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大師幫忙合一下,謝謝,懇請大師幫忙合一下八字,謝謝。

時間 2021-06-19 04:16:42

1樓:能得開心就好

你按照我教的方法去搖卦就行了,搖完了給我傳送過來就行,有空我會幫你分析。

參考驗證卦例: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95913501.html

算命不留情,留情不算命,具體的事情六爻**的準確度很高,如果得到分析,我當然希望我的答案能讓你高興,但是如果答案不是你所期待的也請尊重我的勞動,我是真心有能力為您服務的,該採納的請及時採納,因為我曾碰到答案不是他們所期待的就不處理問題了的朋友,他們只想聽好話。

最後追你幸福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倆人的八字配的非常好,將來一定能想做啥成啥,真是烏鴉變鳳凰,命裡不差錢.

3樓:仁愛

10月26日何來甲子時

應為1982.10.23.甲子時

老師為何……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26日星期二天蠍座

農曆:狗年 九月 初十日

四柱:壬戌 庚戌 壬午 檢視八字時辰(23-1點)庚子(1-3點)辛丑(3-5點)壬寅(5-7點)癸卯(7-9點)甲辰(9-11點)乙巳(11-13點)丙午(13-15點)丁未(15-17點)戊申(17-19點)己酉(19-21點)庚戌(21-23點)辛亥

節氣:生誕:

二十八宿:危

甲子納音:楊柳木

公曆:2023年4月9日星期六白羊座

農曆:豬年 二月 廿六日

四柱:癸亥 丙辰 丁卯 檢視八字時辰(23-1點)庚子(1-3點)辛丑(3-5點)壬寅(5-7點)癸卯(7-9點)甲辰(9-11點)乙巳(11-13點)丙午(13-15點)丁未(15-17點)戊申(17-19點)己酉(19-21點)庚戌(21-23點)辛亥

節氣:生誕:

二十八宿:牛

甲子納音:爐中火

再也找不到如此好的男女關係了,完全沒有所謂的利害得失,純粹是相合的關係。不是自己居領導地位,則被對方領導。

5樓:卜子義

男:2023年10月26日 早子時

八字:壬戌,庚戌,壬午,庚子

女:2023年4月9日 亥時

八字:癸亥,乙卯,丁卯,辛亥

(1)屬相:男狗,女豬,合(2)年命:男:大海水,女:大海水,合(3)本命:男楊柳木,女爐中火,木生火,合,大吉

合婚三項全合,謂之上等婚,

6樓:匿名使用者

男:2023年10月26日 早子時

女:2023年4月9日 亥時

請看您二人八字命理分析:

二位命卦組成“德財”,此為上上等婚姻,可和睦相處,白頭到老。(男方命卦:坤二(西四命) 女方命卦:艮八(西四命))

二位屬相相合,這是很好的組合,兩人心心相印,天作之合,安富尊榮。

二人年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危成關係”,前世因金錢龐大結交關係,今世互為貴人。要防因財失義。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比較合拍,能成為好朋友。

懇請大師幫我調配一下藥方劑量,最好能說一下看法!藥方如下 熟地黃當歸黃芪雞血藤白芍桂圓肉

你這裡藥食都有,而都是一樣的功效。不知你想藥補還是食補?當歸丹參白芍熟地黃雞血藤桂圓肉 朋友,你好 當然可以一起用,怎麼會不行呢?丹參 活血,清熱。當歸 補血,養血。雞血藤 活血化瘀。白朮 益氣,祛濕。陳皮 化痰,行氣。熟地 補血,補腎。柴胡 平肝,潛陽。白芍 疏肝,解鬱。黨參 補氣,健脾。薏公尺仁...

懇請會看星盤的大師幫我看看星盤謝謝

非常理解你對於命運瞭解的渴望,我也是,但是這需要真正的高人才行。就像你看到的,網上的多半是互相貼上抄襲的,沒什麼價值。我祝願你早日見到真正的高人,在遇到高人前,請參考我對命運的理解和做法 朋友,命運這個東西,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看不透的,也是不容易理解的。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

懇請懂行大師幫我算一下和近年來的運勢

a萬水千山 出生日期 公曆 1991 年 8 月 11 日 13 時 0 分 農曆 一九九一年七月初二日 未 辛未年 丙申月 癸丑日 己未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9 10 處暑 8月23日23 42 近十年運氣 2005年 2月 4日 2006年 2月 4日 六陰極處水凝冰,造物分明未有形。大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