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哪款電腦,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哪款電腦? 50

時間 2021-10-14 20:20:51

1樓:

這是華碩的asus k51ac膝上型電腦, 是一款低端的型號15.6" (1366 x 768)螢幕,cpu採用的- athlon x2 ql-65 -記憶體 2 gb ram

硬碟 250 gb hdd

2樓:假裝是狐狸

根據速龍處理器以及外觀來看,這檯筆記本應該是華碩的老款筆記本,使用這個cpu的華碩電腦有6款,都是2010已經停產的型號。應該是華碩k50系列,具體型號要看其他硬體。

3樓:七彩虹科技****

可以在魯大師類的檢測軟體中檢測看下型號

或者看下筆記本後面的標籤上,標籤上一般都有電腦型號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k40/k50,挺老舊的配置,cpu是amd 最早期ql65雙核,1g記憶體,這樣的配置,價值二百都沒有,就算能夠開機,也沒有人要,上網勉強湊合。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處理器amd athlon x2 dual-core ql-65,應該是華碩k51et65ac-sl

6樓:典雅雲

老款型號,處理器是酷睿cpu,有點年代久了

7樓:小啊傑影視分享

華碩,,這機子老了,你拍的**還看不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能看看機器背面的標麼?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天珠是哪個年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來友,

你提出讓大家幫你看這*天珠源是哪個年代bai的?

?但你好像忘du

記了一個

最重要的一點【zhi配圖】!

在有**dao的情況下,可以根據天珠的

品相*成色*花紋以及大小能夠看出一二。

?但是沒有**怎麼幫你分析呀?

如果我們有『天神』一樣的神通,

可以~【知曉過去*看見未來】,

並且具有【天眼】的功能,

不管多麼遠的距離,

都能身臨其境般地看到你那『天珠』,

我們就可以幫你分析﹉是什麼年代的?

?你覺得說的*是不是*有一些道理呀?

但是我們畢竟是普通人,

沒有天神一樣的神通與能力,

不能夠*知曉過去與未來;

也不具有千里眼的功能,

?所以建議你【最好是配上**】,

我們才能幫你分析!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硬幣是哪個國家的值,中國人民幣多少錢? 70

10樓:匿名使用者

韓幣100硬幣

100韓元=0.6030人民幣

11樓:摩羯

韓國的,也就中國的一毛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韓國貨幣,幣值100韓元, 等價0.6029人民幣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耐克哪款鞋?

13樓:做最好的

擦、aj1阿、我家有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哪個國家錢

14樓:小猴

這是義大利的10歐分硬幣(1歐元=100歐分)。硬幣圖案為維納斯 。歐元硬幣正面圖案統一,背面由各成員國自行設計發行。

按目前匯率:1歐元=8.2470人民幣元,所以10歐分摺合0.

82人民幣元。從收藏角度來說,這種硬幣發行量巨大,所以收藏價值不高,目前錢幣收藏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這是芬蘭10歐分硬幣,硬幣圖案為芬蘭國徽 。歐元硬幣正面圖案統一,背面由各成員國自行設計發行。按目前匯率:

1歐元=8.2470人民幣元,所以10歐分摺合0.82人民幣元。

從收藏角度來說,這種硬幣發行量巨大,所以收藏價值不高,目前錢幣收藏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這是義大利2023年發行的20歐分硬幣(1歐元=100歐分)。硬幣材質為銅鋁鋅錫 ( cu 89%、al 5%、zn 5%、sn 1% ) 合金,此種材質又稱為北歐金。硬幣直徑 22.

25mm,厚 2.14mm,重5.74g。

硬幣圖案為未來學派藝術家薄丘尼所雕塑的青銅作品 。歐元硬幣正面圖案統一,背面由各成員國自行設計發行。按目前匯率:

1歐元=8.2470人民幣元,所以20歐分摺合1.6人民幣元。

從收藏角度來說,這種硬幣發行量巨大,所以收藏價值不高,目前錢幣收藏交易市場上價值5元人民幣左右。

這是希臘50歐分硬幣,面額50歐分。“euro cent” 是“歐分”的意思,這是歐元的輔幣面額單位,1 euro (歐元)  = 100 euro cent (歐分)。歐元硬幣是由歐盟各國發行的,硬幣正面圖案都是一樣:

歐盟各國地圖和麵額50 euro cent;硬幣背面圖案各不一樣,由各成員國自行設計。按目前匯率:1歐元=8.

3138人民幣元,所以50歐分=4.1569人民幣元。

這是義大利的流通硬幣,面額50歐分(100歐分=1歐元)。硬幣正面是歐盟地圖,背面是騎著馬的馬奎斯·奧裡利厄斯皇帝雕像。按目前匯率,50歐分摺合4.

24人民幣元。按目前政策,境外的硬幣在國內的銀行都是不可兌換的。所以這枚硬幣是換不了錢的。

不過有收藏價值,目前在錢幣收藏市場上價值6——8元/枚。

這是歐元硬幣,面額50歐分。“euro cent” 是“歐分”的意思,這是歐元的輔幣面額單位,1 euro (歐元)  = 100 euro cent (歐分)。歐元硬幣是由歐盟各國發行的,硬幣正面圖案都是一樣:

歐盟各國地圖和麵額50 euro cent;硬幣背面圖案各不一樣,由各成員國自行設計。按目前匯率:1歐元=8.

3138人民幣元,所以50歐分=4.1569人民幣元。圖示是法國的50歐分硬幣,可以對比一下

15樓:東冬

上左歐元10分,下左歐元20分,下中義大利100里拉,下右歐元50分,1歐元兌人民幣8元多。中間要看一下背面。

16樓:莫如盡

你好,有歐分有義大利的。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狗,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狗

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個狗問題不大,還是比較健康的,你可以考慮買點 給他吃 杜一淳 我這裡看不到 所以也看不到狗,真心想幫幫不到你 九葉孤舞 我沒看到狗,怎麼幫你 瀟瀟姐姐的 親,你是想知道這隻狗狗的品種還是您狗狗 不舒服生病了,我不知道你要問什麼。 嗨丶zh先生 幾種狗狗會吐的原因,比較具體的,你可...

大家幫我辨認一下這是什麼野菜,大家幫看一下這個圖片上的是什麼野菜

充初夏侯 苜蓿,俗稱金花。苜蓿 m xu 是苜蓿屬 medicago 植物的通稱,俗稱金花菜,是一種多年生開花植物。其中最著名的是作為牧草的紫花苜蓿 medicago sativa 苜蓿種類繁多,多是野生的草本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似三葉草,耐乾旱,耐冷熱,產量高而質優,又能改良土壤,因而為人所知。...

大家幫我看一下,他喜歡我嗎,請大家幫我看一下他是不是喜歡我?

我覺得他並不喜歡,而且一直在敷衍你哦。說不定還有別的內情。好好想想吧,曾經我和你一樣,後悔都來不急。記著,男人不能哄,只有他哄你,那樣他才知道珍惜你。不然他會總覺得你欠他的,永遠都還不清 張馨 我感覺你倆不合適,他太現實而你喜好浪漫。就拿他回家不開機說吧,沒訊號不是問題,如果他真想你,座機也可以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