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時間 2022-04-01 23:15:26

1樓:匿名使用者

配地不怎麼地!!!!

你兩套配置都有漏洞!!!!

第1套配置~~~~顯示卡 品牌 昂達~~~通路貨~~~第2套配置~~~~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但是電源不行~~~~~~電源必須單買~~~長城雙動力和航嘉都可以~~~~額定「必須」300以上~~~要是我就買個400地~~~一百塊錢買個機箱~~

顯示卡也配地不對口~~~~~你e7300地u怎麼能配9600gt呢9600gt是配e5200地~~~~你e7300必須配9800gt這才對口~~~(品牌 影馳 很好)~~~

cup e7300

主版 華碩p5ql

顯示卡9800gt(影馳)

硬碟 希捷 320g

記憶體2g 金士頓

電源長城雙動力額定400w

乙個***光碟機~

滑鼠鍵盤忽略不計~~~

這才對口~~~~

2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配置不錯.

建議:1.學設計建議用amd平台,amd的cpu建模速度更快.amd的顯示卡3d效能更好.

2.機箱電源建議買機箱帶電源的那種,比如多彩或者金河田,更實惠些,一般**在220-270之間,貴的機箱更大,電源功率更高.

3.注意你的配件**,201t06的**約在180左右,絕對不會超過190. 201t08都沒這麼貴.

3樓:一鍵回覆

看價錢就知道了。

學設計,哪方面的,明確告訴你最次的電腦都可以做設計。

配置2的顯示卡選的不好,估計**也不準確。迪蘭4830 才700元。昂達4830才600元。

配置1的電源航嘉冷鑽vista版額定300w 220元。顯示器選優派或三星。不用長城。盡量不用aoc。

幫我看看這配置怎麼樣

1全部顯示卡實在是不給力啊 gt630只能算是入門級顯示卡 3d的大型遊戲 累死這顯示卡也別想流暢執行,要想跟i7 8g記憶體配套的話 怎麼也得上gtx660或是hd7850這個檔次的顯示卡 再乙個 如果你將來 想公升級 加裝固態硬碟的話 主機板最次也得換成h77的 最好是z77的 畢竟z77支援s...

大神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求大神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這是今天最後的乙個回答,因為我是基本手打,很累了,但是看到你喜歡小機箱,就很想給你建議,因為我是小機箱的忠實使用者。只推薦幾個硬體,硬碟,電源,機箱,顯示器。你的其它東西選擇的很好。喬思伯v4機箱,如果可以選擇v6就更加好了,但是主機板要換成技嘉 f2a88xn wifi這款itx主機板。硬碟換成2...

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不知道你的預算底線是多少,但至少下面提到的方法是可行的 1 499同樣可以買到做工很不錯的785g主機板!推薦 微星 785g e45,499元,一線大廠,做工優秀。如果不那麼在意一線,可以考慮 昂達 785g 同時支援ddr2 ddr3記憶體,有很好的公升級空間 2 記憶體可以換乙個牌子,威剛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