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面板病可以吃牛肉嗎,面板病醫保可以報銷嗎

時間 2021-07-24 10:32:31

1樓:闞暖曠苑傑

你好,中醫認為牛肉是發物。服中藥時,有**病的人不要吃蝦、蟹、牛肉等,以及刺激性食物。紅斑狼瘡病人忌食。患有癤、癰、瘡及各種**病者忌食蝦、蟹、牛肉等。

2樓:貳達揚尋巧

你好,有**病的人不宜吃牛肉。中醫認為牛肉是發物。服中藥時,有**病的人不要吃蝦、蟹、牛肉等,以及刺激性食物。

牛肉屬於紅肉,含有一種惡臭乙醛,過多攝入不利健康,期間注意飲食清淡,同時注意保持區域性清潔衛生。

3樓:明躍性凌蝶

你好,很多**病患者在就診後都會問醫生,是否需要忌口。的確臨床上有許多**病需要飲食調忌。如溼疹、蕁麻疹、異位性皮炎、神經性皮炎、銀屑並玫瑰糠疹

4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工程移植瞭解一下,你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患有**病儘量不要吃牛羊肉之類的發物,海鮮儘量不要吃,還有就是辛辣的食物也不能吃,主要飲食要以清淡為主,多吃點蔬菜水果之類含維生素多的食物。多多運動。

5樓:

不可以吃牛肉,吃牛肉會加重病情。有**病就該吃清淡點的食物。酒也儘量不要喝,煙要少抽。要去正規醫院**,不要相信小廣告。

6樓:

儘量少吃。牛肉是刺激性食物,會導致紅斑。

7樓:北京國丹李瑞斌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牛肉乾嗎?

**病醫保可以報銷嗎

8樓:取名叫麻煩

基本保險不予支付費用的診療專案範圍

(一)服務專案類

1、**費、院外會診費、病歷工本費等;

2、出診費、檢查**加急費(急診除外)、點名手術附加費,優質優價費、自請特別**費等特需醫療服務。

(二)非疾病**專案類

1、各種美容(生活美容、醫學美容)健美專案以及亂非功能性整容,矯形手術等;

2、各種**、增胖、增高專案;

3、各種健康體檢;

4、各種預防、保健性的診療專案。

擴充套件資料:

基本醫療保險支付部分費用的診療專案範圍

一、診療裝置和醫療物資

1、應用x-射線計算機斷層掃描(ct)和立體定向放射**裝置(γ-刀,χ-刀),心臟和血管造影x光機裝置(包括數字減影血管造影)、核磁共振(nmr)成像裝置(美)、單光子發射計算機掃描裝置(spect)、彩色多普勒儀器、醫用直線加速器和其他大型醫療裝置的檢查、**專案;

2、體外衝擊波碎石和高壓氧**;

3、起搏器、人工關節、人工晶狀體、體內建換血管支架的人工器官和體內放置材料;

4、省物價部門規定可單獨收費的一次性醫療物資。

二、**專案

1、血液透析、腹膜透析;

2、腎、心瓣、角膜、**、血管、骨、骨髓移植;

3、心臟鐳射打孔、抗腫瘤細胞免疫**、快中子**。

9樓:同妙顏

牛皮癬國家醫院能**嗎,不能,治不好也不住院不給報銷,法理就是他定的,管理部門人,也該嚐嚐病魔纏身痛苦。看看病人哪個不願把病治好,可住院**,也是無攻而回,吃藥來維持身體病魔折磨。入著合作醫療,幹嘛沒有照顧呢,國家提倡扶貧濟困戶,都是弄虛作假,難道頑固**病,入著合作醫療,幹嘛不能給於困難戶照顧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住院**就報銷,否則不報。

11樓:魏平國

我得了**病想住院,醫保能保銷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病所花的錢,一般保險公司不給報銷。  商業醫療保險是醫療保障體系的組成部分,單位和個人自願參加。國家鼓勵用人單位和個人參加商業醫療保險。

是指由保險公司經營的,贏利性的醫療保障。消費者依一定數額交納保險金,遇到重大疾病時,可以從保險公司獲得一定數額的醫療費用。  商業醫療保險報銷範圍:

  商業醫療保險主要有住院津貼型和費用報銷型,前者保險公司以每天固定金額,對被保險人住院**期間損失進行補償,此類產品不與社保或其它類別的商業醫療保險重複,是上佳選擇。  商業醫療保險只對承保物件實際產生的醫療費用提供報銷,而不同的商業醫療保險其報銷範圍是不同的。費用報銷型險種它可報銷住院醫療費用,但報銷範圍不同產品有不同規定。

部分商業醫療保險的保險合同規定,實際醫療費用須在社保報銷範圍內才能報銷。  若已從社保或其他社會福利機構取得賠償,保險公司僅給付剩餘部分,社保不能報銷的(進口藥、特效藥、特護病房等),此類商業醫療保險同樣不能報銷,其作用僅在於對社保報銷後,對需按比例自負的部分進行賠償。而部分商業醫療保險則規定,只要是實際發生的合理費用,都可按比例或在一定免賠額後,得到保險公司賠償。

性病面板病,性病 面板病

五子衍中丸 皰疹是一種常見的性傳播疾病,發病率逐年增長。該病的病原體是單純皰疹病毒。單純皰疹病毒是一種dna病毒,分為 型和 型。皰疹主要由 型感染引起,人是該病毒的惟一自然宿主,由於該病毒離開人體後在自然界存活時間不長,因此 皰疹的傳染源只能是 皰疹患者。患者主要通過性接觸傳染,抵抗力低下,或性生...

手指面板病,手指 面板病 20

鈉爬蒙蚜 你好,手指如果出現 病,必須到醫院 科進行檢查,根據症狀分出 病的型別。如果有水泡,可以用抗病毒的藥物進行 區域性塗抹抗病毒的藥膏。如果是過敏性的,口服過敏性的藥物,例如氯雷他定防風通聖丸。洗手要用清水,千萬不能用鹼性大的洗手液,以免刺激 一定要忌口,不能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遊魔亡靈 去...

什麼面板病,是什麼面板病?

病是發生於 及 附屬器官如毛髮 汗腺 皮脂腺和指甲等疾病的總稱。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病的種類不但繁多,多種內臟發生的疾病也可以在 上有表現。引起 病的原因很多,比如感染因素引起的 病,如麻風 疥瘡 真菌病 細菌感染等常常有一定的傳染性,不但影響身體健康,而且引起恐慌與社會歧視,但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