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呢? 100

時間 2021-07-14 21:01:53

1樓:於無申處

這不一定是**病。也有可能是溼疹,過敏引起的,應該去**病專科或**病醫院就診,不要自己亂用藥。

2樓:農村中醫大夫

風熱瘙癢症。擦擦藥酒就行

3樓:

是什麼**病?還是去醫院看一下比較好,醫生更專業,能對症下藥。

4樓:高手在民間

這不是被叮咬的,這是你孩子去草地玩,被雜草割傷了,感染所致。

5樓:僧璞玉

看著像“紫癜”,是一種**性血液病。建議去醫院確診,不要耽誤最佳**時機!

6樓:來自孔望山光豔逼人的荔枝

什麼.**病你又沒說清我們怎麼知道你應到醫院**科看大夫及時**

7樓:

是不是過敏了,別讓孩子來回撓,去醫院**科看一下,看看大夫怎麼說,在孩子身上起了,就應該早點帶孩子去看

8樓:帆婷坤

**病要少吃辣的食物,雞魚也少吃生的花生都是發物

9樓:

是真菌感染的牛皮癬。

10樓:小王子

這是不是過敏呀,或者溼疹一類的,你得去裝門的**病醫院看。

11樓:迷途羔羊

你可以去正規三甲醫院**科檢查

12樓:眾智晨辰

1.**乾燥,有小紅點,感染性**病

2.具體是什麼,建議去醫院看看,安全可靠

13樓:

朋友請你把問題問的完整一些好嗎?什麼**病?牛皮癬。還是白癜風?**病分好多種,請你把問題問的完整一些,好便於我回答。

14樓:比亞迪

**應該是過敏了,你是比較過敏好過敏的**,平時要增加免疫力多吃維西,如果有條件進行網上可以多喝點兒蛋白質粉提高免疫力,嗯,忌食辛辣食物。

15樓:

你好,你這是感染性**病;感染性**病:包括細菌感染性**病、真菌感染性**病和病毒感染性**病。細菌感染性**病包括毛囊炎、膿皰瘡等;真菌感染性**病包括體癬、股癬、手足癬等;病毒感染性**病包括水痘、帶狀皰疹等;非感染性**病:

與理化因素、免疫因素、飲食等有關。望採納。

16樓:老劉說金融

這個你最好資詢一下醫生,人家那是個專業

17樓:帶你看小老虎

具體這是什麼**病,還有還得需要你自己去醫院就診。

這是什麼**病呢? 100

18樓:浪子ben是我

這個是過敏性蕁麻疹,有很多原因造成,我也起過,蘇迪 依巴斯汀片 我那時候吃了這個藥半小時就見效,吃了兩次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蕁麻疹,去醫院看看吧,免疫力低就會這樣,這個就弄不好反反覆覆用出現,以前我就得過,在冷的地方就不癢

20樓:相識即永恆

很正常 **過敏罷了 塗點藥膏就好了

21樓:王翠帖雯麗

..最好建議..

網友們不一定都懂醫.

去醫院最好..

22樓:曲荏海思菱

建議蕁麻疹

到正規醫院**

一般都要一段時間才好

這是什麼**病,求解!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考慮是**過敏,,建議外塗醋酸膚輕鬆冰片軟膏或 阿昔洛韋軟膏效果最好。意見建議:可吃些消風止癢顆粒或氯雷他定來**,不可吃辛辣 刺激和易過敏食物,祝你健康

24樓:老風無痕

後背和屁股上癢嗎?一般都是過敏體質的人會這樣。

這是什麼**病?

25樓:雪中朝霞

白癜風?最好去醫院看看,就怕會傳染

26樓:聽風

癢嗎?如果癢有可能是溼疹,不過還是建議去塘沽**科門診看看吧,週六上午有長征醫院主任來的

27樓:慕影流風

根據您的情況主要考慮是**過敏反應引起的,建議您平時保持**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接觸刺激性物品,建議服用撲爾敏,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氯雷他定,強的鬆進行**,外用黃**藥膏塗抹。

28樓:手機

像手足病,柴油或煤油擦一下,看可見效。

這是什麼**病?

29樓:匿名使用者

**病(dermatosis)是發生在**和**附屬器官疾病的總稱。**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病的種類不但繁多,多種內臟發生的疾病也可以在**上有表現。引起**病的原因很多,比如感染因素引起的**病,如麻風、疥瘡、真菌病、**細菌感染等常常有一定的傳染性,不但影響身體健康,而且引起恐慌與社會歧視,但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學技術進步,麻風等傳染病在全世界已經得到明顯控制。

其他引起**病的內外在因素,如機械性、物理性、化學性、生物性、內分泌性、免疫性等,目前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

30樓:拂曉

常見的皮

膚病比較多,比如溼疹,痔瘡,銀屑病,白癜風等等都是比較常見的**疾病,因為**性疾病會對患者的正常生活以及患者個人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患者如果出現**疾病的話,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科做詳細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病是白癜風。與遺傳水土不服,有關。新的環境心裡承受能力。多方面原因引起的病變。只是外觀上不太好看。**的難度較大。需長期耐心診治。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會自然分泌油脂,同時也是身體的第一道屏障,暴露在空氣之中,難免會造成細菌滋生,或是接觸到刺激性物質,因此**疾病較為常見,或輕或重難以避免,同時**的狀態又與內分泌系統功能狀態密切相關,因此**病雖無法徹底避免,但可以通過改善自身生活習慣,來改善**狀態,減少**疾病的發生。首先應當從改善生活作息開始,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均衡營養清淡飲食,保持愉悅的心情,積極參加體育鍛煉,以增強機體抵抗力,同時注意適時的進行**清潔,選擇適合自己的清潔用品以及護膚產品。

