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決定自己洗衣服作文

時間 2022-04-01 23:20:18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早上,我不知是怎麼了,突然對洗衣服產生了很大興趣 趁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幫幫他們,

我先把幹衣服浸濕,接著把溼衣服放在刷衣服磚上,攤平,然後,再在溼衣服上放上洗衣粉,用刷子使勁地刷衣服,刷了一會後,再把衣服放到水中搓一下,擰乾,

就這樣,一件衣服就被我洗完了,當然,如果發現從衣服中搓出來的水仍然是很髒的話,還可以繼續再放到水裡搓一次,直到搓出的水乾淨了為止,只有這樣,衣服才會被洗得乾乾淨淨的,就這樣依次類推,我又洗了下去,我一共洗了六件衣服。

雖然,我洗得非常勞累,但是我很高興,媽媽回來後還特意獎勵了我。可是我認為這是我應該做的。我看到媽媽每天早上都辛苦地洗衣服,我想為媽媽分擔一些家務,讓媽媽稍微輕鬆一些,也能培養我的自理能力。

2樓:依憶秋

挺好的。就是,洗衣服,會洗不乾淨的!也會燒到手。

3樓:

擴寫:乙個晴朗星期天,媽媽在費力地洗衣服,爸爸在聚精會神地看電視,我在認真地寫作業。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的作文400字

4樓:暗耀魔星

「爸!媽!」「爸——媽——」傍晚我放學回到家裡,找遍了所有的房間也沒有發現爸爸媽媽的影子.「噢!老爸老媽不在家,我自由啦,沒有人管我嘍!咚咚其鏘其,……」

我以最快的速度寫完了作業,又煮了一包速食麵當晚飯吃.

吃完晚飯,又玩玩具,幾個拼裝玩具被我拆了裝,裝了拆,折騰了兩個小時.沒意思了,一看錶,都快九點鐘了,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順手抽了本作文書瞎翻.

突然間,乙個題目印入眼簾——《我的惡作劇》.對呀,我靈機一動,也來搞個惡作劇,算是對老爸老媽晚回家的懲罰.

說幹就幹.我先找了一袋茶葉,剪開口,小心地放在虛掩著的門沿上.安頓好茶葉,我又在門沿上輕輕地擺了四個玻璃球.

門上布置好了,該地下了.我接了一點水在盆裡,為了保證滑度,又滴了幾滴潤滑油,然後均勻地抹在地上.用手試試,嗯,夠滑.

搞定了門廳,該來點身體上的了.我在喝水的杯子裡倒上了搗碎的「抗菌優」粉末.幹完這些,我長出了一口氣,剛坐到沙發上就跳了起來,心想,不行,還要帶點味覺的.

我又煮了兩包速食麵,不過,裡面倒了大量的胡椒粉和芥茉油.一切工作準備就緒,我便躺在沙發上等著看好戲.

大約半小時的光景,門縫裡傳來爸爸媽媽的說話聲.「吱」一聲,爸爸媽媽推門而入,茶葉「譁」地撒了倆人一臉,玻璃球緊隨其後,砸在老爸老媽的頭上腳上.他倆一愣,被這從天而降的「災禍」嚇了一跳.

「好小子,你等……」他倆一邊換拖鞋一邊訓我,滑膩的地板又讓他們打了兩個趔趄,險些摔倒.我趕緊裝出一副孝敬的樣子:「爸爸媽媽,鍋裡有飯.

」倆人喜出望外,急忙去品嚐我的「佳餚」,可是吃了一口,就又嗆了出來.我及時遞上水杯,爸爸媽媽疑惑地看看我,還是喝了一大口,太辣了,急忙去漱口.

我早已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爸爸媽媽忍無可忍,我的「下場」就可想而知了.

下次,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我該幹些什麼呢?

我是家裡最重要的一員400字作文

5樓:夏天的風

寫作思路:寫我在家裡的故事,寫出家裡重要一員所作的事情。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太陽高照的景色令我心曠神怡。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決定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家務活。

來到廚房,我發現了一些碗筷,便洗了洗手。我拿起乙個碗,認認真真地洗了起來。我先把抹布搓乾淨,在布上噴一點洗潔精,小心翼翼地洗。

我今天彷彿格外的認真,仔仔細細的,不敢漏洗一絲油漬。不會兒,一池的碗筷就被我洗完了。洗完之後,我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

接下來,我就要把衣服洗完。啊,衣服可真多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趕緊洗了起來。

先在衣服的領頭上,袖口上都塗上洗衣粉,使勁搓一搓,領頭就被我搓乾淨了。緊接著,我又把衣服放進水裡泡了泡,最後把衣服絞乾,一件衣服就洗完了。我飛快地把衣服一件件地洗好了,再把衣服放進洗衣機裡面,就完工了。

洗好衣服後,把它們曬乾,任務就完成了。

今天晚上爸媽回來發現了這乙個個意外的驚喜,媽媽說:「寶貝,你真讓我欣慰!」我心裡美滋滋的。今天天空彷彿格外得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我忘不了這一天,忘不了勤快為我帶來的快樂!

