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地戶口老公是本地的,在本地能辦准生證嗎

時間 2021-06-19 04:17:43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可以的,可以在居住地辦理,不過需要你在戶籍地辦理一些證明才能辦,這類事務建議直接諮詢計生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的可以在男方戶口所在地辦理准生證。

其他省份的好像要回女方戶口所在地辦理。

3樓:知道尋我

可以的 只有個別省份才有這個要求 你是在哪個省份的

4樓:煙火少俠

好像不可以,你可以找人,花點錢就可以了

5樓:fly1986雙魚

我們公司是做汽車焊裝夾具的,現在註冊新公司 ,想起個 英文名,望大家推薦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問了朋友 是可以的 具體事項你可以再問下當地的街道辦事處

7樓:rudy加油

一般都是在女方戶口所在地辦理准生證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把你的戶口遷過來

9樓:匿名使用者

能辦,具體請打計生委**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的好像要簽證到本地的吧

我是本地戶口,老公是外地戶口,准生證要怎麼辦理?男方戶口沒遷過來可不可以在女方所在地辦理准生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下,這個跟夫妻戶口在不在一起沒有什麼關係。

准生證主要是為了優生優育,並進行生育監管,根據規定是要在女方辦理的,但是有些地方時要求在男方辦理的,這樣的話,你就要問下你們當地計生部門,能不能再你們那裡辦理,所需證件可以再詢問中詳詢當地計生部門。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蛋黃西瓜

根據國家便民**的有關規定,育齡夫妻辦理一孩《生育服務證》可以在現居住地和雙方戶籍地辦理。

各地的**流程都不大一樣,大致流程:

1、雙方村委開具的計生證明信;

2、雙方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原件及影印件,女方單寸**;

3、去指定的地點完成孕檢,並拿到報告單;

4、攜帶以上資料去當地行政服務大廳計生視窗辦理。

備註:建議先向當地計生部門或計生專員(各村、小區、街道都有的)諮詢相關流程,避免舟車勞頓。

13樓:

拿上醫院開具的出生手續,你倆的身份證或戶口本和結婚證就行了

14樓:

【准生證要怎麼辦理?】孩子的准生證一般都是在女方戶籍所在地申請辦理。需要準備:

結婚證、雙方身份證、雙方戶口本和申請,到社群或鄉鎮計生辦辦理。【男方戶口沒遷過來可不可以在女方所在地辦理准生證?】當然可以。

【男方那鎮里計生辦不給蓋我們這裡打過去的**證明的章(就是證明男方無抱養史什麼的),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估計是沒有給出男方戶籍證明,否則不會問「證明男方無抱養史」這麼古怪的要求。建議:

把不給蓋章的原因摸清楚,以便對症解決問題。

【打過去的**證明】中有無你老公的戶籍、身份證明?如沒有,問清楚後一併打過去。

我老公是外地戶口我是本地戶口,能在本地領取結婚證嗎

15樓:紫夜默默

可以的,在你戶口本所在地的民政局

我是外地戶口,我女朋友是本地集體戶口,可以在本地領證結婚嗎

完全沒問題。帶上各自的身份證和戶口本 戶籍卡即可,詳情也可諮詢當地民政局。 行俠女 可以,帶兩人的身份證和戶口本就歐克 天洋電器 可以,帶好相關證件 戶口本首頁 本人頁 身份證 我是外地戶口,女友是本地戶口,怎麼領取結婚證? 冷雨冷宵雲 按照 婚姻法 規定 第四條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

我是外地戶口,我男朋友是本地戶口,如果我們結婚的話我的戶口就可以遷到本地嗎

12345a幫助 夫妻投靠入戶的辦理 符合夫妻投靠來市入戶條件的本市居民的配偶,戶口在外地且無正式工作的,可申請來市隨夫 或妻 入戶。凡申請夫妻投靠必須向配偶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入戶申請,填寫 入戶申請表 連同有關證明材料交派出所稽核手續 屬證件的,可以派出所驗核後,提供影印件 所需證明材料 1.入...

我老公是廈門本地戶口,我是單位集體戶口,我的戶口要移到他們家戶口所在地,現新的政策,還需要滿3年嗎

如果都是廈門島內或者島外戶口,不存在這個問題 如果你集體戶口是島外,你老公的戶口是島內,那麼需要五年投靠。如果你是島內集體戶,你老公是島外家庭戶口也可以馬上遷移。我是本地農村戶口,我老公是本地集體戶口,我想把我的戶口遷到老公老家,並單獨成立乙個戶口本可以嗎 不可以的,我的情況和你一樣,問過了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