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時間 2023-05-20 18:09:07

1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工程移植了解一下。

2樓:

摘要。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

這是什麼**病。

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

具體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會和你具體說的。

這是什麼**病 50

3樓:世界上最貴的衣服就是你的面板

可是濕疹的症狀,表皮會有幹鱗片,偶有微癢感覺。

4樓:芝芝桃桃的夏天

急性濕疹皮損初為多數密集的粟粒大小的丘疹、丘皰疹或小水皰,基底潮紅,逐漸融合成片,由於搔抓,丘疹、丘皰疹或水皰頂端抓破後呈明顯的點狀滲出及小糜爛面,邊緣不清。

輕度濕疹建議選弱效糖皮質激素,如氫化可的松、地塞公尺松乳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神經性皮炎吧,不要去抓它就會慢慢好轉的。

6樓:來自大縱湖懷瑾握瑜的金剛狼

這種**病有點像牛皮癬,至於是不是?如何**?建議你還是去專業的醫院看看醫生,然後對症**,防止越治越糟。

7樓:木子

你沒去看醫生嗎?醫生診斷的,看起來有點像牛皮癬,而且**好乾燥,天天搽潤膚霜看看是否有好轉。

8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濕疹是一種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導致瘙癢的炎症性**病,主要臨床表現常常是對稱發生,皮損是多形態,常有滲出,即俗稱的流水,常伴有劇烈瘙癢,且病程比較長,容易反**作。濕疹臨床主要分三型,包括急性期、亞急性期和慢性期。急性期主要表現為發病較急,病程比較短,皮損的主要表現為紅斑、丘疹、水皰甚至伴有糜爛、滲出。

亞急性濕疹一般在急性濕疹沒有及時**或**處理不當的情況下,發展成亞急性濕疹,一般表現為紅斑、丘疹、少量脫屑或少量的水皰和滲出。慢性濕疹病程較長,皮損顏色為暗紅色,比較肥厚、粗糙,常伴有脫屑或皸裂。

9樓:網友

白癜風是一種自身免疫失調引起的色素脫失。

10樓:窗前一葉竹

**病有好多種 ,你說的哪種。

11樓:想要看諮詢

自己沒有肯定的,最好要去醫院,,**病很多種,及時**。

12樓:bdf天使之戀

想要確診最好去醫院做一下全面系統的檢測。然後對症**。

13樓:春花戲

多數**病跟免疫系統有關,內分泌失調,精神壓力大,接觸化學類物質等。

14樓:網友

**病有很多種,具體情況你沒有介紹,可以去正規醫院檢查確診,醫生會對症**的。

15樓:紮個撒

痱子有點感染發炎,用痱子粉擦上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玫瑰糠疹,常見的的急性、自限性炎症**病,好發於軀幹和四肢近端、大小不等、數目不定玫瑰色斑片,其上覆有糠狀鱗屑,一般持續6~8週而自癒。但也有經久不癒的情況,由於有患者延誤**後遺留色素沉著。應及早**。

這是什麼**病 50

17樓:汪三太子

**癬屬於真菌感染。皮癬病是由皮黴菌引起的一種傳染性**病。皮癬根據患病部位不同,分為頭癬、手癬、足癬、股癬、甲癬、體癬等。

主要是由公共用品和個人不衛生習慣而互相傳染的,與旅店、浴池、游泳池、理髮等公共場所的衛生有著密切的關係。 「皮癬病」的臨床特徵是:紅斑上反覆出現多層銀白色乾燥鱗屑,鱗屑易被刮除,下面露出淡紅色半透明薄膜,再輕刮之,可見篩狀如露水珠樣的出血,分別稱為「薄膜現象」和「露滴現象」。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曉曉學姐 你是不是有被燒傷還怎麼回事這算是 潰爛的一種你最好去醫院看一下吧這麼大面積有點嚴重了 許經安 朋友這個 病看上去非常的嚴重,你應該上醫院找醫生給看一下子。 人的 會自然分泌油脂,同時也是身體的第一道屏障,暴露在空氣之中,難免會造成細菌滋生,或是接觸到刺激性物質,因此 疾病較為常見,或輕或重...

這是什麼面板病嗎,這是什麼面板病?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

這是什麼面板病? 20,這是什麼面板病?

濕疹不同型別的濕疹症狀不同,主要臨床症狀包括丘疹 丘皰疹 紅斑 紅腫 滲出和苔癬樣變等,病程可以分為急性濕疹 亞急性濕疹 慢性濕疹。1.急性濕疹患者常表現為紅斑,紅斑上可有針頭大小的丘疹 丘皰疹,嚴重時可以會出現小水泡,患者常因搔抓導致患處出現點狀糜爛面,自覺瘙癢劇烈。2.亞急性濕疹主要表現為區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