我真棒,因為我很_____半命題作文4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棒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的肚子餓得「咕咕」直叫,我看到鍋裡有剩下的白公尺飯。於是,我打算做「蛋炒飯」來填飽肚子。

我學著媽媽的樣子,把鍋洗好,然後架在爐子上,開啟煤氣,用手用力抓住火柄,一擰,火打著了。我往鍋裡倒了一些油,等鍋裡的油開了,再用手抓住雞蛋的一端,另一端輕輕打到鍋邊,然後把蛋黃和蛋青倒下去,再撒上一些鹽,頓時,鍋裡發出了「茲滋」的聲音,嚇得我後退了幾步。我想:

我不能被嚇倒,要不得餓著肚子,這可不行。於是,我又壯起了膽子,拿起鍋鏟不停地把蛋翻來翻去。等雞蛋炒得焦黃了,再把公尺飯倒入鍋內,和雞蛋一起炒,最後再加點鹽,蛋炒飯大功告成了。

我用鍋鏟把飯放入盤子裡,然用用鼻子聞聞,好香啊!我立刻用筷子夾了一些放到嘴裡嚐嚐,真好吃!我便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7樓:al幽默

相信自己,按照自己的想想去寫。

四年級作文《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4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爸——媽——」傍晚我放學回到家裡,找遍了所有的房間也沒有發現爸爸媽媽的影子。「噢!老爸老媽不在家,我自由啦,沒有人管我嘍!咚咚其鏘其,……」

我以最快的速度寫完了作業,又煮了一包速食麵當晚飯吃。

吃完晚飯,又玩玩具,幾個拼裝玩具被我拆了裝,裝了拆,折騰了兩個小時。沒意思了,一看錶,都快九點鐘了,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順手抽了本作文書瞎翻。

突然間,乙個題目印入眼簾——《我的惡作劇》。對呀,我靈機一動,也來搞個惡作劇,算是對老爸老媽晚回家的懲罰。

說幹就幹。我先找了一袋茶葉,剪開口,小心地放在虛掩著的門沿上。安頓好茶葉,我又在門沿上輕輕地擺了四個玻璃球。

門上布置好了,該地下了。我接了一點水在盆裡,為了保證滑度,又滴了幾滴潤滑油,然後均勻地抹在地上。用手試試,嗯,夠滑。

搞定了門廳,該來點身體上的了。我在喝水的杯子裡倒上了搗碎的「抗菌優」粉末。幹完這些,我長出了一口氣,剛坐到沙發上就跳了起來,心想,不行,還要帶點味覺的。

我又煮了兩包速食麵,不過,裡面倒了大量的胡椒粉和芥茉油。一切工作準備就緒,我便躺在沙發上等著看好戲。

大約半小時的光景,門縫裡傳來爸爸媽媽的說話聲。「吱」一聲,爸爸媽媽推門而入,茶葉「譁」地撒了倆人一臉,玻璃球緊隨其後,砸在老爸老媽的頭上腳上。他倆一愣,被這從天而降的「災禍」嚇了一跳。

「好小子,你等……」他倆一邊換拖鞋一邊訓我,滑膩的地板又讓他們打了兩個趔趄,險些摔倒。我趕緊裝出一副孝敬的樣子:「爸爸媽媽,鍋裡有飯。

」倆人喜出望外,急忙去品嚐我的「佳餚」,可是吃了一口,就又嗆了出來。我及時遞上水杯,爸爸媽媽疑惑地看看我,還是喝了一大口,太辣了,急忙去漱口。

我早已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爸爸媽媽忍無可忍,我的「下場」就可想而知了。

下次,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我該幹些什麼呢?

作文我為吃而狂400字

9樓:小白龍時尚街拍

哈!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來個小鬼當廚!俗話說得好: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饞。我可是老手啦!

「煮啥呢?」我攪盡腦汁,終於想出了做乙個 蔬菜拼盤。蔬菜拼盤做法很簡單,如果不會,那就聽我慢慢說來,做乙個我自己取名為「花」的拼盤:

拿出原料:胡蘿蔔、黃瓜(一小塊)、蔥,先把蔥切碎平撒在盤底,再用胡蘿蔔切成五個「花瓣」並切乙個「花心」也就是乙個小圓片,然後擺成「花」,用黃瓜切成小碎片撒在「花心」上,就成功了。如果你想吃熟的,就可以把胡蘿蔔加熱煮熟,然後加上少量的鹽那就大功告成嘍!

但是我現在可是小鬼當「廚」,沒有大人的幫忙,最好不要點火。哈!本小姐的招牌菜「嘉倩」香濃三明治要隆重登場啦!

