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吵架了,我該不該把這件事告訴自己的閨蜜

時間 2022-02-01 18:06:12

1樓:oo哈利擼呀

我覺得你爸爸媽媽吵架了,如果你感覺到壓抑那麼就可以和自己的閨蜜分享一下,這樣才能讓自己釋放一下,可以讓自己想開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所以說對於家庭內部的事情,自己要學會用其他的方式去分散這種壓力,盡量的不要告訴他人。

3樓:沒想你也會轉彎

通常小孩子也會告訴自己的閨密,爸爸媽媽吵架煩惱的事情,但是呢,最好是不要告訴家裡的事情,不要對外面講。

4樓:觸不到的溫純

爸爸媽媽吵架了,你想告訴你閨蜜那也可以呀。你可以跟閨蜜說說你心裡的想法,讓閨蜜幫你解決一些煩惱和壓抑。父母親吵架也是經常的。

不要為了他們的吵架而壞了你的心情。你可以幫助父母解決問題矛盾。

5樓:麵條不放醬

這個可以說,也可以不說,我個人覺得這種事,沒有什麼可講的,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更不需要閨蜜出主意,她能做的只是乙個傾聽者!

6樓:白白文案館

我覺得你如果心情不好可以和你閨蜜說說放鬆一下心情,也沒什麼發不了

7樓:函德元

爸爸媽媽吵架千萬不要告訴閨蜜,你要知道家醜不可外揚,及時告訴閨蜜,閨蜜也幫不了你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心裡難受,當然可以和你信任的朋友說

既然可以被你稱作閨蜜,表示你們之間感情不錯吧

那我想他也會願意聽你訴苦的

怎樣安慰乙個父母吵架的閨蜜

9樓:追夢不會輸

父母吵架是很正常不過的事情只不過會對我們造成很大的傷害,可以盡量多陪陪她 聽她訴說 讓他把心裡的委屈和害怕說出來 可以勸他 告訴他 孩子是維繫 父母關係的 紐帶 讓他幫助父母重歸於好

10樓:珍戀香

父母有矛盾是正常,帶你閨蜜出去玩散散心吧

閨蜜的爸媽吵架了,她哭得很傷心,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親密的閨蜜來說,你可以把她接到自己的身邊,用自己的行動和言語去安慰她爸媽吵架是有原因的。比如兩個人生活習慣和性格的不同也會照舊吵架。這時你作為閨蜜來說有很大的責任,如果他哭的很厲害傷心悲痛欲絕,你應該去好言相勸。

替閨蜜分擔生活中的不快樂和痛苦。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一問她爸媽吵架的原因,從根本上解決原因,如果你光安慰她是不管用的,得把問題直接解決,不然下次她依舊這麼傷心你要怎麼辦?

13樓:夢dream天秤座

安慰啊除了安慰你還能做什麼?清官難斷家務事!!!!

14樓:說什麼團隊精神

閨蜜的爸媽吵架確實會讓他很難過,首先是讓他哭個夠,然後你要做乙個傾聽者,因為畢竟是別人父母發生了矛盾,你不好參與,你個人的意見,關鍵是讓你閨密把他內心的不愉快,都釋放出來,這樣她的心情會更好一些

首先要明白他父母吵架的原因,然後在這方面幫助閨蜜一起入手,找到一些可以緩和矛盾的人手段,這樣能在力所能及的狀況下幫助到他,是對他最有力的支撐

15樓:夏季

安慰她咯,我也不知道

我閨蜜的爸媽在吵架,要鬧離婚,我和我閨蜜怎麼勸?

16樓:黑洞

這種事情。你閨蜜和你除了和爸媽好好交流外,其他的事情做不了。父母如果很堅決,你們是勸不了的

17樓:天萃草霜

事出必有因,先分析原因在勸,事半功倍

我爸媽吵架了怎麼辦?爸爸媽媽吵架我該怎麼辦?

我舅舅舅媽也這樣過,我們小孩子不好干涉,我就讓我表妹去勸,邊哭邊勸,眼淚鼻涕連一塊。他們顧忌著我和妹妹的面子,沒有再吵下去。妹妹破涕為笑,他們才和好了!給你支個招 你個寫一封信在他們不知道的時候交給他們,記住信上要寫自己的真實感受,這才有效,見到他們的時候要把眼睛哭得紅紅的!邊哭邊勸吧。我以前是邊哭...

爸爸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辦?好難受

父母吵架了子女作為夾心餅乾確實是很難受的。像我今天父母也剛吵完,兩個人你不跟我說話我也懶得理你。而我夾在中間也只能多做事,免得被牽連當了發洩物件。但這樣的事情子女是不好插手的,還是讓他們自己處理吧 回答你好親,先把父母拉開,讓彼此先冷靜冷靜。父母吵架的時候,要把他們拉開,乙個人拉到這個房間,另乙個人...

爸爸媽媽在寶寶面前吵架了怎麼辦呢?

以後注意唄,知道這麼做不好,人都有錯誤,改了就好。不只是不在寶寶面前吵架,事實上有事好好商量,幹嘛要吵架呢。父母經常在寶寶面前吵架怎麼辦?父母經常在孩子面前吵架,確實會給孩子造成很多心理上的影響,有些影響是直接肉眼可見的,有些影響是在孩子成年之後逐漸顯露出來,有些影響可能會便隨孩子一生,成為孩子一生...