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看看這個手鐲如何?價值多大,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a嗎 價值多少呢?

時間 2021-10-21 13:07:01

1樓:

這個是a貨糯種飄黃飄綠翡翠手鐲,種嫩易裂,水頭差棉絮石紋多,色澤偏淡,價值不高,正常在10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2樓:

實再告訴你品質不夠好。**不會高!你的進入價就是參照數。

3樓:

應該在幾千元左右,一般般吧,因為不太純,有雜質

4樓:幸陽文

看見都不錯,就是不識貨,那的去找個懂的人才能知道值多少錢

5樓:

還不錯,教你鑑別好壞的方法

「a翡翠」:真翡翠,也是唯一具有收藏價值的翡翠。翡翠的a級是指純天然的,未經人工改變的質地頂優良的翡翠,民間也稱「活玉」。a級翡翠才同時具有保值投資和強身健體的保健功能。

「b貨」:低檔的翡翠原料或半成品,通過人工物理、化學處理方法,增加其透明度。因為經過強酸浸泡,行業內也戲稱「沖涼」翡翠。

「c貨」:質地更差一截,在b貨的基礎上,繼續通過人工方法將淡色或無色的翡翠加工成顏色艷麗的成品,一般所加顏色為紅色或綠色,亦即「染色」翡翠。

「d貨」:仿冒翡翠,其實跟翡翠都沒什麼關係,從與翡翠相似的其它玉石仿製而來。

6樓:

糯豆種飄綠翡翠,1000以內

7樓:雨堊

哎呀這個可不太好說.玉無價.看哪買的.不同的地方**也不一樣.最好找個專業人土看看

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a嗎 價值多少呢? 20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深油青色區域性帶淡紫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偏淡,閃灰,不夠明豔。

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500~3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顏色表現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手鐲這是什麼種水,價值多少?謝謝

9樓:du小熊

豆種淺綠色天然翡翠a貨,種水一般,綿多顆粒感強,中低端翡翠飾品,無紋無裂的情況下,個人心理價位三千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手鐲種水不錯,翡翠a貨價,值在5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糯種豆青翡翠手鐲,水種一般,**大概也就在兩到三千之間,無論如何,都不會超過五千。

12樓:李一龍

糯種,3000左右入手

請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不是真的翡翠?有沒有拋光粉?價值多大?圈口59。

1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淡油青色並淡紫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霧棉偏多,底子微微化開,略有水頭,色澤偏淡,趨於平普,不算嚴格意義上的春帶彩手鐲。

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算個亮點。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3000~3500左右為正常賣價。

春帶彩手鐲圖示,可以比對顏色的區別:

14樓:

《乾隆抄本百廿回紅樓夢稿夢稿本《紅樓夢稿),咸豐年間於源題曰「紅樓夢稿」,楊繼振舊藏,亦稱「楊藏本」、「脂稿本」。第78

請大家幫忙看看翡翠手鐲怎麼樣?什麼種水?大約價值多少?

15樓:swl_紫氣東來

從**來看品相和雕工還是挺不錯的,可以說是珠圓玉潤油性十足,不過看起來種水等級不是很高的樣子,貌似也就是糯種飄花的樣子,你要知道種水的等級對翡翠飾品的價值影響很大。據我個人來看你這個鐲子也就600塊錢左右,如果是冰種或玻璃種那**就另當別論了。當然影響翡翠飾品的**還有其他因素,比如翡翠的材質、大小、質量以及雕工等等,具體你可以帶著鐲子去一下專門的玉器鑑定機構看一下,他們會給你乙個合理的參考**,他們那裡得出的結論比較具有權威性,也比較令人放心。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價值多少錢?是a貨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這**的效果看,是豆種料的飄花翡翠手鐲,種水都比較差,屬於低端品質。通常**不貴,一二千元之間。

17樓:老俞_翡翠

是a貨。

豆種飄花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沒紋裂大概兩千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這個也不太懂!你找個懂行的給你看一下,翡翠手鐲價值多少錢!是不是a貨!

19樓:陽光的

是翡翠a貨只是種水差而已

20樓:遺忘曾經

這個看著不錯,那有那麼多的a貨呢

21樓:尤老師

這鐲子乍看之下是白底青,不太值錢,由於**不清晰,價位很難定,但是不會高於1000是絕對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天然的玉髓手鐲嗎?價值多少? 5

22樓:漂泊的認

你好,光從**上看,很難看出來,這個建議去專業的玉石鑑定師傅看看,如果是真的,價值是不可估量的!

急!請行家幫忙看看這種雜質多的翡翠手鐲還有價值嗎?

2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帶油青返綠色,屬於白底青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多雜色色斑,色點,影響品相,更影響**。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請專業人士幫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如果是2010年到2011年8月前配的,還湊合 2012年配x3 445 780 80g 4g 6570這個配置真心不怎麼樣,過時的配置,並且硬碟一定是用了五年以上的二手貨,主機板現在是有賣的,但是也是2009年那時流行的晶元組了,現在配置這個先不說價錢,就這個過時的配置真心不怎麼樣了,肯定是奸商清...

2023年到了,請大師幫這看看這個在新年裡如何

中華新易王 身弱坐酉二戌害,酉被害煅氣不在。二戌為財喜為助,戌為網路發大財!可惜執行戊寅來?寅克戌財財庫敗!庚子年上戊生庚,庚官合身壓力來。寅木耗子本為吉,子水不耗戌之財。可是寅木又克戌,有進有出正常在!但是明年別貪財,貪財生非官司災! 男,甲子 甲戌 乙酉 丙戌。雖然是本命年,但是財運說明的還是很...

請高手幫看看這個 乾造戊辰年丁巳月丙寅日辛卯日

法舟同行 從你提供的八字中可以看出以下資訊 1 你不容易找到適宜自己的滿意的工作。命主身旺梟印為忌神,梟印代表工作和 作單位2 你是一個敢作敢為,勇於打拼,具有開拓精神的人。因為你身旺,命局中你是 沒有官殺制約的人 3 你不適宜經商,做私營老扳,若逢比劫的歲運容易破財。原因是你身旺比劫旺 遇比劫的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