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典型的駝峰鼻,我很要改變,請問手術方法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7-24 10:33:31

1樓:谷興那婉

你好,可以選擇合肥華美3a全鼻整形方法。駝峰鼻是一種先天性畸形。駝峰鼻鼻樑部較寬,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

常見鼻長徑過長,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狀下垂等畸形。因呈勾狀,又被稱作鷹鼻。3a立體隆鼻,通過微創技術保證手術的安全與精確,同時結合韓國隆鼻的技術優點,根據每個人的個性特徵對鼻尖、鼻翼、鼻頭進行全方位打造,針對鞍鼻、塌鼻、鷹鉤鼻、朝天鼻、蒜頭鼻、脣裂鼻等進行全面整形,最終塑造俏麗、自然、如同天生的完美鼻型。

我的鼻子是先天性駝峰鼻,聽說可以通過手術來矯正駝峰鼻,請問這種治駝峰鼻的方法危險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駝峰鼻矯正術可以修復駝峰鼻,駝峰鼻出現的原因分有先天和後天兩種,先天主要是由於鼻骨發育時的棘狀隆起造成,常伴有側鼻軟骨和鼻中隔軟骨的發育過長。而後天主要是由於外傷所致,如鼻骨骨膜下血腫骨化等。

駝峰鼻矯正術的做法是先做鼻孔內切口,通過切口去除隆起的骨質後形成理想的輪廓線,再將過多的側鼻軟骨和鼻中隔軟骨切除,這樣可以太高鼻尖,甚至可稍稍上翹駝峰鼻矯正術切口隱蔽,速度很快,求美者沒有很大的手術負擔,而且從外部看不到任何痕跡。

駝峰鼻矯正手術方法有哪些?

3樓:熊冉洪洋

你好,駝峰鼻是一種先天的鼻部畸形,對面部的美觀是會有一定的影響,根據鼻部駝峰畸形的程度,矯正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如果是輕度駝峰鼻,可以做非截骨法修正,適當墊高鼻尖,從而使鼻部外形改變。如果是重度駝峰鼻,就需要通過手術對駝峰部位進行截骨法進行矯正了。

我是傳說中的駝峰鼻,忒難看,打算去杭州華山醫院改善一下,請問有什麼好的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駝峰鼻難看不要緊,害怕鏡子中的自己不要緊,這個應該是個很小的手術,去整一下吧。

我想問一下駝峰鼻手術會不會影響相貌,就是說會不會對原來的相貌造成輕微的改變?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是會打麻醉的 做了手術平時當然要注意不要碰撞

我是駝峰鼻,聽朋友說可以手術矯正,不知道哪個醫院的技術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駝峰鼻是鼻骨方面的問題,手術要求非常高,不是每個醫院都能做的,聽朋友說時光醫院可以做。

駝峰鼻鼻部整形方法都有哪幾種?那種的效果會比較安全呢?

7樓:

駝峰鼻手術方法一:切口,國外多用鼻內切口,手術不在明視下,操作較難。由於鼻外切口具有術野暴露充分、操作方便等優點,國內多采用鼻外切口,但會遺留鼻尖瘢痕。

駝峰鼻手術方法二:潛行分離,用小彎剪自切插入,將鼻背所有的可動部分與固定部分潛行分離,即將鼻翼軟骨、側鼻軟骨、中隔軟骨上端與其表面的**分離,然後用骨膜剝離器將鼻骨與其表面的骨膜肌肉、**分離,並與其深面的粘膜分離。淺面分離範圍:

上端分離至鼻根部,兩側分至上頜骨額突。

駝峰鼻手術方法三:截除駝峰,用骨鑿將術前標記的突起的鼻骨、側鼻軟骨截除,然後用骨銼銼平,也可用骨剪剪除駝峰。我門診部採用最新美國裝置大大改進了去骨方法,使去骨簡單易行,即平整又**,效果極佳。

駝峰鼻手術方法四:縮窄鼻背,用骨膜剝離器將上頜骨額突與其表面的骨膜等軟組織分離,然後用電動或氣動來複鋸或骨在鼻面交界處將上頜骨額突鋸斷,同時橫形截斷鼻骨上方的骨組織。應儘可能截在上頜骨額突起始部,以防颱階形成。

若形成臺階,可部分截骨消除臺階,然後用拇指將上頜骨推向中線。如果患者的鼻基部不寬,也可採用skoog的方法,將截除的駝峰表層片切去除後重新利用回植鼻背,或植入薄層矽膠鼻膜塑造鼻背形態。

駝峰鼻手術方法五:修整鼻下部畸形,如果同時伴有鼻下部過長,可解剖出側鼻軟骨的下端,適當地切除一部分。若有鼻尖下垂,可在鼻翼軟骨內側腳的後面將鼻中隔軟骨的前端適當地切除一部分,然後縫合切緣兩側的鼻小柱與鼻中隔。

合併有鼻翼過寬大者,可將鼻翼軟骨的上緣、外側緣切除一部分。若鼻尖過,可用被截除的鼻骨或軟骨充填支撐。

駝峰鼻手術方法六:駝峰鼻手術後固定,術後固定在駝峰鼻**過程中非常重要。固定正確可以保持手術預期的效果,相反將影響效果或出現繼發畸形。

因此固定的原則是鼻內、鼻外均勻加壓,以保持其設計的良好外形,防止繼發畸形的產生。

我是蒜頭鼻,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我的蒜頭鼻

瘦鼻可以去做整形手術 想讓鼻子變瘦,可以 玫姣莎 多去搭配著按摩瘦鼻的辦法1 將食指 中指與無名指放在下巴與嘴脣中間的骨頭凹陷處。2 順著凹陷處,兩手的指腹分別往兩邊耳下淋巴結方向滑動。3 三隻指腹用同樣的方法作用在嘴脣下方,力道微微加強。4 同樣用指腹滑動到耳下的淋巴結定點,重複這4個動作5次堅持...

我是在廠裡上班的,我的組長是個典型的潑婦,我今天得罪她了,我以後的日子肯定很不好過,我該怎麼辦?家

那就只能忍氣吞聲了!不過,碰到你有理時,也不能不反抗,也得來個下馬威,叫她知道你也不是好惹的。否則,他會加倍整你!找她道個歉,大丈夫能屈能伸 做好自己,盡量不去搭理她 討好他,他是你組長,除非你不幹。我想報復乙個人,我在工廠裡上班,今天做錯一些事,但是我那個組長他 10 找個機會,給組長道欠,不是真...

我的兒子是同性戀,可以改變嗎 我要崩潰了

阿姨您好,我也是同性戀中的一員,您的兒子也是同性戀,如果我是您的兒子,您要阻止我,我肯定會痛不欲生,所以是不nen改變的,如果您兒子只是一時興起,或者跟風,那麼您只要和他耐心的講講作為同性戀會遇到什麼挫折,如果您兒子十多歲,他說能面對這些,那您要保持著一半信一半不信的態度,如果您兒子已經二十往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