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到了男友他太感性,太善良容易同情人怎麼辦,居然比我還感性善良,這會不會很不好啊

時間 2022-02-28 09:45:30

1樓:若相惜__傾世

關於男孩子的感性,又是他並不是對所以事所以人都感性,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對你的情感所致。

其實男孩子感性一些沒什麼不好,他可能對你的關係更加細緻,甚至你可以感到高興,因為很他所表現出來的感性是來自於對你的喜愛。其實是人都有感性的一面,不論男女,只是男生有時候更願意把自己的感性留在心中。你所看到的男朋友的感性可能是因為他對你有更多的坦誠。

當然也不排除男朋友的過分敏感的問題。

面對灑脫的男友你會感覺安全感不足,面對感性的男友你有會覺得剛氣不夠。

總之各有利弊,無完美之人,希望你能正確對待。

2樓:dongdd大本營

此人容易四處留情周圍人會喜歡他產生好感結婚會有點麻煩

3樓:613願得一人心

感性的人這社會還有幾個!得個寶啊!男人對你好就行

4樓:嘻弄小姑涼

這說明你可以在他面前肆無忌憚的耍脾氣

5樓:暴走壹片天

善良不是傻好嗎?看來你不適合找個善良的男人!

6樓:

確實不好,人要善良,但一定不要處處善良

7樓:月光照星海

確實有點娘,沒男朋友的風度,可以慢慢來啊。時間長了就見人心了

8樓:

這樣的比較多情,只怕以後到處留下情種了

9樓:樹朋義

自我覺得男人還是應該剛強一點

10樓:

會的,會很累。他還會有很多的內心戲

11樓:君子_所為

找個粗俗魯莽的就好了嗎!

人太感性了怎麼辦,太善良了

12樓:sky奮鬥

太善良了

太感性的話容易情緒波動,

太善良容易被人欺負

13樓:強仔

不是不行,是不要對任何人都那麼的善。

別人對你好,你用心待他。別人算計你,你十倍還之。

你壞人的善,就是對自己的殘忍。

善良也要用對了地方,一味的善是不明智的。

祝你好運。

14樓:世界金子王

1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2適當的善良,你的善良沒有那麼廉價。

3理性的看待問題,遇到問題多問幾個為什麼

4學會拒絕,學會說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是一種人的本性,付出就沒有希望得到多少回報,我個人認為,只要自己心安理得,比什麼都要強,幫別人...

從中得到的快樂有很大的滿足,無需別人的回報,但得到別人的肯定是應該,所以自己的心態最重要,當初你做的時候一定沒有希望一定得到對方的肯定,只是希望盡自己的力量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太感性。我有時候也挺煩自己的,特別愛哭

17樓:天添新感覺

做好自己,保護好自己,不貪不被人期,人善好人緣

男人太感性好嗎?

18樓:燕子老師課堂

人分為兩種。一種是感性的,一種是理性的。感性的人往往多愁善感,情緒多變,對外界的變化十分的敏感。

而理性的人表現為情緒穩定,相對感性的人來說,他們比較理智。所以我認為男人還是理性一點的好。

第一,理性的男人魅力無窮。如果你和理性的男人在一起的話,即使遇到棘手的問題,他們也能夠沉著面對,然後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而不是像感性的人一樣,只會抱怨,抑鬱。

理性的男人更容易讓女人想去靠近和接觸。

第二,理性的男人往往比較樂觀,他們擁有乙個積極向上的心態,所以你如果和她們交往的話,他們會把這種樂觀的心態傳遞給你。假如你身邊是乙個感性的男人,你會發現你活的很累,因為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生氣,什麼時候又會好,他的心思你捉摸不定。

第三,理性的男人不管是在事業上,還是在愛情上都比較容易獲得成功。就拿賭博來說好了,那些在賭場上輸的很慘的往往是那些感性的人。因為他們不會去分析問題,他們認為賭博可以憑感覺來,有的甚至輸的傾家蕩產,於是一時想不開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第四,理性的男人是聰明的,他們能夠做到客觀的分析問題。比如說當別人請他們幫忙時候,他們不會像感性的人一樣想太多,認為自己和對方私底下關係好就幫助對方。他們做事的準則就是對事不對人。

19樓:月似當時

他們想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形象及作品,所以不停地自我察覺、自我反省及自我探索,他們相信創造的所有美質都在自己身上,因此他們努力脫離平凡,以達到在地球上生存的意義。

感性的男生:不碰的情緒、逃避的情緒。

他們想要了解自己,又好怕了解自己,因為他們怕了解自己後,發覺自己不過是那麼地平凡時,他們可能會自我憎恨、自我折磨,但不了解自己就又不知道自己生存在世界上的目的,並且也無法發展創造力,所以在面對自己時,他是那麼地膽小,所以他們容易逃離到幻想的世界去,從這些充滿了矛盾地情緒中,我們可看到他們心靈的翹翹板。自我覺醒--自我超越。

20樓:沐秋梵

不覺得感性更有人情味嗎?理性明顯就是注重個人利益,我覺得都有好有壞,賺錢理性男強,但是人情世故明顯不如感性男

21樓:布素潔

男人就應該有陽剛之氣,不要太感性。

22樓:下一秒幸福的開始

乙個成熟穩重的男人不需要太**了

太善良的人是不是總是容易受騙,為什麼,善良的人容易被騙?

雨雪落晨曦 善良的人是心地純潔,沒有惡意,心地好的人,這種人是我們社會需要的人。而被騙的人往往是愛貪圖小便宜的人,常常為了一點蠅頭小利而吃了大虧。所以一定不要把善良人和和貪圖性便宜的人劃等號。 善良的人不是傻子,也一定好騙,人不應該利用別人的善良。 胡笳十八拍 太善良的人是不是總是容易受騙?答 太善...

單純善良的人怎樣才能不吃虧,太善良的人容易吃虧,怎麼辦?

單純善良的人很容易看出來,狡猾 耍陰的人就難了!如果你已在工作崗位上,那麼你將會面對各種性格 各種型別的人,所以不與狡猾的人來往是不對的,只能說不予狡猾 耍陰的人深交。如你說的自己很單純,那我想你也不容易分辨出哪種人狡猾。最好保護自己的方法就是誰都不能全信,對你在好的人都會有一定的私心!單純的人很容...

為什麼太善良得人容易受傷,為什麼善良的人總是受傷害

因為好騙。所以容易相信。容易認真。說到底。還是自己太傻。你出生的時候,你在哭,周圍的在人笑 你逝去的時候,你在笑,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以後別人會理解你的。每個人都有很多無奈,生活很累但是因為生活才有意義。當你以為你一無所有時,你至少還有時間,時間能撫平一切創傷。所以請不要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