**疾病的**方法非常多,其中包含脫敏**、藥物**、中藥調理**以及飲食調理等等,那麼患有嚴重的**疾病的患者,可以採用綜合性的方案來**,這樣可以避免產生抗藥性,也能夠增強**的抗病能力,防止其它的**疾病的產生。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患有**病的患者不乏少數,而且有很多患有**疾病的患者,他們不注重平時的飲食習慣,不注重平時的護理,這樣就會出現**疾病反**作的現象,那麼**病怎麼**,應該怎麼護理呢。

脫敏**:患有嚴重的**疾病患者,首先可以通過脫敏藥物來進行**,通過舌下脫敏藥物,能夠達到**的作用,可以由內而外的改善**過敏的現象,但是在服用脫敏藥物的時候,也一定要根據身體狀況,採取合理的形式來**,採取對症下藥的原則來進行**。

綜合**:綜合性的**方法,是****過敏的主要方法。因為很多**疾病從表面上看是一種**病症,但是從根本上看,卻是由於身體的內分泌失衡,病毒性的感染而造成,只有通過內治,才能夠達到**的作用,建議患有嚴重的**病的患者,一定要及時進行**,注重選擇綜合性的方案來進行**,一方面避免產生抗藥性,另一方面可以達到內外兼治的作用。

養成好的習慣:任何疾病的離不開日常的護理,患有嚴重**疾病的患者要加強**的護理工作,平時如果引起了**過敏,**潰爛等現象,一定要避免**再次受傷,同時在進入夏天的時候一定要注重防晒,避免長期的在陽光下曝晒,在冬天的時候一定要注重保暖,避免**受到風寒的侵襲。

綜上所述就是對於**病怎麼**,**病怎麼護理做出的解答,對於嚴重的**病患者來講,在飲食上要多下一些功夫,平時也可以多吃一些苦瓜雖然說苦瓜非常苦,但是它具有很好的代謝作用。能夠達到清熱解毒的作用,可有效地緩解各種各樣的**症狀,能夠維護**的健康,有助於**的再生。

3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病是很難**的早點看醫生

這是什麼**病?

34樓:暁筱垚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35樓:匿名使用者

腿上有**病夏季高溫天氣腿就會腐爛出現一些紅疹子用手一抓就會出血求各位大神用什麼藥管用,在此謝謝大家了。

這是什麼**病?

36樓:農村中醫大夫

疥癬一類的症狀。容易脫皮,反反覆覆沒完沒了的,擦點大黃藥酒就行了

37樓:手機

像銀屑病,用柴油或煤油擦一下,看可見效。也可用高錳酸鉀蘸水擦一下,同時,每次食用麥粒般大小的石膏面(做豆腐用的),比一下,效果。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是**病,這種病是紅斑狼瘡。

39樓:找不找東找西

銀屑病是一種慢性copy炎症性的bai**病,它是**科常見的病,而不du是以難zhi雜症,這個病可dao以控制但是不能**,在正規**後可以減少**,不會一下**永不**,所以銀屑病建議到正規醫院**,而不是尋找一些偏方,臨床中經常會碰到銀屑病的患者,因為接受偏方的**而導致銀屑病轉型為紅皮病型銀屑病。銀屑病的皮疹會有瘙癢的症狀,產生大量的鱗屑,但是對健康是沒有影響的。

這是什麼**病? 100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發的**。我個人看是牛皮癬。你最好是去醫院看看醫生。自己可不能亂用藥。看醫生咋說。對症下藥才能好的快。

41樓:陀螺儀

**病是病毒感染損壞**細胞,而導致**痛癢。建議你注意保養**,多清洗**,在醫生指導下使用**病專用藥膏,如果嚴重的話需要去醫院**。

4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牛皮癬吧!儘快去醫院看看吧!不要耽誤了!

43樓:施小丫

如何**?如何解決?用什麼藥物好些?**病的名字是?

**病 醫學

44樓:帕麗旦

**病就是一種人類的皮上長了長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很多異常的東西。一碰就疼,但有的一碰就很舒服,不知道為什麼這就叫**病。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常見的牛皮癬,可用〈膚安泰藥膏〉清洗後一天三次擦上就可以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抹一些蜂蜜應該就好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銀屑病。還有**病。牛皮癬。這些病是不好,醫治的。還有一步了,斷根。只有孔子一下。

48樓:右岸泉

**看似**表面乾燥,脫皮,有**癬症狀,具體情況以醫院醫生診斷為主!及時採取有效**。

49樓:閻酒陰

50%牛皮癬,剩下的百分50%我不知道。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病是體癬,又叫牛皮癬,也呌銀屑病,這是**病中最難療的疾病,是真菌感染所致,請你到專科門診診斷**。

51樓:南通老牛

'類似於這樣的事。戲幾號?些大哥大家的支援和鼓勵鼓勵鼓勵鼓勵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曉曉學姐 你是不是有被燒傷還怎麼回事這算是 潰爛的一種你最好去醫院看一下吧這麼大面積有點嚴重了 許經安 朋友這個 病看上去非常的嚴重,你應該上醫院找醫生給看一下子。 人的 會自然分泌油脂,同時也是身體的第一道屏障,暴露在空氣之中,難免會造成細菌滋生,或是接觸到刺激性物質,因此 疾病較為常見,或輕或重...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組織工程移植了解一下。摘要。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這是什麼 病。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具體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會和你具體說的。這是什麼 病 50 可是濕疹的症狀,表皮會有幹鱗片,偶有微癢感覺。急性濕疹皮損初為多數密集的粟粒大小的丘疹 丘皰疹或小水皰,基底潮紅,逐漸融合成片,由於搔抓,丘疹 丘皰疹或水...

這是什麼面板病嗎,這是什麼面板病?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