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了毛病,請幫忙看看,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筆記本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0:20:51

1樓:四葉草

是區域網內機子嗎?可能短路了,也可能機子存在病毒,或者系統故障吧。查殺下看看。

2樓:

將bios設定成安全載入啟動試試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筆記本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下螢幕,屏

抄幕的尺寸是對襲角線,其實個人bai覺得一寸感du覺不出來差別!

再說zhi說顯示卡,同一型dao

號確實存在不同版本,但基本效能相差不大,主要是做工和用料,尤其是不同品牌的顯示卡。如果選的是小品牌的顯示卡,那可能天熱點就黑屏。

當然了,膝上型電腦不像台式電腦要自己配顯示卡,一般配好的不用太糾結遊戲的話,山口山肯定沒問題,配置沒怎麼大幅變化,1080p中高特效應該都沒問題

單機1080p問題也不大,2k以上看遊戲優化**,你確定2060?不會是二手的吧,如果二手那水深了,小白別碰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值得購買的吧,因為神舟的膝上型電腦的話,它的效能跟它的配置也是比較好的,然後現在購買的話也是比較划算的。

我的電腦顯示器出了狀況,螢幕有玩遊戲時剩下陰影,詳情請看圖,請大俠幫忙看看是什麼原因 5

5樓:繡乞群群

這有可能是您的顯示器沒有配置正確。

請在您的顯示器按鈕中找到帶有auto字樣的按鈕按下,幾秒鐘後顯示器會自動調諧。

之後再檢視您所說的陰影是否仍舊存在。

顯示器不亮,

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看你的顯示器是不是好的,不開電腦,就開啟顯示器的開關,看看是不是有類似品牌的影象,(就是像三星的顯示器就會有三星的品牌標識)如果有的話,就是顯示器沒毛病

再以檢查下你顯示卡和顯示器的連線線.看看有沒有破損和壞掉.如果沒有.

你重新把顯示卡拿下來擦下灰塵.然後再重新裝上.如果還不行.

拔下記憶體和顯示卡一樣的擦擦然後換個插槽.

如果你家裡條件好的話.有2臺電腦.你可以試著用好的電腦拼下你那台顯示器不亮的電腦ip 看能不能通 .如果能通就說明你主機正常開啟了.估計你就要去維修顯示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後海這樣 可以先去 重灌下系統 病毒也有可能

請幫忙看看電腦配置,求大神幫忙看看 電腦配置

cpu 個人覺得沒必要用250,主頻才高,高130 140了,我8月底裝的新主機,買240前也考慮過245 250,後來一想 隨便超超不就行了?結果現在不加電壓穩定執行在260 14 頻率下。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沒意見,我記憶體用的是 威剛遊戲威龍ddr3 1333,8月底買的296元。硬碟 和...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10

段蘭胖姐 這隻手鐲,是a貨翡翠的。蠕種,種比較老,水頭不錯。底子不太乾淨。800一1000元比較合理。請大神幫看這個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我是老俞 這個稱不上春帶彩,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沒紋裂大概一兩千,有紋的話大概幾百塊錢。 古云翡翠 看不清楚是什麼種,但是水頭不錯。 玉緣微 a貨糯種2000左右...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這個一看主機板和固態硬碟就知道是電商定製的縮水主機,大致如下 英特爾i5 9400f處理器 散片 1000元,九州風神玄冰400 cpu散熱器 85元,華碩b365m basalt主機板 455元,七彩虹 ddr4 2666 16g記憶體 440元,英特爾pro5400s 360g m.2固態硬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