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面板病

時間 2022-09-04 02:25:05

1樓:888道法自然

複方醋酸地塞公尺松凝膠 反覆多次塗就行 適應症為用於神經性皮炎、接觸性皮炎、脂溢性皮炎以及慢性濕疹

所含醋酸地塞公尺松為糖皮質激素,具有抗炎、抗過敏作用;薄荷腦、樟腦具有促進區域性迴圈和輕度的消炎、止痛及止癢作用。

或蘆薈 搗碎 敷於患處

2樓:郭電喜

1、如果拍照上傳,也許有網友能認出了。

2、最好去醫院**科找醫生現場看看,辨證施治才能對症下藥。

3樓:匿名使用者

1.請具體描述一下特徵

2.描述一下病狀的過程

3.上傳病狀的**

這是什麼**病?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癬,去藥店買點金達克寧抹抺,過幾個就會好的,不用擔心。

5樓:嘿嘿

癬,你用皮康王擦幾次,幾天就好了,

6樓:費施詩魏泰

真菌感染,像是由腳氣傳染的,溼診一般出現在腳膝蓋下部或腳背等地方。

7樓:包年姜雁梅

首先要看你是什麼症狀,是潰爛還是起白皮的,在就看病史。**病有很多種,最常見的就是牛皮癬、股癬等,這些都是起白皮,難忍的癢。個人建議去正規醫院看一下,有必要抽血做個化驗,**病三年以上都轉化成血液病了。

8樓:元葉吉勇漢

那泡泡如果三他不破就自己不啊它弄破讓裡面的水流出來過幾天自己好我也長過

這是什麼**病?

9樓:乳酸菌和酵母菌

這是傳染性軟疣,一種病毒

感染,這種小疙瘩裡面有個白色的病毒包涵體,外塗藥物是沒有辦法的,必須用鑷子把疙瘩裡面的內容物擠出來就可以了。

這是一種病毒,也沒有好的預防辦法,我的幾個門診病人大部分考慮是外出游泳導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毛囊炎,沒有太大問題,只是要更換洗頭膏,好好試驗一下,看哪種洗頭膏適合你,祝你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誰知道它是好是壞,醫生給的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只是長在頭頂的乙個肉痣,不放心就去醫院看看

13樓:夢萌寶心

應該是癬吧,建議你去正規的**病醫院看看

這是什麼**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蘆薈和無花果葉子汁液可以**多種**病

這是什麼**病?

15樓:上海膚康白斑病

真菌感染引起的色素沉著。

色素沉著的**目前尚無理想之藥物,因此需強調避免濫用藥物,以防雪上加霜。停止使用一切可疑的引起色素沉著的內服藥和外用藥。區域性有炎症者可先用消炎藥,內服維生素c。

這是什麼**病?

16樓:暁筱垚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腿上有**病夏季高溫天氣腿就會腐爛出現一些紅疹子用手一抓就會出血求各位大神用什麼藥管用,在此謝謝大家了。

這是什麼**病

18樓:zqc平安

**病很多種,你這有點像蕁麻疹,你還是去正規醫院掛**科,讓專科的醫生好好看看,他會給你滿意的答覆。也會幫你治好。還是抓緊去醫院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牛皮癬,這個真菌是佷玩固的,最好去**專科醫院去看看。

20樓:恬淡如水

有可能是蕁麻疹。具體情況還是要去醫院檢查。

21樓:鴿德傳奇

跟這種類似的**病太多了還是找專業的醫生給診斷一下吧以免延誤病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抄這是什麼:什麼?皮襲膚病。你四級都bai沒有說清楚,人家怎du

麼知道是什麼回覆回來

zhi,你dao要是去行弟弟的呀,還是氣跑男是去給他的是怎麼回事?你自己都不說清楚,人家怎麼知道你是什麼**病呢?你把你把情況說清楚了,人家才能知道。在知道你是什麼**病。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好像是**得了牛皮蘚是一種**病,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找查詢**對自己負責任

24樓:一顆小白菜

像是玫瑰斑疹,聯絡去醫院看一下,應該不嚴重

25樓:匿名使用者

**病分為過敏性、細菌性、化膿性以及非細菌感染引起的**慢性炎症。應確診屬於哪版種型別的權**疾病,對症**。如為過敏性皮炎,應遠離過敏原並口服抗敏藥物進行**。

如為細菌感染性皮炎應口服、外用抗生素類藥物進行抗菌消炎**。

這是什麼**病?

26樓:匿名使用者

**病(dermatosis)是發生在**和**附屬器官疾病的總稱。**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病的種類不但繁多,多種內臟發生的疾病也可以在**上有表現。引起**病的原因很多,比如感染因素引起的**病,如麻風、疥瘡、真菌病、**細菌感染等常常有一定的傳染性,不但影響身體健康,而且引起恐慌與社會歧視,但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學技術進步,麻風等傳染病在全世界已經得到明顯控制。

其他引起**病的內外在因素,如機械性、物理性、化學性、生物性、內分泌性、免疫性等,目前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

27樓:拂曉

常見的皮

膚病比較多,比如濕疹,痔瘡,銀屑病,白癜風等等都是比較常見的**疾病,因為**性疾病會對患者的正常生活以及患者個人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患者如果出現**疾病的話,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科做詳細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病是白癜風。與遺傳水土不服,有關。新的環境心裡承受能力。多方面原因引起的病變。只是外觀上不太好看。**的難度較大。需長期耐心診治。

2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病是很難**的早點看醫生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曉曉學姐 你是不是有被燒傷還怎麼回事這算是 潰爛的一種你最好去醫院看一下吧這麼大面積有點嚴重了 許經安 朋友這個 病看上去非常的嚴重,你應該上醫院找醫生給看一下子。 人的 會自然分泌油脂,同時也是身體的第一道屏障,暴露在空氣之中,難免會造成細菌滋生,或是接觸到刺激性物質,因此 疾病較為常見,或輕或重...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組織工程移植了解一下。摘要。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這是什麼 病。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具體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會和你具體說的。這是什麼 病 50 可是濕疹的症狀,表皮會有幹鱗片,偶有微癢感覺。急性濕疹皮損初為多數密集的粟粒大小的丘疹 丘皰疹或小水皰,基底潮紅,逐漸融合成片,由於搔抓,丘疹 丘皰疹或水...

這是什麼面板病嗎,這是什麼面板病?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對症下藥好的快,祝你早日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盲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