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真偽

時間 2021-06-18 04:04:09

1樓:九指千殤

從銀幣包獎,字型,及正反面自然留通磨損現象。個人看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看**看不出真假,得看實物。

3樓:夢娜安妮

就憑一張圖,就變真偽啦,太草率了吧!

4樓:拾夢少年丶丶

這個用**能看出來絕對是專家啊,用次氯酸檢驗下吧

5樓:

這種錢是真的?在孫中山時今代也可以用

6樓:

以我的經驗看。這是個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真的到不了你手裡

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交給我來處理吧

9樓:

我也有一個,你的是假的

10樓:baby一個老實人

銀的,吹一下放耳朵邊聽聽有聲音

11樓:

嚴格意義上講是沒有吸收的。西方文明起源於克里特文明,後來希臘雅典文明發揚光大,諸城邦內較為優秀者為雅典,斯巴達,馬其頓和羅馬。雅典和斯巴達是典型的希臘文明。

而馬其頓最開始是偏遠城邦,腓力二世軍事改革後奮起,成為希臘第一強國。馬其頓在亞歷山大大帝的領導下征服了整個希臘,所以可以說馬其頓帝國吸收了古希臘文明。

第二個就是羅馬帝國。羅馬最開始是希臘文明的一部分,後來羅馬在經過兩次迦太基戰爭後強大,吞併包括馬其頓在內的希臘地區,逐漸形成了自己的文敏體系,所以後世把希臘羅馬文明並稱,但羅馬文明實際上是建立在希臘文明的基礎上得。

第三個就是哥特王朝。哥特王朝分為東哥特和西哥特,北非還有汪達爾王朝。哥特屬於日耳曼人,原先作為羅馬的僱傭兵參加戰爭,後來因為帝國的壓迫下起義,在亞德里安堡會戰中擊敗東羅馬帝國六萬精銳,轉戰義大利,建立了自己的國家。

義大利和北非原屬羅馬帝國,保留了很多羅馬文明的符號,所以哥特人吸收了一部分羅馬文明。但哥特最終在公元500年前後被拜占庭帝國消滅。

第四個就是法蘭克王朝,也就是現代所有歐洲國家的前身。法蘭克人征服了羅馬帝國的部分疆域,在查理曼大帝時代稱帝,稱為羅馬人得皇帝。但實際上法蘭克人是是以日耳曼人為主的,羅馬人主要是拉丁人。

法蘭克帝國自詡為西羅馬帝國的傳人,所以法蘭克帝國可以被認為吸收了部分希臘羅馬文明。後來法蘭克王朝**,成為了德國和法國的前身。德國又被稱為神聖羅馬帝國,法國後來成為了法蘭西王國。

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不對,真品錢幣。銀質。色澤會出亮白色。**拍出來像米白色,你這枚錢幣色澤比較暗,不像銀質幣。

13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應該是真的,但邊齒看不清楚

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不合,大師幫忙看一下 這個八字不合?

還富於民 合婚分數是不正確的,合婚要靠人工分析雙方的五行的生克制化與刑沖合害的關係,看雙方運程,看將來的福氣,及雙方八字是不是真的相剋的.所有這些就目前來說還沒有那個電腦軟體能很好的解決這些問題,所以需要真正的高手來批雙方的八字才能準確的說明實際情況。一般來說,相親相愛的情侶都不會存在八字相剋,如果...

幫忙看一下肝功報告吧,幫忙看一下肝功報告吧?

東海肝病醫院 您好,報告中顯示前兩項也就是轉氨酶偏高,超出正常值範圍。轉氨酶高,說明肝臟受損害。肝臟當中含有大量谷丙轉氨酶,當肝臟受損時,肝臟中的大量轉氨酶釋放到血液中。引起肝臟損害使血液中的轉氨酶升高的原因很多,如 四氯化碳中毒 酒精中毒 寄生蟲病 勞累過度也能使轉氨酶增高,有人吃了 藥 增加了肝...

內科醫生幫忙看一下,內科醫生幫忙看一下謝謝。

126人健康中心 吸菸史多長,有沒有肺部疾病史,身體狀況怎麼樣,免疫力如何,有無慢性疾病特別是慢性肺炎和慢性過敏性鼻炎?你的說的症狀可以有很多原因,但是希望你能回答我的問題,希望對您有幫助,可以直接諮詢我們 可能的情況太多了 光憑您的描述 不能確定的痰多 咳嗽 一般夜間頻繁 很可能是上呼吸道疾病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