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生聊天很容易冷場,該如何改變自己?

時間 2023-01-03 18:35:08

1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應該改變自己的說話方式,也應該提高自己的情商,也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也應該讓對方注意到自己的好,也應該更加關心對方的一舉一動。

2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改變自己的心態,也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熱情。也要主動和對方聊一些話題。也要支援對方的愛好,也要投其所好。

3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提公升自己的聊天技巧,找到兩個人之間的共同話題,掌握聊天的方式,改變自己的表達能力。

和女生聊天沒有話題,容易冷場怎麼辦?

4樓:奇聞怪異

找話題聊天不冷場要尋找話題的範圍很廣泛、正視男女生對話題的興趣差異、多聊一聊共同的興趣愛好。

5樓:達

這可能是因為你還沒有放得開,其實你可以和女生聊一些女生喜歡的話題,或者是和她分享一些特別有趣的小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要減少無意義話題,是指無法為雙方關係加分的話題,很多人在聊天的時候喜歡問別人「在嗎?」「你吃飯了嗎?」「你洗澡了嗎?

」這些話題都是沒有意義的話題,這些話題既不能成為是感情的緩衝,甚至還會讓人反感。

7樓:迪

多重對話脈絡,就是趁話題沒有完全切斷之前,提出新的話題。新話題繼續一部分,再返回原話題。我們交談的時候,總是說某乙個話題。這樣容易結束以後,沒有新話題續上去,造成空白的尷尬。

8樓:回憶

這時候你要對這個女生多了解一點,你知道她喜歡什麼,不管是喜歡的明星還是喜歡的衣服品牌什麼的,你跟她聊這個就會好一點。

9樓:尓康

沒有就去創造話題嘛,男生就應該主動一點呀。你可以從她朋友那打聽打聽她喜歡什麼,然後自己也去了解了解,這樣不就有話題啦。

10樓:影子

首先你得多培養自己幾個正當的興趣愛好,這些興趣愛好你就會有一定的心得,通過這些心得來增加和女生聊天的話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你到這個女生生活的環境,看她周圍的生活環境,與她找到共同的話題,這是一種最好的辦法。

12樓:以心

那可能是你不知道和女生該聊一些什麼,這樣的你就應該多鍛鍊一下自己的說話能力,不要做乙個話題終結者,是不招女生喜歡的。

13樓:白凡巧

你可以在提前一些時候去找一些女生感興趣的話題,在之前內心想好自己要說的話,等到時候可以把提前想好的話題拿出來,讓大家開心,這樣就不會冷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多看一些娛樂和政治方面的新聞,現在無論是什麼東西你都要多去接觸,多去把它轉化為自己的見解,這樣才能夠多一點聊天內容。

如何和女生聊天才不會冷場,怎麼和女生聊天找話題,才不會冷場

帶點小禮物,或瞭解女孩子喜歡吃的零食,當你們冷場,不知道該說什麼時,把你準備的禮物和零食拿出來,給女友,然後講講你如何費勁買的這些東西,或者你從 得到這禮物,讓女友知道你很用心,你就從女友的愛好談起。 弘水山 冷場時,可以問候女孩父母身體好嗎,父母在哪工作的,沒話找話,然後從她家情況談起開始聊天。 ...

如何在約會的時候避免聊天冷場,和女生約會應該怎麼樣避免尷尬 出現冷場該怎麼應付

情感諮詢師大熊 4 我們可以注意到,討論一件事情總是比陳述一件事情要花費更多的時間,而且更能促進彼此瞭解。在討論時,人的思維在高速運轉,而且一個人的思維會引起其他人的反應。在思考跟女生聊天的話題,我們可以找生活中的事情 兩個人都可以有接觸的,兩人都關心的 和女友討論。舉個例子,比如 婚姻 我怎麼看待...

為什麼我和女生聊天總是不知道該怎麼回覆,該怎麼說好?為啥我身邊的同學跟女生聊天都會聊成情侶了

故 我覺得不是說你和女生聊天,不會哄,不會說,女生就一定不喜歡你。女生現在不喜歡你,多半原因是和你聊天太無聊,不起勁。所以進行不下去,就更不用說發展為朋友關係了。其實如果你投其所好,多瞭解女生關注的點,或者增強自己感興趣的領域,憑自己口才,把女生吸引過來也是一樣的嘛 繁花似錦 你才17歲,人生閱厲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