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好心的醫生幫忙看一下我女兒的血常規檢測結果,這三天連續反覆發燒39度,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7-14 20:03:19

1樓:無聊答答題

夏天氣溫高,溼度大,很容易患中醫稱為“溼熱”的病。體溫上午低一點,下午高一點。如果看中醫的話,可以用三仁湯,根據具體情況加減。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血常規檢測結果看,有多項指標偏高偏低,特別是血紅蛋白偏低,這是血虛的表現。

孩子這是營養不良,血虛發熱。

現在這種**即使退燒了,也是治標不治本。

結合體質養血,才能退熱治本。

3樓:皎月

看化驗單,是單純的病毒感染。

也許你對醫生用不清楚,

目前消炎藥不重要,

關鍵是要抗病毒藥才對。

另外,三天連續高燒,

你要對醫生說驗下支原體衣原體。

4樓:鉞浩嵐

難到醫院的醫生沒給你說明白嗎?如果感覺這個醫院不行。在換一個好點的醫院吧。

5樓:湯以蓮

其實,小孩子發高燒,可以用風油精擦擦腋窩,還可以用中醫捏脊法退燒。此外,喝薑湯後出汗了也會好轉的。

6樓:

1. 做血常規不能吃東西的,影響精準度;

2. 看你女兒肯定身體弱,還貧血,要吃點補品,要常鍛鍊,增強免疫能力;

3. 如果5天還沒好就換醫院詳細做一個血常規。

7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從這張報告來看,傾向於病毒感染,而且孩子有點貧血

8樓:電信助理

嬰幼兒高燒不退,很大一部分是自身免疫力低,導致各項指標不正常。在結合西醫**的同時,採用物理**即用溼毛巾敷在額頭上(冷水),嬰體溫不超過40度,是可以降溫的。

9樓:

趕快到醫院找大夫去看呀。

有哪位醫生幫忙解答一下是否懷孕,哪位好心的醫生幫忙解答一下寫的是什麼

你這個看不出,因為看懷孕驗血要看hcg 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 而你只有雌二醇和孕酮的資料。且你的雌二醇資料顯示你在卵泡期,孕酮也在正常範圍,一般孕婦最低的孕酮在25,但不排除有些人懷孕孕酮低17點也是有可能,所以說看不出,資料不全。望採納,謝謝 都寫結果了呀,只是月經不調,有月經哪來的懷孕 沒有懷孕。...

內科醫生幫忙看一下,內科醫生幫忙看一下謝謝。

126人健康中心 吸菸史多長,有沒有肺部疾病史,身體狀況怎麼樣,免疫力如何,有無慢性疾病特別是慢性肺炎和慢性過敏性鼻炎?你的說的症狀可以有很多原因,但是希望你能回答我的問題,希望對您有幫助,可以直接諮詢我們 可能的情況太多了 光憑您的描述 不能確定的痰多 咳嗽 一般夜間頻繁 很可能是上呼吸道疾病咽 ...

有醫生嗎幫忙解答一下,哪位可以幫忙解答一下,平安好醫生提供那些服務嗎?

再小的地方,再小的醫生,也不可能不知道闌尾炎。再糊塗的醫生,也不會分不清大病小病。醫生肯定用手壓了您肚子上說痛的地方,有沒有壓痛和反跳痛一下就知道。既然醫生沒有明確的診斷,我基本可以判斷 1 您這個是個小問題,起碼目前是小問題。2 不是闌尾炎。我懷疑您大概忽略了其他一些症狀。給您參考一下。第一,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