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面板病? 20,這是什麼面板病?

時間 2022-11-27 08: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不同型別的濕疹症狀不同,主要臨床症狀包括丘疹、丘皰疹、紅斑、紅腫、滲出和苔癬樣變等,病程可以分為急性濕疹、亞急性濕疹、慢性濕疹。

1.急性濕疹患者常表現為紅斑,紅斑上可有針頭大小的丘疹、丘皰疹,嚴重時可以會出現小水泡,患者常因搔抓導致患處出現點狀糜爛面,自覺瘙癢劇烈。

2.亞急性濕疹主要表現為區域性的紅腫和滲出,濕疹表面可能還有少量丘疹或丘皰疹,受損**呈暗紅色,可伴有瘙癢。

3.慢性濕疹表現為暗紅斑上有鱗屑、丘疹、抓痕,苔癬樣變,也會伴有瘙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屬於濕疹(eczema)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瘙癢性**病,皮疹呈多形性,對稱分布,明顯瘙癢,慢性病程,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患者常合併過敏性鼻炎。

、哮喘等過敏性疾病,家族中也經常有類似過敏性疾病的患者,大部分患者的血清免疫球蛋白e(ige)的公升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濕疹。引起濕疹的原因是比較複雜的和多種的因素都是有關,例如像內在的因素和外在的因素都有可能會引起濕疹的情況發生,包括接觸動物的皮毛或者是吸入花粉,都有可能會導致濕疹的。出現濕疹的時候,可以通過使用藥物等方法進行**,例如使用爐甘石洗劑或者是使用濕毒清軟膏等藥物。

這是什麼**病?

4樓:匿名使用者

**病(dermatosis)是發生在**和**附屬器官疾病的總稱。**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病的種類不但繁多,多種內臟發生的疾病也可以在**上有表現。引起**病的原因很多,比如感染因素引起的**病,如麻風、疥瘡、真菌病、**細菌感染等常常有一定的傳染性,不但影響身體健康,而且引起恐慌與社會歧視,但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學技術進步,麻風等傳染病在全世界已經得到明顯控制。

其他引起**病的內外在因素,如機械性、物理性、化學性、生物性、內分泌性、免疫性等,目前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

5樓:拂曉

常見的皮。

膚病比較多,比如濕疹,痔瘡,銀屑病,白癜風等等都是比較常見的**疾病,因為**性疾病會對患者的正常生活以及患者個人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患者如果出現**疾病的話,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科做詳細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病是白癜風。與遺傳水土不服,有關。新的環境心裡承受能力。多方面原因引起的病變。只是外觀上不太好看。**的難度較大。需長期耐心診治。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病是很難**的早點看醫生。

這是什麼**病?

8樓:1瓶水而已

建議將**病損處拍**傳送出來。字面描述難以做出準確分析。

這是什麼**病?

9樓:關注寶兒

應該是帶狀皰疹(蛇盤瘡)是身體免疫力低下導致的疾病。如不及時**,會留下後遺症的。

建議你去醫院掛**科,檢查確診後對症**。

阿昔洛韋軟膏(外用),阿昔洛韋膠囊內服,堅持**一周左右即可**。

10樓:rl小名人

好像是屬於皰疹類別的。

11樓:濰坊京都

從表面症狀來看有些類似皰疹,但無法確定。皰疹主要是由病毒感染引起,常侵犯神經系統,以水皰為主要表現,發生於**黏膜,可伴有全身症狀。

但是僅憑一張**是無法做到確診的,是**過敏也是有可能的。

因此飲食要清淡,忌辛辣菸酒海鮮產品。不建議自行用藥,如果過兩天還沒好,建議去**科就診。

12樓:網友

看你這個**好像是一種病毒性的皰疹,那還是建議你去醫院**科趕緊**吧。

13樓:網友

大多數皰疹病毒感染引起的皮損症狀,通過外用和口服抗病毒藥物**後,可以自行癒合。部分病症表現嚴重者,可以靜脈使用抗病毒藥物更快地清除體內病毒。另外,可以根據患者實際病症表現,配合其他型別藥物進行輔助性**,如非甾體抗炎藥、干擾素、外用藥劑等。

藥物**。常見藥物:鹽酸伐昔洛韋片、注射用重組人干擾素α-2b、布洛芬緩釋膠囊、阿昔洛韋軟膏或噴昔洛韋軟膏。

1. 鹽酸伐昔洛韋片:屬於廣譜性抗病毒類藥物,可配合重組人干擾素α-2b等進行聯合用藥。

2. 布洛芬緩釋膠囊:可以一定程度上緩解病毒感染所引起的發熱、乏力、頭暈等不良體徵表現。

3. 阿昔洛韋軟膏或噴昔洛韋軟膏:對病患處進行區域性塗藥**,可以起到控制皮疹發展的功效。若病變部位出現在眼睛、口腔等敏感部位,則可以改用阿昔洛韋滴眼液等外用藥物。

**後效果。

積極**,預後良好。單純性皰疹是一種**後較易**的**疾病,帶狀皰疹可獲得長時間免疫。

這是什麼**病?

14樓:超級烈焰

這些凸起來的紅點是紅色疣瘊,主要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病。

一般來說這些紅色的瘊子應該屬於疣病,屬於一種病毒感染所造成的**黏膜受損,在受損之後所形成的增生物,這種疾病由於生長的部位不相同而叫作不同的名稱,比如尋常疣,蹠疣、扁平疣、絲狀疣等。

西醫**,以區域性**為主。5%的5-氧脲嘧啶軟膏外用。但**率不高,易**。

15樓:手機

和雞**有些相似,可能加上雜菌感染吧,用高錳酸鉀蘸水擦一下,看可見效。

16樓:soul丶依賴灬

有可能是乙個單純的毛囊角化症,這種毛囊角化症不疼不癢,摸著有一些輕微的凸起,在整個毛囊紅色小點內部可以看到捲曲的毛囊,這種情況如果想要**,可以選擇使用一些外用的阿達帕林凝膠。

17樓:網友

近期出現**乾燥,脫屑,沒有明顯不適,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季節變化引起的脂溢性皮炎。你最好及時到醫院的**科去就診,讓醫生給檢查一下。

這是什麼**病?

18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樓主這種情況,可以到醫院**科檢查一下或許是帶狀皰疹,也可能是濕疹。

19樓:手機

像蕁麻疹,用高錳酸鉀蘸水擦一下,看可見效。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曉曉學姐 你是不是有被燒傷還怎麼回事這算是 潰爛的一種你最好去醫院看一下吧這麼大面積有點嚴重了 許經安 朋友這個 病看上去非常的嚴重,你應該上醫院找醫生給看一下子。 人的 會自然分泌油脂,同時也是身體的第一道屏障,暴露在空氣之中,難免會造成細菌滋生,或是接觸到刺激性物質,因此 疾病較為常見,或輕或重...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組織工程移植了解一下。摘要。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這是什麼 病。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具體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會和你具體說的。這是什麼 病 50 可是濕疹的症狀,表皮會有幹鱗片,偶有微癢感覺。急性濕疹皮損初為多數密集的粟粒大小的丘疹 丘皰疹或小水皰,基底潮紅,逐漸融合成片,由於搔抓,丘疹 丘皰疹或水...

這是什麼面板病嗎,這是什麼面板病?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