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吃雞》加速跑的時候不能跳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0:33:31

1樓:阿逗電影解說

這種加速跑不能跳的情況就是輸入法卡住了,輸入法是中文輸入法,把輸入法換成英文鍵盤就可以了。

按住ctrl+空格就可以換輸入法,如果在遊戲內換不了就只能退出遊戲換了,換好了再重新進入遊戲。

《絕地求生》(pubg) 是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

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遊戲《絕地求生》除獲得g-star最高獎項**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還打破了7項吉尼斯紀錄。

2023年8月9日,《絕地求生》官方宣布,將開啟「百日行動」,進行持續數月的自查運動,為玩家提供乙個更好的遊戲體驗。

2樓:搞怪一樂

1、遇到這種情況一般就是輸入法卡住了,按ctrl+空格就好了。

2、如果輸入法切換沒辦法的話就只能關閉遊戲重新開啟。

3、再不行請將輸入法解除安裝重新安裝,這個是輸入法後台導致的。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中文輸入法的狀態下是沒有辦法加速跑和跳的,必須要進行切換才行。

《絕地求生》是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 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3樓:分蛋糕糊

玩《吃雞》加速跑的時候如果出現不能跳的情況,三種方法可以試一試。

1.遇到這種情況一般就是輸入法卡住了,按ctrl+空格就好了。

2.如果輸入法切換沒辦法的話就只能關閉遊戲重新開啟。

3.再不行請將輸入法解除安裝重新安裝,這個是輸入法後台導致的。

玩吃雞遊戲的時候遇到外掛怎麼辦,如果你在吃雞中遇到他人外掛怎麼辦?

超級遊戲演說家 玩吃雞遇到外掛,這確實是一個糟心的問題,遇到這種情況時,每個人的回答各有不同。對於有良好操作的玩家來說,他們會 以暴制暴 通過好的槍法使那些開著外掛的玩家聞風喪膽。當然,僅限於透視這種基礎外掛,對於那些千里之外取敵方首級的高階外掛,就算玩家的槍法再好,也會有種有心無力的感覺。如果在遊...

華為p10吃雞卡怎麼辦,華為p9玩吃雞卡怎麼辦

手機系統卡頓,請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請保持手機電量高於20 手機低電量時為了延長電池使用時間,保護手機,會對手機的效能進行限制。2 如果您的手機裝有第三方手機管理型別的軟體,請解除安裝此類應用後嘗試。通常此類軟體與手機自帶的手機管家存在衝突,會導致執行卡頓。3 如果手機已經root,請恢復成官方...

求助大神電腦藍屏怎麼辦,求助大神玩吃雞藍屏怎麼辦?

只為更瘦 現象的成因可以從軟硬兩方面來解釋。在硬體方面,超時鐘是造成藍屏的主要原因。頻率過高,由於操作過載,導致內部執行過度,cpu過熱,導致系統執行錯誤。如果你想要超速行駛,又不想要藍色的螢幕,你必須對熱量做些什麼,所以最好是有乙個強大的風扇和一些散熱材料,比如矽酮。另外,適量的過頻或者乾脆不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