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有沒有毒

時間 2021-10-14 23:59:34

1樓:盼

哇,聽你說是在浴室感覺好恐怖,身上起雞皮疙瘩.我介意你去換一間浴室得了.要麼去問一下醫生什麼的,了解一下是什麼東西,然後用一種藥消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蟲子我也見過,我們叫它小傻子,因為它反應太遲鈍了,從來都是一打乙個准兒!

好像沒什麼特別好的理由,它不咬人也沒發現什麼特別的危害,建議你見乙個打乙個,同時把糧食什麼的曬曬,保持衛浴乾爽清潔就好了!

用太多的化學藥品並不是什麼好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我們家衛生間也經常有,好像是從下水道裡飛出來的,不用的時候記得把下水道堵上就行了,我們家的都是拍死的!至於是什麼蟲子我就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喜歡時間長了霉變潮濕的東西。如果廢紙簍裡的水果皮什麼的放置久了,就很容易招來這些小蟲,你碰一碰紙簍,它們就呼啦一下飛起來。所以尤其是水果皮要及時清理掉。

另外保持乾燥也可有效地防治這些小蟲。室內(尤其是浴室)清潔乾淨了,它們就自己飛走了,不用刻意去殺。

5樓:

我家衛生間也有,我在下水道的入口處噴了殺蟲劑,然後保持室內通風、乾燥後就沒有出現了。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有沒有毒 50

6樓:002雙瞳剪水

這是角斑古毒蛾的幼蟲。角斑古毒蛾,orgyia gonostigma(linnaeus),屬鱗翅目毒蛾科古毒蛾屬的一種昆蟲。分布於哈爾濱、丹東、瀋陽、長春、北京、唐山、石家莊、天津、濟南、鄭州、西安、重慶、成都和南京等地。

為害貼梗海棠、紫荊、白玉蘭、山茶、月季、玫瑰、梅花、美人蕉、江南槐、梨、杏梅、櫻桃、芙蓉等多種花卉和觀賞花木。幼蟲取食花卉的幼芽、嫩葉和花冠。

求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臭蟲。這東西咬了身上容易紅腫,就像過敏一樣。到處紅點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上來看,

**太糊看不是很清楚,

看上去估計應該是蝨子或者跳蚤可能性大,

要是有這麼多建議要找找原因看,

盡快進行整個房間殺蟲。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9樓:天涯過

太小了,**不太清楚,看上去像蝨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隻秋葉。蚯蚓不是秋葉。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紅到超市想買乙個書包、一雙球鞋和乙個足球。標價為:書包28元,球鞋35元,足內球26元。王容紅去超市至少要帶多少元錢?

1日=24時

24-28+35+26

=63+26

=89(元)

答:王紅去超市至少要帶89元錢.

分析:根據書包28元,球鞋35元,足球26元,用書包的**加上球鞋的**,再加上足球的**,求出王紅去超市至少要帶多少元錢即可,不能用時間單位表示。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12樓:l李淑萍

這個看起來應該是蜘蛛的一種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蜘蛛,蜘蛛有很多種,有大的有小的,這種屬於小型蜘蛛。

14樓:知了叫禪

蜘蛛……………………,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謝謝?

沒有看到你說的這個蟲子情況,

肯定是不可能知道是什麼蟲子的,

沒有辦法幫你判斷,

要麼補發**上來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仔細觀察和反覆思考,最終確定這是乙個:懶蟲。

17樓:if漂白粉

**發過來,或者用詳細的語言描寫其外部特徵,否則如何判斷?

18樓:匿名使用者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這個蟲子長的玉公尺桿上是叫玉公尺螟。

19樓:清閒自在

這個從句應該是一種很多家裡都很常見的紅螞蟻。這種小蟲子對人體都是沒有什麼很大的傷害,但是也要注意太大,用殺蟲藥把它殺死。

20樓:墨生香

你這也沒有**啊,怎麼幫你看是啥蟲子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蟲子的**,能形容下長什麼樣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見到的一般卻是那些小蟲子,沒有危險的

23樓:紅梅

是這個蟲子就是透明的還是你忘發了

24樓:一公尺極光

不好意思,我也不認識這個蟲。

25樓:乙個人在那看書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首先你先發一下**,我才能確認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帶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我也看不到**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謝謝??

27樓:

有點像是馬陸, 又叫千足蟲,食腐蟲。雖然沒有毒。但是還是清理一下環境,逼近這種蟲攜帶腐敗菌。

網頁鏈結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地蜈蚣,外形像蜈蚣,身體細長,棲息在潮濕的環境中,捕食小昆蟲,毒性較小,不主動攻擊人。

29樓:稀樹草原狼

我是油豔,俗稱百足蟲,應該是從青菜裡寫帶過來的

幫忙看下這是什麼蟲子,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好像是錢串子,這蟲子咬人 益漢堂 中文學名 衣魚 蠹魚 別 稱 蠹,蠹魚 白魚 壁魚 書蟲 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 arthropoda 綱昆蟲綱 insecta 亞 綱 無翅亞綱 apterygota 目纓尾目 thysanura 科衣魚科 lepismatidae 分佈區域 全國及印度東部 英文...

麻煩大家幫忙,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是真是假?

野貓小事 你要先說清楚幫你什麼 來自奇石林水靈靈的啄木鳥 這個耐克是真的,你看它的條形碼,用手機掃一下它的條形碼,就可以辨別真偽,我就掃了一下,他是真的 甜甜愛甜蜜 需要怎麼幫你呢,你說呢 薔青楓 如果可以我很願意幫你,但是連問題都不說我也只能表示無奈? 卿禕寧 從所標註的文字來看,應該是真的。 乖...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狗,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狗

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個狗問題不大,還是比較健康的,你可以考慮買點 給他吃 杜一淳 我這裡看不到 所以也看不到狗,真心想幫幫不到你 九葉孤舞 我沒看到狗,怎麼幫你 瀟瀟姐姐的 親,你是想知道這隻狗狗的品種還是您狗狗 不舒服生病了,我不知道你要問什麼。 嗨丶zh先生 幾種狗狗會吐的原因,比較具體的,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