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佛公怎麼樣,請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佛公怎樣?價值多少?謝謝

時間 2021-12-20 22:3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滿翠的小佛公鑲嵌掛件,顏色漂亮,工藝也比較精緻,佩戴好看。最好有正規的鑑定證書,只看**無法判斷是否是人工優化的翡翠,另外,馬來玉也有類似的顏色。

請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佛公怎樣?價值多少?謝謝? 5

2樓:難報主恩

感謝神!

人的手能做出來的,能用世上的金錢價值來衡量的,不是神!真神造人,假神人造。

唯有耶穌是真神,耶穌愛你,信靠耶穌必得永生!

願神祝福你,阿們!

你好啊。幫我看看這個佛公怎麼樣啊。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幫你看過了,有疑問儘管追問,及時採納哦就**來說,這是一款翡翠佛的吊墜,應該是a貨的最大的亮點就是那點陽綠了

手工修飾的做工,細豆種,質地還可以

一般市場成交價在五八百元,商場零售1500以內正常實價嘛,三四百元基本能夠拿下,批發偏低

希望你沒有買太貴哦

祝你好運!

哪位大師幫忙看下佛公是否真翡翠!什麼種?大概三十幾厘公尺?**多少? 10

4樓:自在啼

從**來看,這款佛公,天然翡翠a貨,特徵比較明顯。

滿色,滿湖水綠,18k金鑲鑽鑲嵌,雖然綠色不夠明豔,但分布均勻,個頭較大。

這類貨,目前玉器市場**在2~3萬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建議帶權威鑑定證書購買,確保萬無一失。

色度較好的翡翠件圖示,可以比對:

5樓:

是30多公釐的吧!看旁邊手指比例就知道。看上去有點像過染色的翡翠,裡面晶體結構不是很清晰。真品a貨翡翠這種是冰種滿綠陽綠翡翠佛公,**在1200-1800左右。

各位翡翠鑑賞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佛公值多少錢?裸石是25.6/30/4

6樓:老俞_翡翠

看圖是冰綠翡翠佛公,種水還不錯,色也可以,尺寸算不錯,有一些黑色,實物如圖沒有紋裂大概小五價。

你這個**不是自然光的,實物應該與**有出入,具體以實物為準。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塊翡翠佛公是否a?值三五百否?

7樓:小燁子

a是一定的了,五百去個零再打個對折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是真的,但是質地很差。工也很差,不超一百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

9樓:我是老俞

糯化的翡翠佛公和觀音掛件,種水普通,屬於普貨,價值不高。

10樓:爰收藏

20元30元的東西就別發出來了好嗎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幾塊玉是新疆玉嗎?大概可以買多少錢?謝謝

11樓:狂奔者

第乙個佛公紫羅蘭,應該是玉髓,如果是翡翠的就貴了,第二個佛公是和田玉的,第三個像翡翠,但是不是太清楚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名字怎麼樣

還可以了,可以把佳換成那個 嘉 郭弈嘉 郭淑穎 賢淑,聰穎 郭樂姍 姍 女子走路時婀娜的樣子 郭玥怡 怡 心曠神怡 郭芸熙 熙 光明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吉凶 郭 郭 guo 15 木 吉 文 文 wen 4 水 吉 佳 佳 jia 8 木 吉 天格 16 土 人格 19 水 地格 12 木 外...

請各位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這個是2棟房子東邊

豐辰子 需要標註方位,和主人屬相。 戶型很好,設計合理,而且是東邊不西曬,不錯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圖風水怎麼樣? 首先,不要相信什麼風水之說,都是迷信,沒必要自尋煩惱。廁所和廚房門正對確實有些小問題,但沒必要太介意,如果總覺得不舒服,可以在衛生間門上按個閉門器,讓它常處於關閉的狀態即可。房子...

幫我看看這個名字怎麼樣,幫我看看這個名字怎麼樣?

姓名 高慕朋伊 筆畫分別是 10 木 15 水 8 水 6 土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25 土 23 火 14 火 39 水 16 土 總評數理得分 75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25 土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榮俊 資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