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什麼是成熟 我該如何改變我的現狀

時間 2022-02-28 09:45:32

1樓:

介於你現在的情況,可以分為兩大點來概述。

1.首先,你能夠表達出自己目前的現狀,而且合理清晰,說明你本人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你有自己的思想,你也是乙個有內涵的人。

2.你又說到自己單純、老實、內向,在生活上不能獨立,容易隨波逐流。愛吃零食,愛花錢,沒有談過戀愛。

綜上幾點:①你的性格是從小養成的,不容易改變。你可以多出出遠門,開拓自己的視野,增大自己的交友圈,認識更多的朋友,學會善於溝通,提高表達能力。

②要學會獨立自主,這樣在處理事情上才能有自己的主見。③要有自信,人生有目標才會有動力。想想比自己處境更糟糕的人,想想自己的家人。

等他們年老了,需要你來承擔義務孝順他們,人生需要感恩和報答。沒有目標的人生,就像你現在意志消沉,感覺生活沒有意義。一旦你找到要做的事情,那麼你才會真正感受到生活的樂趣。

④現在女孩子都喜歡開朗的男孩子,你必須要會溝通,善於表達自我,讓別人了解你的同時你又能走進別人的世界。現在社會不管什麼崗位都喜歡會說話嘴甜的人。⑤路是自己走的,這是個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社會。

說白了人生下來就是充滿了苦楚,享受是留給死人的。珍惜眼前的一切吧,做自己要做的事情。寫在最後,不管你今天遇到什麼都不要難過,因為這是你往後日子裡最年輕的一天了。

2樓:趙懷蝶

人都需要改變,改變會發現自己大有不同的, 有什麼就去做吧

3樓:華仔製作

我覺得你自己應該知道問題出在**,只是不想去解決罷了。你說你容易動怒,你可以在動怒之前留下來5秒鐘的時間來問問自己這樣動怒對自己有沒有好處,一般5秒鐘過後你就不會想動怒了。你內向,你可以多參加一些活動啊!

比如參加志願者協會,等等。口吃吧!小時候我也會,後來是講話的時候一字一句慢慢的說,還有就是經常拿報紙或報刊大聲讀出來,其實口吃和內向有很大的關係。

你說你老實,老實其實沒事,就是因為你內向了,不愛和人交談導致人覺得你好欺負,愛花錢,你可以辦一張只存不能取的銀行卡,定期存多少,這樣就會好很多,還可以鍛鍊你的自制力。你沒有女朋友就是因為你內向不愛說話等等問題引起的,只要你改正了就好了,你說你不想找女朋友了,是因為你不自信。所以說自信對於你來說很重要的,你沒有目標?

你想過你爸媽老了怎麼辦?你老了怎麼辦?你如果結婚了怎麼辦?

等等!這些都可以做為你的生活目標,你有什麼問題還可以上網搜搜具體的解決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一樣,很愛生氣,什麼心情都放在臉上,這樣不好混呀,你是不是經常愛亂想呢,把自己壓抑的太嚴重了,才會變成這樣,每次動怒的時候只有控制了,要不在社會上不好生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不好定義通過行為,處事方式,心態等其他方面就可以看出成熟不成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被人說像小孩子,鬱悶啊

7樓:楊cy丶

你要學會去適應社會 而不是社會適應你,社會本來就是這樣子 現實 殘酷,自己好好掂量掂量吧,我之前就是因為太直接,認真理,喜歡跟人家打抱不平,領導做錯了就是錯了,然而本來穩公升職,被乙個拍馬屁的女孩子給坐上了位置,而我被t下,所以現實告訴我們 領導說的就是對的,不存在你說的,更要學會忍,社會就是乙個大染缸!

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先做著,有機會突破的

怎麼才能改變我的現狀?謝謝. 120

9樓:胡勇

人生如同一場博弈,笑到最後笑得最甜,成敗往往轉換在一瞬間。

人生需要有乙個系統的規劃,需要先夯實基礎,先學會生存再謀求發展,逐步實現理想和目標,決不可空中樓閣,好高騖遠,急功近利,這樣也許會得到一時甜頭,但絕非長久之計,因為無持續動力,後程乏力,往往人生很容易陷入被動和絕境。

真正想成為成功者,立於不敗之地,決不可計較一時之得失,要有長遠規劃,運籌帷幄方可決勝千里,人要想成功,需要具備以下基本條件:1、較高的知識層次;2、殷實的物質基礎;3、個人的良好素質;4、良好的人際關係;5、適時地機遇;6、有一系列長遠的規劃和近期目標;7、周邊的良好的經濟執行環境;8、穩定和諧的家庭;9、淡泊心境、樂觀的生活情趣、豁達的心胸、知恩圖報等優良品質。

