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造 丙寅己亥丁丑壬寅,男。有勞大師四柱詳細評解。以後財運,婚姻如何

時間 2021-06-19 04:16: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丁生亥月號官印,最喜水木透幹,忌衝破害,忌戊己土透幹。這個八字 官格透官,地下藏重印,透丙幫身本是好事,可惜透己土製水破官,官星氣洩太過,還喜財官運。大運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由此可見前兩運最佳,壬寅癸卯 次之 甲辰也可。

總體看貴氣不大有職務之人。婚姻早點好,過了財運一場空。乙巳運衝破提綱看壽元如何估計難過,印綬怕行死地甲到巳午所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向上,積極進取,那麼,就能財運亨通,嬌妻愛子其樂融融。

悲觀消極,不思進取,那麼,就會窮困潦倒,光棍一根。

記住一句話:命由天定,事在人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夫妻宮、妻星都是忌神,因此婚姻難免不順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隨和樂觀,現在運勢壓抑不順,阻礙多

5樓:

14.15年相對來說還可以

6樓:真愛真神

八字要用的是真太陽時

還有時間盲點(即是時間是推斷出來的具體的時間也不清楚)和圓形鐘錶的時針錯位視覺(10點55分因為時針在11的位置這就可能看錯成11點55分)

我舉例 乙個女生入產房是10點04分

出產房的時間是11點32分

已經生出

你通常會怎麼樣寫時間的啊

盲點是很容易寫11:00

11:05 11:10 10:30

10:20 10:40 10:35

等等等等的分鐘數字

重**時期2023年起就已經有用錯曆法這種現象

讀音:(我是七月十五出生的)

這裡就有幾個奧妙的 我以曆法作乙個月的誤差

農曆(陰曆)七月十五也可以 公曆7月15日都可以 甚至是公曆的7月15日對應農曆的六月十五而這六月十五是陽曆的6月15日出生都可以的啊

這裡反向同理

農曆七有十五對應了陽曆的8月15號對應了農曆的八月十五 而這八月十五也可以對準陽9月15號出生的啊

剖腹產子女的八字要另算

他(她)出生了什麼時候才有動手動腳或者有哭聲八字才可以形成 否則不能夠形成八字

有矛盾有些我一看便知道

如果要找出準確的八字我就要望聞問切了

7樓:豔陽高照

虎詳解點評包你日後走勢回憶斷論

8樓:易雅軒

自己排運或者完整提供: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因為同一時辰全國出生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上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

請大師分析八字事業、婚姻 乾造:丙寅 庚子 壬寅 乙巳

9樓:

八字財旺,五行金木水火土齊全,根據命理書籍滴天髓所述:五行齊全是好命,只是眼前運氣不佳,時運不濟,只要腳踏實地,將來必能光宗耀祖。恭喜你

10樓:玉皇閣

丙    庚    壬    乙(日空辰、巳)

寅    子    寅    巳

2023年以後十年,事業難以施展,雖然有一技之長但是財不入身,散財多。希望你學會靜待,靜候,下步大運還是比較不錯的, 婚姻在2023年有機會成家,但是容易露水之緣。

乾造:壬寅.庚戌.戊戌.癸丑.這個八字屬何格局?出身及財運如何? 40

11樓:字嶺南

屬於比肩格,也可以說是從土格局 喜金,忌火

出身不錯 財運起伏比較大,2023年到目前財運有破

請大師分析八字事業、婚姻 乾造:丙寅 庚子 壬寅 乙巳

12樓:指迷居士

八字財旺,五行金木水火土齊全,根據命理書籍滴天髓所述:五行齊全是好命,只是眼前運氣不佳,時運不濟,只要腳踏實地,將來必能光宗耀祖。恭喜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對龍鳳胎出生時間是:2023年陰曆3月初8早上9:41分是男孩和9點43分女孩,姓李,母姓高。麻煩起個好名字。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2旺水 3相木 4死火 3囚土 2休金

15樓:易簡

一級棒。身旺、傷旺、財旺,非常好。自己當老闆,做你自己熟悉的就行。婚姻要注意和諧,如有問題,分居未嘗不是一種辦法。希望我是杞人憂天。

乾造:丁巳 壬寅 丙辰 癸巳,求此命的八字定局、 此命的婚姻感情、事業財運(重點)、 此命的大運評述、

16樓:匿名使用者

此八字為人忠直,心中多勞,初限不足,中限漸漸佳境,四十九交來順意,你不要看別人個個事業有成而太盲目做事業,你可能與這些成功只是擦肩而過,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追也白追,事業發展要個人的努力和勤奮大有可為,年輕時做事夢想成真,可獲自然之財,晚年是悠然自在的有福之人。感情似乎較脆弱,不能強求,隨緣會有好結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身旺財衰,劫財旺盛,與父及妻子緣薄,夫妻間每感話不投機,嚴重的話有離異再娶現象。

財絕官囚,妻遲子晚。

命帶天月二德,其人平易近人,為人至誠至厚,做事公道,一生少病,對法律法規有一定的認識和警醒,大多數時逢凶化吉。

驛馬所臨地支是日主臨官之地,命主名利順遂,但一生奔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indy_suzuki.加給我吧.

19樓:

大師您好!如果是女命呢?

乾造 己未丁卯丁丑丁未,八字乾造 己未 丁卯 丁丑 丁未

飛飛額野 己未 丁卯 丁丑 丁未 1木3火4土0金0水,五行缺金水。忌木火,喜土金水。食神格局,身旺喜見財,走財運便發。用神是金,喜神是水。37,38歲左右看看,有機會的。 八字為食傷格局。水為用神,金為喜神。老行財運,為後富。 日主是仲春之火,母旺子相。勢力並行。喜木生扶,不宜過旺,旺則火炎,欲水...

幫我看看吧,丙寅己亥甲子丙寅,女 2023年農曆10月十五,早上4 點15分,命如何,聽說甲子

土生土長 你和我的八字就時辰不一樣,今年丙申歲運並臨,我很不順,你呢? 御測靈 從你的八字來看是欠官星,表示與異性的緣分稍差。 花木 你和我妹的八字一樣,一個時辰,去年不順,破財了,大病一場,歲運並臨不是吹的,真嚇人!你怎麼樣?1986年農曆10月15凌晨4點左右出生,女,命理是什麼? 地聖王 八字...

請大師看看,幹,丙寅壬辰壬辰壬寅

地聖王 1,這個格局大運總體一生都是好運,只有戊戌運是返吟,這個格局傷官拱局,七殺有製,說不定還是事業最旺之時,但運遇返吟還是守己小心為好。現在乙未,傷官生財,財助七殺,每年秋冬事業會順,財運也好。2,壬辰日主,這叫壬騎龍背,辰多為貴,寅多為富,兩項均佔,天乾三壬,神凝氣足。年上丙財坐生得生進氣,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