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什麼面板病啊,我這是什麼面板病啊

時間 2021-07-14 20:0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過敏原因引起的蕁麻疹。蕁麻疹是由於**粘膜小血管反應性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產生的一種侷限性水腫反應。

**複雜,常見的**如食物、藥物、感染、精神因素、動植物因素、物理因素、內臟和全身性疾病等等,**主要是積極尋找**,中西醫結合藥物、中醫中藥等方法進行**,必要時可以進行過敏原的檢測。 您的情況首先避免撓抓,避免熱水洗燙及盲目使用藥物。需要及時就醫,儘早診斷儘早**。

注意事項:

1,日常生活中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刺激性食物.

2,保持心情愉快,學會自我調節,快樂生活.

3,戒掉不良習慣,如抽菸,喝酒,熬夜等.

4,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養成每天排大便的習慣.

祝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牛皮癬啊,去醫院看看。

3樓:花魂

應該是過敏性皮炎,一定要找到過敏源。吃一些抗過敏的藥。如果沒用就去醫院做相應的**。少吃刺激的東西,不要喝酒吃辣椒。

可以先去比較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正確的防治。武漢這邊最好的**醫院應該就是武漢同和**病專科醫院了。有空可以去看看

早點**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癬,多看幾個醫生,不一定每次都要買藥,但是要聽聽醫生是怎麼說的,不要只聽一個醫生的片面之詞,更不能太依賴知道,畢竟知道不是醫生,而且根本看不到**是什麼樣子的,大多都只是猜測,而且更多只是為了賺分吧~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病啊,背上胳膊上長的最多最明顯,其它地方也有了,去醫院檢查了也沒有效果,急急 4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象是很髒的**上附著的泥,好好搓洗一下就掉了。

6樓:

看著像溼疹,一定要記得多喝熱水,保持**溼潤

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看起來像是汗斑,不容易取消。

8樓:有大大小小的期待生活才不會百般聊賴

應該是溼疹加疥瘡,多喝水,保持**溼潤,洗澡不要用熱水,不用沐浴露,抹點大寶,我前幾個月也有,各種吃藥打針中草藥煎洗都沒啥子效果,

這是什麼**病啊

9樓:煙臺半島白癜風研究院

建議您去正規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再用藥,對症下藥才有效果。

早期白癜風的症狀表現可侷限於身體某部或分佈在某一神經節段,有些時候也可以是分散分佈在身體某些部位的,這是因為白癜風發病有著不同的分型。

皮損情況:白斑剛出現的時候因為黑色素脫失並不嚴重,所以表現為淺白色的白斑,有從點狀色斑開始的,也有錢幣或者是指甲狀大小。白斑的數目不會很多,也就是一到兩片。

青少年早期白癜風**白斑邊緣常有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可持續數週之久,然後自行消失。但是,患者是不會有什麼痛癢感的。

其他症狀:青少年白癜風除了會出現白斑之外,還有一部分青少年發病的早期還會出現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曉曉學姐 你是不是有被燒傷還怎麼回事這算是 潰爛的一種你最好去醫院看一下吧這麼大面積有點嚴重了 許經安 朋友這個 病看上去非常的嚴重,你應該上醫院找醫生給看一下子。 人的 會自然分泌油脂,同時也是身體的第一道屏障,暴露在空氣之中,難免會造成細菌滋生,或是接觸到刺激性物質,因此 疾病較為常見,或輕或重...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組織工程移植了解一下。摘要。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這是什麼 病。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具體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會和你具體說的。這是什麼 病 50 可是濕疹的症狀,表皮會有幹鱗片,偶有微癢感覺。急性濕疹皮損初為多數密集的粟粒大小的丘疹 丘皰疹或小水皰,基底潮紅,逐漸融合成片,由於搔抓,丘疹 丘皰疹或水...

什麼面板病啊,這是什麼面板病?

在舜皇山回老家的高順 病有很多種,有牛皮癬,皮癬,還有一些疑難雜症,值得讓人感覺到 病的難受,還有白癜風等等等,一些 病,病只要找對真正的方法也可以 需要慢慢的找到相關的對症下藥的方法就可以了 這是什麼 病啊? 卯綺甕菊華 你好,考慮面部皮炎可能,和季節交替,吃辣椒海鮮牛羊肉等造成免疫平衡失調,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