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女生聊天才不會冷場,怎麼和女生聊天找話題,才不會冷場

時間 2021-08-30 11:1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小禮物,或瞭解女孩子喜歡吃的零食,當你們冷場,不知道該說什麼時,把你準備的禮物和零食拿出來,給女友,然後講講你如何費勁買的這些東西,或者你從**得到這禮物,讓女友知道你很用心,你就從女友的愛好談起。

2樓:弘水山

冷場時,可以問候女孩父母身體好嗎,父母在哪工作的,沒話找話,然後從她家情況談起開始聊天。

3樓:辛千蘭

聊天不冷場,要有聊不完的話題。這對於不擅長交流的人來說,就很尷尬了。心裡無話可說,還要不冷場。

就需要發揮一定的想象空間。把聊天想象成一棵樹,從主幹到枝條,到每一片葉子,再到葉片中的紋絡。無論怎麼聊都不會脫離主題。

4樓:求註冊

首先要對這個女生有一定的瞭解。如果是初次見面,你也可以通過她的言行舉止,判斷她的性格,這是最重要的,知道她的型別,你可以把握好說話的分寸。要想不冷場,首先保證自己不冷場。

不管主動,還是被動,都要保持自己的熱情。活躍氣氛。不想冷就要熱。

在聊天的過程裡,把自己想象成一把火。火溫太熱容易燒人;火溫太低容又感覺不到溫度;火溫調的恰到好處,就可以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和女生聊天,不要太緊張。一定要放鬆,如果太緊張了,會很不自然。女生也會覺得你沒見過世面。也會影響自己的語言發揮,明明有話要說,因為緊張,不敢說也不會說了,那就很糟糕。

6樓:以心

當冷場時,可以給女友講個笑話或者唱一首歌,唱要麼唱的很好,要麼唱的跑調跑到了天,這樣把你女友逗笑,讓她開心的教育你。

7樓:錯誤89387孕焚

要自己提高修養,自己要多懂點全面知識,這樣即使你女友不吭聲,你也可以把你心中知道知識,給女友講出,再她面前炫耀,這樣女友從心裡會欣賞你。

怎麼和女生聊天找話題,才不會冷場

8樓:九轉大仙

投其所好嘛。多瞭解她對什麼感興趣,然後就儘量聊這方面的話題,讓她也有話可說,自然就不會冷場了。若是不知道她對什麼感興趣,那就聊聊一般女孩都喜歡聊的話題。

9樓:成真回答

和女生聊天不會找話題,咋辦?

10樓:白菜

還怕沒有話題嗎,趕緊收藏吧

怎麼和女生聊天不冷場

11樓:快速戀愛學堂

跟女生聊天要講究方式方法和策略,特別是節奏,內容,情緒都要拿捏得當。

12樓:韓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13樓:業艾瀧笛

那就多準備點笑話之類的

有幽默一點就不會冷場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自己的話題主動,可以去falo或者又二看看 妹子主動跟你聊,很放的開,聊無會更有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466?f 。c c )。長的好看本身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所以長的好看的青年男女多數人是願意和他們說話的。

16樓:馨燦

這年頭,會聊天的人真的太尼瑪受歡迎了。所以,來看看以下幾點,你自己是否

我是馨燦,不冷場的聊天技巧還有很多,關注我的公號:仙女都在努力,分享心情,解決各種不開心。來看看18歲的我吧,等你。

17樓:天亞是我

只要這樣和女生聊天,就可以避免和女生聊天冷場。

1、尋找雙方的共同點。

人和人之間之所以可以成為朋友,就是因為彼此之間有很多共同點,有很多共同話題,兩個人坐在一起有話說,這樣才不會枯燥。這個道理同樣適用於和女生聊天,在和女生聊天的過程中,要細心觀察彼此的共同點,這樣聊起天來才不會累。

2、發現女生的興趣愛好。3、積極創造話題。創造聊天話題其實是個很簡單的事情,需要的是你的隨機應變。

比如現在到了飯點,那你就可以和她聊一聊美食,可以請她去飯店裡吃飯,吃飯的過程中自然有很多話可以說,不會冷場。

18樓:倫哲齊騫

聊她感興趣的話題,多誇她

19樓:紫炳廖婭芳

多學點知識

做到百科全書

20樓:悟藻況新苗

和有的女生一聊就很嗨!和有的女生一聊就比較沒話說!很自然的啦!!

怎麼和女生聊天才能不冷場啊?

21樓:fishbaby魚魚魚

預計要發生冷場,可以轉話題,聊一些生活、興趣愛好話題。

22樓:z坤兒

看什麼型別的,聊她感興趣的和她擅長的

23樓:河裡活下去

多談一點她喜歡的話題

24樓:京津冀幫助

一直靠堆砌話題才能維持的氣氛,已經不是有沒有話題的範疇了。人與人內之間的交

25樓:敲婆麼麼噠

因為,決定電機轉向的關鍵

我和女生聊天很容易冷場,該如何改變自己?

我覺得應該改變自己的說話方式,也應該提高自己的情商,也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也應該讓對方注意到自己的好,也應該更加關心對方的一舉一動。應該改變自己的心態,也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熱情。也要主動和對方聊一些話題。也要支援對方的愛好,也要投其所好。應該提公升自己的聊天技巧,找到兩個人之間的共同話題,掌握聊...

如何聊天才能吸引女生,如何聊天才能吸引女生,追女孩子的聊天套路

有趣地心理學 不懂女人心 的硬傷 心急想吃熱豆腐 的心理 注孤生 的悲慘現狀再不治治就真來不及了,你也不想自己老了都沒人給你煮口稀粥吧。 1 8 分步閱讀 跟女人聊天是我們泡妞中必須要經歷的過程,聊天最主要的作用是建立熟悉感,但是,在和女人的聊天中也是可以吸引女人的,下面就為大家分享一下 聊天的基石...

如何在約會的時候避免聊天冷場,和女生約會應該怎麼樣避免尷尬 出現冷場該怎麼應付

情感諮詢師大熊 4 我們可以注意到,討論一件事情總是比陳述一件事情要花費更多的時間,而且更能促進彼此瞭解。在討論時,人的思維在高速運轉,而且一個人的思維會引起其他人的反應。在思考跟女生聊天的話題,我們可以找生活中的事情 兩個人都可以有接觸的,兩人都關心的 和女友討論。舉個例子,比如 婚姻 我怎麼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