10樓:**忠君酒

沒事,你會長大的,至少你一直在自食其力,不好再向父母伸手要錢了。

貪玩好耍是年輕人的本性,慢慢的你會感受到生活的壓力,找女朋友,事業,對家庭的責任等多重壓力下你就會務正業起來的。

技術性的工作,你要有足夠的自信,相信自己的技術過關,因為比我學的差的同學也找到了好工作。這樣你就可以大膽的去面試了。

現在你的年齡,只要能解決自己的生存,生活就行了。年輕時多積累工作經驗,多交朋友。

也許事業與工作最終會是兩個完全不同的行業。

11樓:碧螺春

沉迷於網路的虛擬世界裡當然看不清物慾的現實世界。人生剛起步,一時迷茫在所難免,可以藉著找工作的經歷增加對社會的認知。人都有虛榮心,適當的虛榮心可以放鬆緊繃的神經,增加對生活的熱愛程度,但不要過,凡事一過就偏離常規了。

試著靜下心來,找出自己的優勢並無限放大,你會發現前面是一片陽光燦爛。

12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害怕這個詞,很多人都太了解,再熟悉不過了。

我們害怕的都是我們還沒有看到的,或者是還沒有發生的,然後我們把沒有看到的和還沒有發生的事物,想得非常的糟糕,然後想的越糟糕就越害怕;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我們不願意去愛,我們的父母無論再兇悍我們跟他們的感情非常深,是因為我們愛他們,我們的小孩無論再淘氣我們都不會生氣,也是因為我們愛他們。

愛!就像是太陽,可以溫暖一切,當你願意開始去愛你所害怕的事物時,其實這件事物已經變得沒那麼可怕了。

你願意去愛一次嗎?如果願意,就去做一次,做過之後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而且馬上見效,加油!

13樓:

沒有試過怎麼知道不行,文憑就是一張紙,自己有知識才是王道,提公升自己的知識就什麼都不用怕了,你不是怕文憑是假的,你是怕自己不能勝任,你現在屬於自暴自棄,想想你父母,你在這逍遙自在,你父母在幹什麼,多為別人想想,多為別人考慮

如何改變自己,超越自己,認識自己,完善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努力一點點,養成乙個好習慣,並一直堅持下去,最後你會發現你的積累讓你達到了乙個你意料之外的高度。

15樓:我

如果之前,你顯露得太多,你可以沉默一段時間。 如果想要改變自己的性格,那要先問一下你有性格嗎? 想要改,就先從生活習慣開始吧。

先找出一些自己認為不好的生活習慣,再有針對性地克服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堅定信念,不拋棄不放棄,試著向好的方向去改變,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簡直在說童話,有開始又有結局.不過童話裡有秘密.

18樓:淺唱那女孩丹

堅持己的道路 走下去 不斷的完善自己的不足 任務中 望採納

到底成熟和不成熟的女人,有什麼區別?為什麼兩個人,都要離我而去,我**不夠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兩個年齡比你大的女人本身是不是成熟的女人還說不准呢。不過如果你沒有錢不上進的話,就算她願意陪你,心裡有你,跟你在一起開不開心就不好說了。

20樓:井雅楠

男人要有擔當,責任心,上進心!懂得照顧人!懂得付出!你這些都有嗎?沒有就是不成熟的表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說你幼稚你可能不是幼稚,但是多人說你是你就肯定是了。

22樓:厙乃欣

想一想時不再某一方面要求的過多了?或者自由空間給對方的太少了

關於成長我開始不知所措,人為什麼要成熟?

23樓:熏熏薰香

這些事情看不開是因為你的閱歷少。你現在還小。等多經歷這樣的事情你會覺得淡定,適應。

甚至會覺得這樣是正確的。長大了沒有太多的真心,除了你的父母和身邊為數不多的對你好的。所以不要抱怨,這就是社會。

要成長就要敢於拋棄從前的不成熟的自己。合理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及正確的處事才能讓你走的更遠。千萬不能隨心所欲。

成長本身就是痛苦的。但等你真正回頭看時,肯定會收穫的。要加油!

