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肝功報告吧,幫忙看一下肝功報告吧?

時間 2021-05-09 10:15:26

1樓:東海肝病醫院

您好,報告中顯示前兩項也就是轉氨酶偏高,超出正常值範圍。轉氨酶高,說明肝臟受損害。

肝臟當中含有大量谷丙轉氨酶,當肝臟受損時,肝臟中的大量轉氨酶釋放到血液中。引起肝臟損害使血液中的轉氨酶升高的原因很多,如:四氯化碳中毒、酒精中毒、寄生蟲病、----勞累過度也能使轉氨酶增高,有人吃了**藥(增加了肝臟的負擔)也使轉氨酶增高。

建議您再檢查兩對半。 甲乙丙丁戊己庚等病毒型肝炎,這些都能使轉氨酶增高。 有的人天生轉氨酶偏高,這也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建議:1、注意飲食衛生,防止傳染病;

2、不要多喝酒(如果有興趣的話,喝過酒後第二天去做肝功,看看有無增高);

3、不要隨意吃藥;

4、定期去醫院檢查。

祝您健康~

2樓:醉眼紅城

你的肝功能檢測結果谷丙、穀草轉氨酶超出正常值,轉氨酶高一般提示有肝損害。轉氨酶高常見於肝病患者中,不同的肝病患者轉氨酶高的危害也有不同。你的檢測單以初步診斷為慢性乙肝病毒攜帶者。

目前應進一步檢測乙肝兩對半確認是否感染乙肝病毒。

3樓:

初步看,你的肝功異常,而且很不正常,建議儘快去正規醫院然後找大夫看,並且按照大夫要求做進一步檢查。

4樓:你聽de到

看谷丙和穀草,你這個是乙肝病毒攜帶者,高是正常,不過不能太高,也可以通過打針和吃藥把這兩項降下來,只要身體沒有異常的不適,平時注意休息,不喝酒抽菸就行,

幫忙看一下肝功檢驗單,幫忙看一下我的肝功能化驗單!非常感謝

御炎佔曼安 你好,你的轉氨酶和膽紅素都偏高,蛋白降低,反映你的肝臟功能已經有損害,白蛋白2.1,不知道資料有沒有寫錯,這麼低的蛋白水平,應該會有全身高度水腫。但是哪種原因導致的,建議查一下乙肝兩對半和肝臟b超。幫忙看一下我的肝功能化驗單!非常感謝 您好!你乙肝五項檢驗結果是2 4 5呈陽性,就此,略...

幫忙看一下肝功能化驗單,幫忙看一下肝功能化驗單

1 3 5項陽性是大三陽,體內攜帶B肝病毒,病毒在複製,傳染性很強 肝功能正常,不要亂 定期每半年做一次肝功能和肝b超檢查就可以了。 多項指標異常,建議還是再做一下肝功能的檢查,若有任何異常,建議早盡享抗病毒 拉公尺和阿德在抗病毒 方面的效果還是很顯著的,可以諮詢相關醫生是否對症 的確 是大三陽 1...

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不合,大師幫忙看一下 這個八字不合?

還富於民 合婚分數是不正確的,合婚要靠人工分析雙方的五行的生克制化與刑沖合害的關係,看雙方運程,看將來的福氣,及雙方八字是不是真的相剋的.所有這些就目前來說還沒有那個電腦軟體能很好的解決這些問題,所以需要真正的高手來批雙方的八字才能準確的說明實際情況。一般來說,相親相愛的情侶都不會存在八字相剋,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