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面板病嗎,這是什麼面板病?

時間 2022-04-20 20:20:09

1樓:lw平凡生活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2樓:格力神仙

美顏盛世!哇!這發光的美貌是真實的嗎?

可鹽可甜,一眼萬年~病好點了嘛?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早早兒恢復健康!工作固然重要,但身體是最重要的,不要天天讓自己那麼勞累,希望你天天有乙個好心情,真心的祝願你早日**。

3樓:雲lian素食健康

吃海鮮容易得**病。

這是什麼**病?

4樓:石上聽泉響

看起來比較嚴重,最好是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會治好的。

請問這是什麼**病嗎?

5樓:夏末秋雨丶

你這是不是以前有個傷口,然後你把結的痂扣了,長好就這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事,我之前也長過,就是裡面有水似的 然後扣破了就成你現在這樣了。這個就等於是你體內的濕毒,跟**病沒有什麼關係。

其實**病是血液的毛病和免疫系統的毛病,別瞎想你這個沒事。

7樓:在盤石山跳探戈的神仙魚

有點氧,還有點胖,泡一樣,

8樓:恭俊傑

巴痕體,沒事,它不癢不庝

9樓:栗山肅啦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

我這是什麼**病?

10樓:貳博麗傳奇

**來病是發生在**自

和**附屬器官疾病的總稱。

bai**是

du人體最大的器官,zhi**病的種類不但繁dao多,多種內臟發生的疾病也可以在**上有表現。引起**病的原因很多,比如感染因素引起的**病,如麻風、疥瘡、真菌病、**細菌感染等常常有一定的傳染性,不但影響身體健康,而且引起恐慌與社會歧視,但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學技術進步,麻風等傳染病在全世界已經得到明顯控制。

這是什麼樣的**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16歲男孩得了這樣的病,不知道是什麼病,小白點裡有個小紅點

12樓:**座雙子

可以仔細觀察一下,或者輕輕摩擦白斑部位看有沒有鱗屑脫落**發紅,如果**呈光滑淡白色或乳白色而且延正常**擴散那麼就很有可能是白癜風,臨床中白斑部位毛髮變白、長在頭頂、雙手雙腳末梢神經部位的、或者有過創傷超過六個月色素不還原的,均有可能是白癜風。

白癜風的原因是複雜多樣的,**一定要對症下藥。一定要先弄清楚患者的白癜風是怎麼引起的,然後再根據其病情來選擇**方法和藥物,在沒有弄清楚的**之前,千萬不要盲目的亂用藥,因為用藥不適會使病情進一步惡化。

這是什麼**病啊?

13樓:允坤士飛昂

建議**科面診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抗過敏藥**,建議飲食清淡作息規律,情緒穩定,多運動,保持免疫平衡,可以慢慢緩解。

請問這是什麼**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長了個膿包,由於體內毒素排不出去堆積而成的。只要把它內部的版濃血擠出,權並且要一次性的擠完(當然會很疼的,但只要咬緊牙關忍一下就會過去的),然後在它上面敷上幾次消炎藥或者碘酒,也可以是碘氟,過幾天就會痊癒。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屬於癬一類的**病也叫銀霄病,與血液有關,不太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吧,看完自己心裡有個數就不用擔心了

這是**病還是什麼?

17樓:樂廚娘

你好。出血性紫癜,盡快到正規醫院就醫。

18樓:

應該趕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這個誰也不好說!

19樓:一襲白衣染江山

應該是吧,要去檢查一下才能確珍。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曉曉學姐 你是不是有被燒傷還怎麼回事這算是 潰爛的一種你最好去醫院看一下吧這麼大面積有點嚴重了 許經安 朋友這個 病看上去非常的嚴重,你應該上醫院找醫生給看一下子。 人的 會自然分泌油脂,同時也是身體的第一道屏障,暴露在空氣之中,難免會造成細菌滋生,或是接觸到刺激性物質,因此 疾病較為常見,或輕或重...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組織工程移植了解一下。摘要。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這是什麼 病。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具體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會和你具體說的。這是什麼 病 50 可是濕疹的症狀,表皮會有幹鱗片,偶有微癢感覺。急性濕疹皮損初為多數密集的粟粒大小的丘疹 丘皰疹或小水皰,基底潮紅,逐漸融合成片,由於搔抓,丘疹 丘皰疹或水...

這是什麼面板病? 20,這是什麼面板病?

濕疹不同型別的濕疹症狀不同,主要臨床症狀包括丘疹 丘皰疹 紅斑 紅腫 滲出和苔癬樣變等,病程可以分為急性濕疹 亞急性濕疹 慢性濕疹。1.急性濕疹患者常表現為紅斑,紅斑上可有針頭大小的丘疹 丘皰疹,嚴重時可以會出現小水泡,患者常因搔抓導致患處出現點狀糜爛面,自覺瘙癢劇烈。2.亞急性濕疹主要表現為區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