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地戶口,我女朋友是本地集體戶口,可以在本地領證結婚嗎

時間 2021-12-20 10:20:59

1樓:

完全沒問題。

帶上各自的身份證和戶口本/戶籍卡即可,詳情也可諮詢當地民政局。

2樓:行俠女

可以,帶兩人的身份證和戶口本就歐克

3樓:天洋電器

可以,帶好相關證件(戶口本首頁、本人頁、身份證)

我是外地戶口,女友是本地戶口,怎麼領取結婚證?

4樓:冷雨冷宵雲

按照《婚姻法》規定:

第四條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第五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持相關證明到一方戶籍所在地民政部門辦理結婚證即可,簡單地說你們可以到女方所在地的民政部門辦理結婚登記。

至於戶口遷移,首先應當持結婚證及女方戶口簿到戶口接受地的派出所辦理接受證明,然後持接受函到你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出手續即可。

女朋友是外地戶口怎麼辦理結婚登記

6樓:

帶上雙方的身份證和戶口本原件,如果沒有戶口本,戶籍證明也可以,到任意一方的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去登記。

十一放假時間民政局肯定是不上班的,但是也有可能會有值班人員辦理一些業務,至於能不能辦理結婚證,您最好是打個**諮詢一下當地的民政部門。

7樓:love小板栗

去民政局打聽一下吧。應該不休息的吧。

8樓:

姑娘的戶口在甘肅,現在要在湖南舉行婚禮,應該怎樣辦理結婚證?

我媳婦戶口是外地的,需要什麼證件才可以在本地登記結婚

9樓:拉索羅

戶口本 身份證就可以了。

我老公是外地戶**是本地戶口,能在本地領取結婚證嗎

10樓:紫夜默默

可以的,在你戶口本所在地的民政局

兩個人都在外地,可惜辦當地的集體戶口領證嗎?需要什麼程式啊可以不必回當地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領結婚證可以在男女任何一方的戶口所在地。

如果一人能將戶口遷入到居住地,就可以在居住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方的戶口所在地辦理即可

我的戶口是本地的我物件的戶口是外地的,領結婚證需要拿開什麼證明嗎?都需要拿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需要, 帶著身份證就可以登記辦理!

14樓:一步一蓮花

婚姻法規定:到達婚育年齡的單身男女可帶上各自的戶口本和身份證,兩人一起去常住地婚姻登記處辦理手續領取結婚證.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戶口是包頭的。老公是通遼的。我想在通遼領取結婚證,需要什麼手續呢?謝謝

女朋友是外地集體戶口,戶口遷不回來,想在本地結婚可以嗎?我是本地 5

16樓:學歷規劃師孫文輝

當然可以,結婚和戶口規定沒有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直接到民政部門辦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問題。

帶上各自的身份證和戶口本/戶籍卡即可,詳情也可諮詢當地民政局。

我是外地戶口,我男朋友是本地戶口,如果我們結婚的話我的戶口就可以遷到本地嗎

12345a幫助 夫妻投靠入戶的辦理 符合夫妻投靠來市入戶條件的本市居民的配偶,戶口在外地且無正式工作的,可申請來市隨夫 或妻 入戶。凡申請夫妻投靠必須向配偶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入戶申請,填寫 入戶申請表 連同有關證明材料交派出所稽核手續 屬證件的,可以派出所驗核後,提供影印件 所需證明材料 1.入...

我老公是廈門本地戶口,我是單位集體戶口,我的戶口要移到他們家戶口所在地,現新的政策,還需要滿3年嗎

如果都是廈門島內或者島外戶口,不存在這個問題 如果你集體戶口是島外,你老公的戶口是島內,那麼需要五年投靠。如果你是島內集體戶,你老公是島外家庭戶口也可以馬上遷移。我是本地農村戶口,我老公是本地集體戶口,我想把我的戶口遷到老公老家,並單獨成立乙個戶口本可以嗎 不可以的,我的情況和你一樣,問過了不行, ...

我是本地農村戶口,男朋友是外地戶口,假如我跟他結婚了在本地買個複式的公寓,小孩子讀書是不是不方便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賣學區房。畢竟有學區房,會分到好的學校。我覺得公寓房最好不要買,昂貴不說,還不實用。 山東大漢鑫爺 這個無所謂,有房子的話孩子可以跟著你,你也可以用房子來給孩子上學,根據房子再劃分孩子該去哪上學。 掌元駒 你是本地戶口,和外地的男朋友結婚,在你們本地買上房子,有寶寶以後不必要擔心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