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不合,大師幫忙看一下 這個八字不合?

時間 2021-07-12 09:03:06

1樓:還富於民

**合婚分數是不正確的,合婚要靠人工分析雙方的五行的生克制化與刑沖合害的關係,看雙方運程,看將來的福氣,及雙方八字是不是真的相剋的......所有這些就目前來說還沒有那個電腦軟體能很好的解決這些問題,所以需要真正的高手來批雙方的八字才能準確的說明實際情況。

一般來說,相親相愛的情侶都不會存在八字相剋,如果真相克就難以很好的相處了。當然了也有特殊情況,只是少見。在此,我看你倆的兩個八字排出來後確實沒有發現不合噢,請相信你們的命運是合得來的。

因為你們不懂八字,所以在此不一一列出來說明了,因為要說寫清楚這問題,要用非常多的時間才能完成工作的。

在此時間有限請恕不能一一列說了。

兩個八字沒有問題,合得來。所以並不需要什麼補救的。反而是父母們聽信了那些不入流的所謂「大師」說你們的八字合不來真是害人不淺啊。差一點拆散你們這對人間好伴侶了。

現在要做的就是讓你們的父母相信,你們的八字合得來,就可以擺平目前的困境了。當然了,你們要找到比較有說服力,而且很有水平的批你倆八字的資料給父母看,證明你倆是合得來能幸福的,父母就無話可說了。當然了,這個要找功夫厲害點的批命高手才行,起碼要比你們父母曾經找給你們批八字的人厲害......

哈哈,祝你們有情人終有成眷屬!!!!!

2樓:感你嫋

兩個八字沒有問題,合得來。所以並不需要什麼補救的。反而是父母們聽信了那些不入流的所謂「大師」說你們的八字合不來真是害人不淺啊。差一點拆散你們這對人間好伴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就是 放屁 放tm的狗屁 封建時代的 狗屎!!!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合不合,兩情相悅就好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 30

性別 女 農曆 一九八二年十一月初十日巳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18 39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12 33 生辰八字 壬戌年 壬子月 辛巳日 癸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蛇,出生於黑狗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水 陽水...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請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八字!!

僧稠 您出生於公曆1987年04月20日星期一農曆丁卯年 兔 三月廿三丑時,五行骨重為3.9兩,命書如下 僅供參考 此命終身運不通,勞勞作事盡皆空 苦心竭力成家計,到得那時在夢中。說明 此命為人靈機性巧,胸襟通達,志氣高,少年勤學有功名之格,青年欠利,腹中多謀,有禮儀,有才能,做事勤儉,一生福祿無,...

大師幫忙看下,請大師幫忙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

渴死的小小魚 厭勝錢也bai叫做壓勝錢。也叫押勝du錢 壓勝zhi錢,並非流通幣。民間dao一種用作吉利品或避邪版物的古錢幣。小孩權子佩帶的飾物。它起源於西漢,至清末民初都有鑄造。它最初的本義主要是壓邪攘災和喜慶祈福兩大類。到了後來,厭勝錢所指的範圍越來越廣,諸如開爐 鎮庫 饋贈 賞賜 祝福 辟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