,其他遊戲都有聲音。

3樓:騰訊電腦管家

確認一下遊戲中是否不小心按到ctrl+t變成靜音。

1.一般遇到這個問題,首先是檢查自己電腦的音訊輸入輸出裝置完全沒有問題才能夠繼續其他步驟。

2.檢查設定裡面的主音量是否進行過調節,如果有的話調節回來;

3.音效卡驅動是否是最新的,如果不是的話更新到最新的音效卡驅動,然後重啟電腦,最後開啟遊戲。

4.以上步驟還是不行的話,在遊戲中按ctrl+m的組合鍵,然後看看有沒有聲音。

4樓:奈奈醬

在嗎,你是怎麼弄好的,我也出現這樣問題了

絕地求生為什麼會被毒死了,絕地求生這遊戲,作為乙個新手,老是死在安全區外。被毒死。不知道怎麼跑安全區內。求解

絕地求生大逃殺卡毒圈 進入毒圈這是一項戰略戰術在必要的時候玩家可進入毒圈躲避敵人,不過這可是乙個玩命的活,建議喝上能量飲料喝和止痛藥再進去,沒有足夠的醫療 不推薦進毒圈尤其是大決戰前的。如果你跑毒把握的不錯,這時候清人是有優勢的,一般情況是你在好的位置,對方在移動。另外一點就是最重要的,跑毒時候,別...

為什麼絕地求生迅速衰落,絕地求生為什麼這麼火?到底好玩嗎

縱橫三千年 剛開始很多人因為絕地求生對電腦的要求十分的高,一些電腦配置沒有那麼好的玩家基本上玩不動絕地求生,我不知道其他的小夥伴怎麼樣,但是我的筆記本英雄聯盟還可以打打,但是絕地求生根本玩不了,在玩遊戲的大軍中,很多都是住校的大學生,平時有課,沒課的時候時間也不多,騰得出時間去網咖專門打遊戲。然後是...

《絕地求生》國服為什麼不開,絕地求生國服為什麼還不開 絕地求生國服

其實細心的玩家會發現 其實官網給了明確開國服的時間點 只是你們沒有注意到而已。就是預約在1000w的人數就會開測試服了 所以不要聽信其他謠言了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新 上線,為吃雞模式做準備官方也是下足心思。下個賽季的英雄也基本浮出水面,姚定位輔助,和狂鐵等組成小隊,而最近玩家曝出兩張海報疑似狂鐵和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