先拿出原料:三角形麵包(2片)、香腸、包菜、雞蛋、沙拉醬。再把一片三角形麵包放在最底下,然後把香腸切片平鋪在上面,最後把包菜撕下一片切成三角形鋪上去,塗上沙拉醬,把炸好的雞蛋也放上去,同樣塗上沙拉醬,把三角形的麵包鋪在最上面。

完工!真香啊!不過,要是再加上一杯牛奶那就更完美了,想到這,我就動手泡製了一杯牛奶。

哇噻這真是中西合璧啊!

現在,就等著爸爸媽媽回來品嚐後的表情……「嘻嘻!」

當我哭的時刻 作文400字面

10樓:四班黑龍

歲月在流逝,許多事在我的腦海裡漸漸模糊了,惟獨那件事我總忘不了,記憶猶新。

那是乙個晴朗的中午,我放學回到家,一進門看見「雪

兒」(狗的名字)在院子裡蹦來跳去,好像在歡迎我回來。我迎上去輕輕地撫摸著它的毛,心情格外舒暢。我給「雪兒」繫好了狗套,便進屋去看電視了。可剛過了

十分鐘左右,只聽見一聲慘叫,我箭一般的衝出門,看見「雪兒」在地上打滾,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知如何是好。正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媽媽回來了。

她看見「雪兒」的樣子,忙轉頭去找人了。

我呆呆地站在那裡,兩眼發直,這時「雪兒」像瘋子一樣在地上亂竄,我的心像刀絞一樣痛,我真想到天

上取回一種靈丹妙藥,治好我的小狗。我心急如焚,像萬箭穿心一樣。雪兒是我多年的「老朋友」了。小時候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是「雪兒」陪伴我,經常和我

玩耍。想著想著,我鼻子一酸,眼淚禁不住地流了下來。「雪兒」在死亡線上掙扎,好像在向我求救。它終於躺在地上了,雙腿伸得直直的,雙眼慢慢地閉上了。

我不知所措了,衝進屋裡大哭起來,真沒想到朝夕相處的「好朋友」就這樣離開我了,

小學二年級作文400字: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該怎麼辦

傍晚,爸爸、媽媽出門看望生病的爺爺去了,臨走前,媽媽對小西說:「小西,你要認真的做好作業,管好家,我們可能遲遲回家的。」小西點點頭,目送爸爸、媽媽,把門關好,獨自坐在寫字檯上寫起字來。

忽然一陣大風開啟了小西家的窗戶,東西被風呼呼地吹在了空中,緊接著烏雲密布,雷電交加,夜雨敲窗,小西趕快關好窗戶,拉好窗簾,就繼續寫字了。

突然傳來陣陣敲門聲,小西放下手中的功課本,急衝衝地跑到門旁,問:「你是誰呀?」門外傳來笑嘻嘻地乙個男高音:「我是你爸爸的朋友。」

小西想起老師安全教導,警惕地搬過小凳子,站在凳子上,眼睛往貓眼看,外面站著一位身穿綠色衣服、藍色褲子的男青年,雙手緊緊地抱著紫色的皮包,眼睛死死的盯著門盼望早點進來,小西在想:這個男青年究竟是什麼人?有可能是小偷,看到我的父母已出門去看望爺爺,乘虛而入,偷東西;也許是到我家送禮,搞不正之風;也可能是壞人騙小孩的;也有可能是爸爸的同事來商量工作的,那我該怎麼辦呢?

小西想了想,說:「叔叔,我的爸爸媽媽不在家,您明天再與我爸爸聯絡,天黑路滑,注意安全。」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決心抓住這個機會鍛鍊一下自已。我克服了不少困難,洗衣,做飯爸爸

瑤醬香餅 第一次的話最好只抓住乙個事件寫,例如你寫洗碗,你就寫如何認真洗碗,如何把碗洗乾淨,中間可以說自己不小心摔破了乙個碗,以此來體現出第一次 作文 學習中的煩惱 600字 1你寫的太爛。2你說的沒有情調。3你寫的更不真實。4我猜都是假的吧。 不知道。你自己想吧。學習煩惱 答鴻文萬澤 學習是很枯燥...

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想看電視,可是爸爸媽媽把搖控器藏起來了,搖控器有可能藏在哪

老王女兒 可能藏在爸媽的衣櫃和床頭櫃,以及枕頭下面找一下。爸爸媽媽藏起了遙控器可能是怕耽誤你的學習,不讓你看太久。看電視是可以的,平時多用心學習也是真的。如何學習娛樂兩不誤 1 嚴格規定孩子看書的時間。對每個孩子而言,他們在小的時候,由於他們的好奇心以及完心事非常重的,所以這個時候如果父母沒有做好監...

作文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作文《當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100字

星期六下午,爸爸媽媽有急事出去了,小明乙個人在家,他拿出圖畫紙,專心 致志地畫起來。忽然,門外傳來 咚咚咚 的敲門聲。小 明跑到門邊,正想去開門。突然想起爸 爸媽媽的囑咐 小孩子乙個人在家,如 果有人來敲門的話,不能輕易開啟門。於是,小明隔著門問 誰呀?門外的 人回答說 我是你爸爸的朋友。這聲 音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