24樓:打擾豆腐

單純一點未必不是一件好事,這可以然你無憂無慮的生活,但現實是很殘酷的,現實社會總是與想象中差距很多,他不能變得跟想象的一樣完美。成熟使人們在人生路上走得更加輕鬆,在你遇到你i無法想象的難題時,它會讓你變得沉著冷靜,更加穩妥的去處理難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偽裝,成熟的,開朗的,各種不同的。

選好偽裝,建立好自己的朋友圈是十分重要的。

偽裝有時候也是人與人交通的渠道,有了偽裝才能建立起屬於自己的人際圈,再在其中建立朋友圈子。

在外,請穿上偽裝,你不用擔心,放心大膽的去做,那只是你的偽裝罷了。

在內,請脫下偽裝,你可以盡情的哭,盡情的鬧,可以作,可以犯二,因為真正的朋友即使是刀子嘴,也會將內心最溫柔的一處完整的露給你看。

其實,相對來說,成熟也是一種偽裝,也是一種責任,每個人內心都是單純的,你不必懼怕成熟,這個年齡段,算是較迷茫的日子,像這種想太多的情況時有發生,換一本書,上一下網,轉移一下注意力,淡忘一切,這個世界依舊美好。

26樓:優游天下

這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人不可能永遠幼稚的停留在小時候,學會面對,學會承擔,學會責任和義務都是我們必須接受的,否則即使成了大人也還是幼稚,成熟並不是長大了就是成熟了,成熟了是人性的一種昇華,對人生的感悟,對自己的內省和對別人的寬容和理解,更是對所處世界的深刻認識!

27樓:旭日太陽

人總會長大,要學會適應周圍的一切。長大是自然規律,成熟麼,看你自己了。想開點,改變不了環境,你就適應嘛。

這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人不可能永遠幼稚的停留在小時候,學會面對,學會承擔,學會責任和義務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以前我也和你一樣有這樣的感覺。別人告訴我,不要看不慣這個社會,因為有天你也會變成你自己鄙視過的那種人。我倔強的說不。

我覺得吧,自己管好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成熟也沒什麼不好,我們對於成熟要有理性的看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會長大,要學會適應周圍的一切,不然就會被淘汰。你看到得和你的看法說明了你的不成熟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現在想交到真心的朋友實在不易,就都看淡一點就會好了。在經歷過一些事之後,你會知道誰對你好。

31樓:若水無憂

長大是自然規律,成熟麼,看你自己了,人們常說人老心不老,成熟只是你想不想選擇罷了,決定權在你自己手裡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輩子不可能永遠童年,總會肩負一些必要的責任。記住,適者生存.

33樓:劉洋

這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不然他就是個傻子,我們要學會適應。

34樓:迷你

不是人要成熟,是成熟一定會來

35樓:

孩子,想開點,改變不了環境,你就適應嘛……

36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不了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37樓:九月十四想你

不為生活而活著,只為活著而生活。保留天真,也要有成熟的一面。

38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是為了擔當責任,未成年之前父母撫養你,成年之後,你要學會自己獨立生活,並撫養自己的孩子,還有回報父母之前對你的撫養。

依次一代一代相傳。當然你也可以不生孩子,這是另外乙個話題了

我需要改變自己嗎?我該如何改變自己?

首先我覺得人是需要信仰的。為人處事的方法從來就沒有對與錯。只是人和人之間的差距罷了。其實人和人的相處,在集體中的相處。最重要的是求同存異不是嗎?尊重自己的想法就是尊重自己內心的信仰。輕易地改變,只會讓自己越來越迷茫。確定你在一些事情上的處理真的妥當嗎?和前輩父母們求教是最快捷的方法。確定你是真的不合...

女朋友認為我不夠成熟我該做些什麼來改變一下呢

速寫俠俠 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熟的方法有很多,你要學會最適合自己的方法。下面有幾個方法可以選擇。1 培養一些生活的情趣,讓自己的生活簡單 規律,卻不枯糙。培養一些語言的情趣,讓周圍的朋友輕鬆快樂,和你相處的人沒有壓力。培養一些 的情趣,讓你在公司年會上有所展示。培養一些日產電影的情趣,免得第一次閱兵的...

男友的改變!男友不願為我改變,我該怎麼辦

距離不會產生美,你的經歷讓我又一次證實了這句話,愛情是經不住距離的考驗的,同樣也經不住時間的考驗,本身你這樣做就是不明智的。既然他已經不愛你了,你也沒有必要勉強,還是放棄他吧,重新找乙個屬於自己的人。愛情變了,其實人不會變,你從前感覺到的和現在感覺到的不一樣就是因為前後他愛的人不一樣,以前他愛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